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發動機是凱越的嗎,凱越跟寶駿730發動機是一樣嗎?

2022-01-05 11:35:00 字數 2852 閱讀 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柳機的,扭力大,升功率大,油耗低,其實是好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寶駿630搭載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升功率為54.5kw/l,均高於同級別1.

5l排量發動機,甚至達到1.6l級別,這使得寶駿630在駕駛中不僅起步平穩快速,而且持續加速能力突出!希望能幫到你!

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搭載了一臺和此前寶駿630相同的1.5l p-tec發動機,和別克凱越上的也是同一臺,是通用的發動機,只是調教上面有點差異;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產品。寶駿730整體造型採用與寶駿630相似的風格設計。該車採用了七座佈局,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

4樓:三人演義

對和630及新凱越1.5l的發動機一樣,都是通用的p-tecdvvt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歐寶的technology發動機系列

經過幾次改進,變成了現在的s-tec和p-tec發動機

寶俊730上裝配的與經典科魯茲,經典凱越,以及寶俊630上的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的,調校不同。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凱越跟寶駿730發動機是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630與別克新凱越的發動機是不一樣的,寶駿沿用的是b15系的發動機,別克凱越沿用的是c15發動,相對而言還是有區別的,

8樓:猴不邋遢

好像沒啥不一樣吧 是同一款發動機 但是寶駿730是112馬力 l4 凱越是113馬力l4

9樓:馬舒巨華茂

屬於歐寶的穿譏扁客壯九憋循鉑末technology發動機系列

經過幾次改進,變成了現在的s-tec和p-tec發動機

寶俊730上裝配的與經典科魯茲,經典凱越,以及寶俊630上的相同

10樓:

五菱柳機的,扭力大,升功率大,油耗低,其實是好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但整體車輛配置不同,凱越的效能更優化。

12樓:展運夾谷夢菡

你好;不是,寶駿630搭載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升功率為54.5kw/l,均高於同級別1.

5l排量發動機,甚至達到1.6l級別,這使得寶駿630在駕駛中不僅起步平穩快速,而且持續加速能力突出!希望能幫到你!

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寶駿730發動機是什麼型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將搭載1.5l/1.8l的直列四缸發動機,1.

5l發動機則與寶駿630相同,這款1.5l p-tec dvvt發動機採用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dvcp),最大功率達82kw/5800rpm。整車排放達到國ⅴ標準。

1.8l最大功率可達101kw/5600rpm。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產品。該車於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寶駿730整體造型採用與寶駿630相似的風格設計。

該車採用了七座佈局,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

14樓:閃亮登場

寶駿730搭載了一臺和此前寶駿630相同的1.5l p-tec發動機,和別克凱越上的也是同一臺,只是在引數調校方面略有不同。這臺發動機在寶駿品牌上的最大功率為112馬力(82kw)/5800rpm,最大扭矩為147牛·;米/3600-4000rpm,帶有d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1.5的發動機廣泛用於巨集光/巨集光s/寶駿610/寶駿630,而且此發動機應該是源自於通用的技術,已經經過了市場的嚴酷考驗,應該是一款讓人放心的發動機。

再看1.8的發動機就讓人糾結了,之前一直以為會沿用寶駿630上的那款gm-ecotec dvvt,此發動機被英朗和克魯茲採用過,正宗的通用血統,也是一款成熟讓人放心的發動機,但是實際情況是:寶駿730並沒有採用此發動機(至少目前來看是這樣的),而是採用五菱柳機生產的一款lj479ne2發動機(未來寶駿suv也打算採用此發動機),柳機動力生產的發動機主要被廣泛裝配在三輪摩托,農用機械和微型麵包等產品上,在真正意義上的乘用車上似乎很少見到柳機的發動機產品。

15樓:汽車大師彭城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這款車使用的發動機是這個柳州五菱自主研發的這個發動機的,也就是這個五菱牌的這個1.5升這個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使用效能相對還是比較穩定的,故障率也是比較低,輸出的扭矩也是比較大的,正常保養正常使用的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而且油耗也不高。

提問謝謝你了啊

回答不客氣

提問我還想問哈寶駿和五菱巨集光s相比,哪個更耐用了?

回答建議還是選擇五菱巨集光s,這款車是比較耐用的,使用效能比較穩定,而且這個故障率比較低一點,車身結構也相對來說比較結實。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7條

16樓:吳愜沈昂傑

寶駿730搭載了型號1.5l

dvvt,1.8l-i

tech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

寶駿730搭載了與寶駿630相同的1.5lp-tec發動機,別克凱越也是同款

17樓:柴綺楣

1.5p-tec發動機,這個和別克凱越同款動力,最大功率112馬力,1.8是137馬力

別克凱越機油封漏油怎麼辦,別克凱越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怎麼辦

油封如果漏油的話就需要儘快將其,漏油的油封進行更換。沒有其他方法。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請問這發動機曲軸油封漏油嗎?是的話需要更換。如果是氣門室蓋墊漏油,那就要換氣門室蓋墊了 凱越車子氣門室蓋墊漏油是通病。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種問...

寶駿730發動機上水管熱,下水管涼但是發動機沒有高溫為什麼

這就證明發動機上有節溫器。現在水走的是暖風,小水箱屬於小迴圈。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溫度高了電子扇不會停 回答您好,這依舊是高溫故障哈,您檢查一下加溫器,它打不開或者是水道堵了,水不迴圈就會造成這個現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提問水...

星越2 0發動機是沃爾沃的嗎,吉利新越2 0發動機是沃爾沃發動機嗎?還是引用了沃爾沃發動機的技術。

星越2.0發動機是沃爾沃品牌發動機,車型匹配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存在兩個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馬力218,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馬力238,最大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發動機 engine 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 往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