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輔食碗買哪種好,求推薦,輔食碗買哪種好

2021-03-04 07:56:54 字數 510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用於寶寶的碗有很多種,統稱為輔食碗。

1、研磨碗:碾碎、壓碎食物,壓成顆粒或粉末狀,方便2歲內的寶寶吃輔食。

2、保溫碗:分為真空碗、注熱水跟無須注水兩種。

a、真空碗是抽真空隔熱,不能用開水沖洗,因為開水沖洗會引起內部鼓起。

b、注熱水的要氛圍塑料跟不鏽鋼兩種,都是雙層,中間有空間可以注入熱水保溫。

c、無須注水保溫碗就是用電熱的形式,這種目前的技術可以做到恆溫46℃,是中國一家叫諾興和的公司研發,專門用於寶寶輔食、餵飯、學吃飯用,帶高溫警示,智慧化程度很高。

以上就是輔食碗,具體看應用在什麼方面,找合適的就可以了。

2樓:啦啦啦啦

最好能給孩子選個能固定在桌子上的,防止寶寶打翻

寶寶常用的4種輔食碗,到底哪種好

3樓:

從寶寶開始新增輔食開始,寶寶的飯碗就成為了她人生中必不可缺的東西之一

寶寶注水保溫輔食碗好用嗎,給寶寶買可注水保溫碗,有推薦比較好用的嗎

沒有絕對的好,只能說根據自己需求綜合考慮選擇更適合自己用的,市面上保溫碗款式繁多,主要有注水保溫碗,usb充電恆溫碗。注水保溫碗,常見的有pp 矽膠的,pp 不鏽鋼的,有單口注水的,雙口注水的,碗底部注水的,碗邊緣注水的,選材需考慮安全,不鏽鋼的保溫效果好一些,其次選擇注水口大的,口大容易灌水防止燙...

月寶寶我做的輔食不吃,就是買的罐頭?該怎么辦

輔食是完整營養均衡,對成長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0歲階段的營養給予,更是奠定寶寶一生健康的根基。在嬰兒階段,母乳當然是寶寶最理想的食品,但隨著寶寶一天天長大,滿六個月開始,光吃母乳或者嬰兒配方奶已經無法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所以這段時間,除了原先母乳或嬰兒配方奶之外,另外還應給予寶寶一些固體實物...

過生日可以買哪些零食求,過生日可以買哪些零食求推薦

巧克力 花生 瓜子 開心果 堅果類都可以,還有糖果,水果什麼的,供你參考。考慮朋友喜歡什麼就買什麼。生日有什麼零食 很多啊,瓜子,花生,牛肉乾,喜郎兒,話梅,雞爪,簡單來說就是糖果 糕點 炒貨 蜜餞 堅果 菌菇 肉製品 豆製品 水果乾製品,再準備飲料酒水,蛋糕也是必備的,ok啦 上好佳,樂事 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