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是什麼輪胎

2021-07-22 17:31:09 字數 1044 閱讀 4178

1樓:追芳逐燕

明銳使用的是韓泰輪胎,棒子貨,建議入手後更換。

下面,就以1。4t手動俊逸版為例,結合你的需求,談一談明銳的優缺點。

優點:1,1.4tsi不錯的動力,油耗基本是在6.5-7。

2,手動變速箱是mq200,檔位清晰,吸入感好,dsg雙離合更是強悍,提速快,省油

3,出自經典pq35平臺,整車結實

4,豐富的配置,例如後視鏡自動防炫目,後視鏡加熱,定速巡航,都很實用。

5,操作靈活,指向準確

6,16寸大腳,確實比較穩

7,零配件便宜,大多和大眾的通用

缺點:1,懸掛太硬,顛簸路面車子震動比較厲害。

2,發動機不是很安靜,胎噪也大

3,沒有全系標配esp是個很大的遺憾。

4,a柱在轉彎時候有點檔視野

5,沒有標配側面安全氣囊

6,剎車偏軟

7,做工略顯粗糙,部分車存在漏水現象

斯柯達相比於上海大眾同等級的車,品牌認知度偏低,價效比要高一點,因為是大眾子公司,所以得到了大眾的tsi+dsg技術,科技含量高,同時也沿襲了大眾的精細做工,質量是不錯的。人無完人,車無完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最後,祝你選到最滿意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尺寸有2個:195/65r15,205/55r16(輪胎胎側會顯示,確認一下就ok了)

符合這個尺寸的輪胎,換2條或4條都可以!換1條就要換和原車一模一樣的了(輪胎胎側會顯示輪胎品牌和花紋,如韓泰/hankook-k407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固特異的

手動逸緻版是195/65 r15別的205/55 r16,rs的225/45 r17

4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輪胎是韓泰k407-205/55r16 v[商務型輪胎]hankook輪胎 上海價520

5樓:太虛竹林

鄧祿普輪胎。新車開了七八天報廢兩條,被路上小玩意兒咯了就壞,18款的斯柯達明銳一定要小心,太脆了,坑人的很。

斯柯達明銳輪胎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你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195 65 r15。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energy xm2 韌悅 主要針對中小型轎車。為中國路況特別設計,優點是安全 堅韌和長里程。而且有節省燃油的功能,當然也兼具舒適寧靜性。用 高彈性胎面橡膠 加強機械抓地力,有效...

斯柯達明銳2019天窗怎樣設定,斯柯達明銳2014天窗怎樣設定

天窗開到最頂,放開開關,再開開關保持十秒就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斯柯達明銳天窗是怎麼開啟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室內天窗前面中間部分有一個控制器,旋鈕式的,轉動方向 上下以及水平轉動 即可控制天窗的啟閉。希望幫到您,望採納,謝謝!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要注意天...

斯柯達明銳適合什麼樣的人開啊,斯柯達明銳適合什麼樣的人開啊?

先是個人喜好。不管男女老少,只要自己非常喜歡就是最合適的。斯柯達明銳主要的針對人群是30歲以上的消費者,特別是35 45歲群體,他們有家庭,早就過了衝動的年齡,只有平易近人安穩幸福才是他們追求的。斯柯達外形內飾都比較低調,但又透著潮流。喜歡動力的有rs和1.8t。夠用就好的有1.6l和1.4t。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