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高人解答!從無錫火車站到無錫長途汽車站怎麼走

2022-07-08 12:15:35 字數 4079 閱讀 8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我又來了,不好意思上次的回答了沒有回答完整,無錫長途汽車站就在火車站旁邊,出了站你就看的到,**有很多車也有招牌,具體票價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不會超過50元,到了江陰打個車去你想要到的地方,祝您一路順風。

2樓:飛魚

下火車,走到火車站廣場一直往西走就到了!買票上車!人揹著火車站右手邊!

3樓:雪域凝寒

無錫交通還是非常便利的,火車站出站轉就看到無錫長途汽車站了,裡面坐江陰直達快客的話非常方便,十分鐘一班,走錫澄高速,票價15元,大概四十五分鐘就到。到了江陰麼隨便你怎麼走了,或者也可以入鄉隨俗,學學徐霞客,走著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個送分的,哈哈;來撿點。火車站下車出了站口,上扶手電梯抬頭就可以看見,去江陰的車裡面應有盡有。

5樓:大兔牙妹

你是到江陰市區啊

你下了火車,跟著人群出站,就來到了火車站廣場。

你面向南站著,看右邊,樓房(有字的)就是無錫長途汽車站,緊挨著的。票價是15元,車次極多。10分鐘左右一班。

6樓:

出了站臺一路向西200米 抬頭一看 哇 到了....

從錫澄高速走,20分鐘左右在江陰南下高速(張家港方向路口)

江陰南下,一直往北走(大橋路),過四個紅路燈(湘菜舘),稍微問一下即可。上了文化路一直往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火車站的右邊啊,看都看得見,走過去2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站臺一路向西200米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旁邊。往西走兩百米吧。馬路都不要過的。

10樓:牙痛刺蝟

從地下出站檢票口開始,出口往右上電梯到地面,直走100米到汽車站。

無錫去江陰的車幾乎10分鐘一班直達江陰車站,票價15~18,時刻表就不談了,半夜都有車走。

還有一個高墩橋車站,在長途車站反方向600米,也就是出口往左上電梯直走500米左右的十字路口對面,這裡去江陰的車也很頻繁,都經過一些鄉下小地方停,所以車票相對便宜。

11樓:希新曦

你下了火車,跟著人群走,就到了 火車站廣場。無錫火車站正門是朝南的。火車站的右側(西面)就是無錫長途汽車站,緊挨著的。票價是15元,車次極多。

如果你去江陰的鄉鎮,那麼從火車站廣場向東走,抬頭向東南方向看(車站樓面上有大字),也就100米,就是高敦橋車站。那裡可以買去江陰各個鄉鎮的汽車票。

在火車站可以向旅客、民警問路,不要錢的(呵呵)。向賣地圖的問路,他會讓你買一張無錫地圖,三四塊錢。

12樓:神氣滴黃鸝鳥

3樓真搞笑、、、不過回答是對的

無錫火車站到無錫汽車客運站怎麼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火車站的地鐵站 1號口出,沿著 興昌北路 走200米,到惠勤路右轉,走500米,到無錫汽車客運站。

無錫汽車站離火車站有多遠?怎麼去?

14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1路,全程約1.6公里

1、從無錫汽車客運站步行約260米,到達無錫**車站(公交a島)站2、乘坐1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612路、11路、203路)

3、步行約240米,到達無錫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1.5公里

起點:無錫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錫滬西路行駛130米,過右側的好又多(惠勤路)約140米後,調頭進入錫滬西路

2.沿錫滬西路行駛210米,過右側的西式下沉廣場約60米後,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280米,過通江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通江大道4.沿通江大道行駛390米,右轉進入興源北路5.沿興源北路行駛130米,右轉

6.行駛90米,左轉

7.行駛100米,到達終點

終點:無錫站

15樓:小顏

汽車總站到火車站步行5min左右,就在東面 周山浜車站到火車站步行10min左右。正南面 高敦橋車站到火車站步行15min,西北方向

無錫汽車站到無錫火車站南廣場怎麼走

16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1路,全程約1.6公里

1、從無錫汽車客運站步行約260米,到達無錫**車站(公交a島)站2、乘坐1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612路、203路)3、步行約170米,到達無錫火車站-南廣場

無錫東站到無錫火車站怎麼走

17樓:一蓑煙雨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18.3公里1、從無錫東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三陽廣場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無錫火車站3、步行約90米,到達無錫火車站

我想問下從無錫火車站到浙江舟山普陀山怎麼坐車?求解答!!!!!! 30

18樓:易水唐河

乘坐g7581次列車,在寧波站下車。

從寧波到普陀山:在寧波「客運北站」買車船聯票,先坐車到寧波北侖大榭島(約1小時),再坐快艇普陀山(約70分鐘),車船聯票價65元+5元(空調費); 也可以在寧波汽車南站廣場坐556路班車到大榭島碼頭; 船是快艇,有60座的舟鷹輪,也有300座的甬旺輪。票價73元。

先坐一個小時汽車到北侖大榭島碼頭,再坐一個小時的快艇到普陀山,兩個小時多一點可到普陀山。 注意:早上最早6:

30第一班,每小時一班,最晚一班下午4:40。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火車站到浙江舟山普陀山,坐動車只有到寧波方便些,你人多計劃好,有時候有回程車可以直接到浙江舟山普陀山,這個看運氣,可以找寧波天明汽車租賃公司

20樓:go奧特蛋

坐汽車 或者坐飛機唄、

無錫高鐵站距離無錫火車站遠還是距離汽車站遠

21樓:紫澄佳人

無錫汽車站就在無錫火車站旁邊,兩者距離無錫東站都是差不多的路程,其實你買票不如直接買無錫站的高鐵票,汽車站和火車站和無錫東站是反方向,差不多有21多公里的路

如果做地鐵可能來得及,先坐一號線到三陽站,轉乘2號線,底站就是無錫東,祝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宜興出發,到無錫東坐早上10點的高鐵。應該坐車到無錫汽車站換乘到無錫東站。

無錫汽車站(錫滬西路) 乘 6路(24站) 到 無錫東站 全程約57分鐘 /16.1公里/ 24站 / 直達。 班次間隔:15-20分鐘

無錫汽車站 乘 705路(30站) 到 無錫東站 全程約56分鐘 /15.6公里/ 18站 / 直達。班次間隔:20-40分鐘

火車站(東) 乘 708路(19站) 到 無錫東站(興越路)。 全程約1小時 /20.3公里/ 12站 / 直達。步行1185米到無錫東站 。

坐早上6點的大巴去無錫,宜興汽車客運站到無錫**車站 65.03公里 /

用時1小時20分鐘。

趕車時間不夠的。

23樓:夏威夷颶風

無錫只有兩個比較大的站,一個是火車站,這個火車站是和汽車站練成一體的,叫無錫**車站,連線的是京滬鐵路和滬寧城際高鐵。另一個是無錫東站,是京滬高鐵。兩個站離的不算近。

從宜興過來是到的汽車站,**車站有公交車到無錫東站的,10點鐘完全可以趕上。

24樓:

趕得上的,無錫火車站和汽車站是連在一起的,中間一個天橋而已,你去無錫東站的話,可以從汽車站那邊做6路,不過6路現在在汽車站外面坐,最好再打聽一下,汽車站到東站45分鐘吧

25樓:布布皮皮

可以,無錫汽車站和高鐵站是連在一起的 !!!

26樓:

高鐵站就在火車站的啊,和長途站挨著的,具體叫什麼不知道,我只去過一次,呵呵

27樓:南京諾天

無錫的汽車站和高鐵就能一個天橋連在一起,200-300米的距離。

天津東火車站到天津東長途汽車站多遠

天津站 又稱天津東站 位於天津城市中心,地處天津市和平 河東與河北三區交界處,坐落在天津市中心的海河之濱,是天津市最主要的鐵路交通樞紐。天津沒有東,天津長途汽車站只有汽車西站 紅橋客運站 天環客運站等。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6.6公里1 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西南角...

鄭州長途汽車站離火車站多遠,鄭州火車站離長途汽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公里 起點 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同路 3.沿大同路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一馬路4.沿一馬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隴海中路5.沿隴海中路行駛290米,稍向右轉進入隴海中路輔路6.沿隴海中路輔路行...

請問從石家莊火車站到去衡水市的長途汽車站座公交車怎麼走

去白佛客運站,看那路公交有那站就坐哪個。駕車路線 全程約109.8公里 起點 石家莊火車站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1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430米,右轉進入勝利南街 3 沿勝利南街行駛570米,朝匯華南路方向,直行進入勝利大街 4 沿勝利大街行駛250米,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