為什麼很少有人提榮威汽車,榮威汽車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2022-06-11 15:30:17 字數 4052 閱讀 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起榮威這個品牌,就不得不提起英國羅浮。羅浮曾經是可以和勞斯萊斯比肩的英國汽車品牌,但是由於各方面的原因,羅浮先後在寶馬、福特、南汽等多家企業間流浪,最終葉落上汽集團。而上汽集團由於沒有羅浮商標的使用權,所以成立了新的品牌,這就是榮威。

榮威繼承了羅浮的生產技術,先後推出了榮威750、榮威550等車型,但是由於售價偏高,銷量一直不算很好。在時間來到2023年之後,榮威推出了全新車型,榮威350。這款連續月銷過萬的車型為榮威逐漸被中國消費者認可。

隨著榮威950與榮威360的陸續推出,榮威也在逐漸進步,直到榮威rx5的出現。

這款外型時尚運動、動力相應積極,操控手感不俗的suv迅速在中國市場中嫌棄一股潮流。而憑藉著rx5的強勢,榮威不僅陸續推出了小型suv榮威rx3與旗艦型suv榮威rx8,還與阿里巴巴攜手打造了智慧語音操控系統,在網際網路汽車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榮威從750的仿造,到如今rx8的自主研發,榮威走過的路雖然很艱辛,但是目前來看是十分正確的。優秀的研發能力與自主創新能力讓榮威成為自主品牌的領軍者之一。就是這樣默默的耕耘,辛勤的前進,造就了當下的榮威。

榮威雖然聲勢不大,但是無人敢小覷其實力。

榮威是一個踏實的品牌,旗下的車型都很符合國人的實際需求,是很接地氣的好品牌。外形時尚、動力充沛、操控順手、配置豐富,這些表現結合在一起,奠定了榮威的成功。希望榮威能夠越來越好,繼續領跑自主品牌市場。

2樓:七點汽車

為什麼很少有人提榮威汽車,榮威汽車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榮威汽車怎麼樣,值得買嗎?有沒有什麼缺點

3樓:途虎話養車

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

4樓:7edu物理

汽車不錯,上汽集團出的,口碑不錯

5樓:lmoc雙魚

榮威車不錯,開車的感覺與大眾車很相似。

要是不花錢就能來一輛,那它就沒缺點啦!

請問朋友們有沒有對榮威汽車瞭解的,想入手榮威360不知道質量怎麼樣?請懂車師傅或者榮威公司員工說說

6樓:叼爆紅顏

實話實說,榮威車就一個賣相,質量真心太差,操控不行,噪音大,車是用來開的,不要買技術不成熟的車,沒有後悔藥吃的。

榮威汽車質量怎麼樣

7樓:途虎話養車

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

8樓:prince孫雨彤

榮威這個品牌的汽車是國產車中最接近合資車水平的品牌了,榮威車輛的質量***,市場保有量較大。算是國產車中比較好的了。

9樓:七點汽車

為什麼很少有人提榮威汽車,榮威汽車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目前上市銷售的榮威,車輛來說,整體技術是非常成熟的,各方面效能都比較穩定。

11樓:醉浮塵世

密封,幾年後發動機噪音大

12樓:專注成考解疑

小毛病不少。

皮薄·····

13樓:一斤桃花

國產車,看什麼價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講 不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又很多車型,00就很不錯

16樓:暮還應俟

提名第6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美猴獎」—最佳中國動畫系列大片

榮威550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轎車裡面質量和做工相對還算是不錯的,不過在保值性和維修保養方面不是很有優勢的。

榮威360質量可靠嗎?值得購買嗎?

18樓:甘肅萬通學校

榮威360這款車,外形更加時尚,車內空間較為充裕,中高配車型操控配置較為齊全,車內配置較為豐富,價效比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車還不錯,車身是比較硬的,屬於通用系列車,望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有後剎車異響質量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什麼時候可靠過了?

24樓:satan居士

上汽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其實帝豪,艾瑞澤5,長安逸動也不錯

25樓:

廬山謠寄盧侍御虛舟(李白)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金陵酒肆留別(李白)韓碑(李商隱)

榮威rx5這款車的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6樓:

榮威rx5怎麼樣?值得買嗎?

27樓:甄方鄭雁芙

您好!這款車外觀時尚漂亮,內飾做工精細,動力足,油耗低,空間大,操控性好!可以放心購買!汽車大師是您身邊懂車的好朋友!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新增關注我這些可以直接諮詢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採用了「律動設計」的設計語言,車身線條時尚動感,2700mm軸距有著充裕的乘坐空間,渦輪增壓發動機在油耗及動力方面表現出色,品質很好,保養便宜。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rx5這款車質量還是可靠的,效能穩定,後期毛病少,油耗不高,外觀也漂亮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的顏值比較高。中控屏較為大氣。載有網際網路技術。科技感十足。整體樣式勻稱大氣。可以考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外觀時尚,車身尺寸4545*1855*1690mm,軸距2700mm,空間非常不錯,採用「藍芯」高效動力科技,搭載2.0t和1.5t兩款缸內中置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表現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容易啊x我這款車整體質量相當不錯,油耗也不高一般家用的話還是比較合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威rx5的整體質量和技術還是比較不錯的 顏值和空間表現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外觀適合國人審美 ,配置在比較厚道實用,2.7米的軸距在空間上表現還算不錯,動力比較充沛,油耗較低,榮威rx5效能很好,全獨立懸架系統,駕駛感受特別棒,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69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綜合油耗僅6.8l。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汽榮威這款車是可以購買的,在空間方面也是大一些的,價效比高一些

36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車型整體表現比較好的,車型技術成熟穩定,質量挺好的,比較硬朗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rx5科技感十足,精確定位,語音操控,渦輪增壓動力足,油耗經濟,做工質量可靠,可以考慮入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技術上還是比較成熟的,穩定性比較好,而且外觀比較漂亮。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不是這款車子的整體質量方面還是比較可以的?車子效能還不錯,可以去體驗,對於試駕一下

郭威為什麼會傳位給義子柴榮,郭威為什麼將皇位傳給柴榮?

因為柴榮能力非常強,而且跟自己的關係也非常深厚,所以會傳位給他。郭威傳位給義子柴榮的原因是他本人的兒子全部被殺害,柴榮是郭威的養子,同時他本身能力也很強,所以變成了最佳人選。主要還是因為郭威更看好自己的這個義子,覺得他十分有能力。郭威為什麼將皇位傳給柴榮?柴榮的父親是郭威皇后的哥哥柴守禮。自幼就隨姑...

為什麼說懂車的人都不買比亞迪和榮威

因為比亞迪和榮威的質量和合資車相比相差不少。顧名思義就是由中方與國外投資方共同成立的專案。中方出資的方式 出讓土地廠房使用權 資金 國外投資方出品牌 技術 資金 人才等合資汽車就是上述情況合作情況下的產物。國外提供技術 人才 品牌等在國內組裝,但核心技術還是由國外掌握。合資車貴還因為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榮威科萊威充電為什麼顯示故障充不上?

1.充電器壞了,導致充電器電流過大,建議更換換充電器。2.蓄電池老化嚴重,已到使用壽命。3.電池內部短路了。科萊威充電怎麼看充滿沒有 科萊威充電看充電指示燈閃爍代表充滿。科萊威clever 為上汽集團旗下微型車。2021年5月21日,上汽科萊威clever新增新四座超能版,全系補貼後售價44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