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水杯真的有用嗎,智慧水杯是真的好用嗎?

2022-03-09 20:45:37 字數 2067 閱讀 57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用是看功能的!因為你不管買什麼產品,最終肯定是要麼為了好看好玩,要麼就是為了解決某個問題,所以智慧水杯也好,普通水杯也好,關鍵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你只是想普通的喝水,那麼是沒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什麼智慧水杯,完全是商業炒作,用不著的功能扒出來,愣是提高售價,等著消費者買賬而已

3樓:

水杯就是用來喝水的,不要搞這些亂七八糟的噱頭,現在的社會也太浮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只有中國有這些的東西,我從來沒在亞馬遜上看到過什麼智慧水杯,國內的產品現在真的是厲害

5樓:果希嗎

應該有用吧,每個產品開發出來肯定有存在的價值吧,就看是否能真的抓住一些消費者的需求,如果價位合適,確實能夠滿足我的一些需求,我還是比較願意嘗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就跟計步器一樣,一天喝了多少水,什麼時候喝的,都很清楚,挺好用的!

7樓:

有啥用啊,不過就是跟藍芽連結一下,然後搞點資料,你一天喝了多少水你自己不知道嗎?

8樓:發條橙子汽水

看產品的功能而言了,這個怎麼說呢,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有些打著智慧水杯的噱頭的,只不過是增加了一些可以在手機上檢視每天喝水量的功能,這種功能一般。而有的智慧杯,是有助於培養小孩子的喝水習慣,這種的話還是很管用的。

因為所謂智慧化,其實就是要讓人的生活更加便利,更加科學,所以不管什麼產品,肯定要看他的機制是什麼,比如如果是針對兒童的智慧水杯,那麼如果能讓原來不愛喝水的小孩子愛上喝水,那這種智慧就是有意義的,如果是針對成年人的,那麼通過功能實現讓成年人喝的更安全,更健康,也就是有意義的,不能一概而論。

9樓:德憶文

噱頭而已,現在什麼都是智慧的,再下去馬桶都要智慧了

10樓:

從沒聽說過水杯還有智慧的。

11樓:

很有用啊,比傳統的杯子好的多了!

12樓:噢哈哈

不用用怎麼知道有麼有用呢

智慧水杯是真的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過一個智慧水杯,基本的提醒飲水功能什麼的還是有用的,用太久了,最近打算入手一個嘿逗智慧水杯,功能挺強大的,它的水質檢測功能和異物預警功能挺有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什麼智慧水杯,完全是商業炒作,用不著的功能扒出來,愣是提高售價,等著消費者買賬而已

15樓:巨車機械

706.神奇的智慧水杯,讓人因水杯而喜歡上喝水,真心是厲害了

我們喝的桶裝水可能是自來水,如何鑑別真假

16樓:來自恬莊古鎮忠誠的雞蛋花

a、水桶

無論真假,同一個品牌的水桶基本沒有太大差別,如果造假者使用假桶來裝假水,我們是很難分辨出來的。而且造假者會通過各種渠道獲得比較新的真水桶,因此水桶的新舊程度無法代表水的真假。

2/6b、封口

這個比較好辨認,因為假水的熱縮膜通常都會薄一些,而且顏色也淡一點,毫無光澤感,多為使用電吹風催烘而成,故看上去沒那麼緊,表面皺褶不平。

3/6c、鐳射打碼

許多較大的品牌桶裝水都在桶口有鐳射打碼,這是靠鐳射穿刺而成的,只要撕開塑封膜的桶蓋就可以迎光看到同等的字樣,手還可以觸控到其凹凸感,這個是假水沒法做出來的。

4/6d、桶蓋

真水的桶蓋色澤純正,有強烈的光澤感,通常會有一圈弧線的壓痕撕口,稍加用力就可以沿線撕開;而假水的桶蓋顏色發暗,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用**料做出來的,也很難撕扯開。

5/6e、防偽碼

防偽碼一般是由一串密密麻麻的數字組成,但可惜無論真水還是假水都有,如果稍加疏漏的話結果會顯示不對,因此不可以全都信。

6/6f、智慧水杯檢測

智慧水杯不像普通水杯那樣,只是用於喝水,智慧水杯有的還可以檢測水質,非常的貼心。

富氫水杯有用嗎,富氫水杯製出的水真的有用嗎?

富氫水杯是沒有用的,富氫水杯工作的基本原理是將氫變成奈米級氣泡加入水中,加入氫的方法有幾種,最常見的是通過電解,產生氫氣或氫離子,再通過裝置,將氫氣變為奈米級氣泡 還有就是直接將氫氣用特殊的裝置加入水中。雖然醫學研究發現,人每天攝入1 5ppm 1ppm 1毫克 千克 的氫,對預防 三高 有一定效果...

合推的人工智慧名片,有用嗎,人工智慧名片有用麼

非常有用,真的是不錯的。需要的可以去用下的。人工智慧名片有用麼?人工智慧名片應該會是未來的趨勢吧,因為傳統的名片能夠傳達的資訊太少了,內而電子名片又大多隻具有展示功容能,人工智慧名片能夠兼具社互動動,傳遞大量資訊和資料管理等功能,不過現在市場真正的人工智慧名片不多,小名片做的還不錯。推廣 銷售 聯絡...

兒童智慧機器人有用嗎,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兒童有好處嗎?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用,重要的是自己能夠陪伴孩子,當然了,買一個也可以,讓孩子多瞭解不同的新事物,也挺好的。有用,有的家長不會的知識智慧機器人都能幫助兒童,家長沒時間的時候,智慧機器人能代替家長幫助兒童學習,娛樂提醒兒童到時間還做什麼,所以 智慧機器人很有用。我覺得有用,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孩子智力開發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