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越2 0發動機是沃爾沃的嗎,吉利新越2 0發動機是沃爾沃發動機嗎?還是引用了沃爾沃發動機的技術。

2022-11-04 13:35:14 字數 3222 閱讀 5377

1樓:阿星愛生活呀

星越2.0發動機是沃爾沃品牌發動機,車型匹配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存在兩個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馬力218,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馬力238,最大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往復活塞式發動機)、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噴氣發動機、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外燃機,就是說它的燃料在發動機的外部燃燒,2023年由蘇格蘭的r.斯特林所發明,故又稱斯特林發動機。發動機將這種燃燒產生的熱能轉化成動能,瓦特改良的蒸汽機就是一種典型的外燃機,當大量的煤燃燒產生熱能把水加熱成大量的水蒸汽時,高壓便產生了,然後這種高壓又推動機械做功,從而完成了熱能向動能的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星越是吉利cma平臺打造,2.0+8at確實是沃爾沃的動力系統

吉利新越2.0發動機是沃爾沃發動機嗎?還是引用了沃爾沃發動機的技術。

3樓:汽車影老師

星越2.0發動機是沃爾沃品牌發動機。

車型匹配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存在兩個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馬力218,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馬力238,最大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車型車型車身尺寸資料長度4770毫米,車身尺寸資料寬度1895毫米,車身尺寸高度1689毫米,車身尺寸軸距2845毫米,車輛是五門五座的suv車型,車型定位緊湊級別suv,生產廠商為吉利汽車,車輛為五座版本。

車型採用前置前驅和前置四驅的適時四驅形式,前懸架型別,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型別多連桿式獨立懸架,採用電動助力轉向方式,使用承載式車身,前制動器型別,通風盤式,後制動器型別盤式,採用電子駐車系統,非全尺寸備胎。

4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星越的2.0t發動機型號為jlh-4g20tdb。

其實就是沃爾沃的t4發動機,只不過是在吉利的發動機廠進行組裝生產的,技術是沃爾沃的技術,但是說吉利製造。

吉利星越是沃爾沃發動機麼?

5樓:

星越的2.0td發動機與沃爾沃t5發動機屬同款發動機,這款發動機連續3年榮獲美國沃德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時間可達6.8秒;

6樓:雙魚座不是愛情

採用了沃爾沃的技術,與沃爾沃共同研發,引數基本上一致的,動力上可圈可點。

7樓:

採用了沃爾沃的技術,引數基本上一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正式公佈了其代號為fy11的高階運動suv的名字"星越"。這款新車承襲吉利cma架構,採用溜背式的造型設計以及法雷奧矩陣大燈。

一方面,沃爾沃drive-e系列2.0td t5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可實現175kw、最大扭矩達到350n·m,再加上四驅系統,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6.8秒,運動效能極致呈現出來。

另一方面,愛信8at在星越整車上有著極為寬泛的速比表現,最大可達7.8,時速80公里以上即可換到最高檔位;在時速100公里時,仍能夠將星越的發動機轉速保持在2500轉以下。

星越動力系統的**,詮釋了星越這款"運動suv"的產品屬性,也體現了沃爾沃對吉利的技術反哺,不得不佩服李書福當年的長遠眼光。

星越的2.0t和沃爾沃是同一款發動機嗎

9樓:王吳超

是沃爾沃的高功率t5發動機

10樓:米宜章白風

沃爾沃2.0t:b5204t9直列五缸,b4204t11直列四缸,都是沃爾沃自己的發動機;寶馬2.0t用的是n20發動機,當然不一樣。

11樓:徐翔

沃爾沃的2.0t嗎?

吉利星越的發動機是不是沃爾沃?

12樓:開心段學長

不是

按常理如果是同一款發動機那麼在型號上應該是相同的,對星越和沃爾沃xc40和xc60的發動機進行了一下對比,型號是完全不一樣的,只不過是動力引數一樣,這個也佐證了星越發動機和xc60的發動機完全是兩款不同的發動機。

吉利星越簡介:吉利星越作為吉利品牌在cma基礎模組化架構打造的首款產品,定位為高階運動suv,屬於吉利品牌高階系列,擁有智擎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愛信8at強效運動效能。

可實現百公里加速6.8s。星越是高階運動suv,是吉利以技術立標的全新旗艦suv。

13樓:顧小蝦水瓶

不是。作為強繫結沃爾沃的星越並沒有提發動機相關的問題,在自主品牌三大件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按理說如果搭載的是沃爾沃同款發動機那麼星越曝出的所有相關資訊都會跟沃爾沃有關聯,不過我們發現的卻是官方並沒有這麼說,反而一些**大肆的這麼宣傳,這點從側面窺探出星越發動機的真實身份可能跟沃爾沃真的不是同一個身份。

注意事項

按常理如果是同一款發動機那麼在型號上應該是相同的,我們對星越和沃爾沃xc40和xc60的發動機進行了一下對比,型號是完全不一樣的,只不過是動力引數一樣,這個也佐證了星越發動機和xc60的發動機完全是兩款不同的發動機,至於引數一樣這個其實沒什麼參考價值!

14樓:

星越的2.0td發動機與沃爾沃t5發動機屬同款發動機,這款發動機連續3年榮獲美國沃德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時間可達6.8秒;

15樓:林飛蛾

吉利星越用沃爾沃發動機,售後保養肯定會貴一些,以同樣使用沃爾沃發動機的吉利領克車型為例,常規保養在4s店需要一千左右一次。

16樓:度涵壘

要是都一樣沃爾沃就不用生產了

吉利星越發動機是沃爾沃的發動機麼?

17樓:林飛蛾

吉利星越用沃爾沃發動機,售後保養肯定會貴一些,以同樣使用沃爾沃發動機的吉利領克車型為例,常規保養在4s店需要一千左右一次。

吉利星越l發動機是沃爾沃的嗎?這款發動機好用嗎

今天來給大家解答一下吉利星越l發動機是沃爾沃的嗎?這款發動機好用嗎?吉利kx11正式命名為 聖月l 從官方宣傳口號 聖月l,顛覆想象 可以看出,這是有聖經套路的概率較高的車型。也就是說,吉利星l將以全方位碾壓同級的實力成為 自願者 車型。僅從星月l的車身尺寸來看,就超過了主流中型suv的途觀l,根據...

沃爾沃s60發動機先進嗎,沃爾沃S60 T5發動機怎麼樣?

l4的發動機 沒啥特點 沃爾沃其實就是以安全著稱 發動機技術同級別比較一般 s60目前國內有兩款發動機,一款是直5一款直6,個人認為沃爾沃是直列排列發動機的堅決擁護者,而且很多還都橫置在艙內,5缸是沃爾沃傳統經典發動機,技術極其成熟。個人推想是比6缸小,比4缸多一缸,理論上平順性會更好,還有一種可能...

吉利博越的1 8T發動機有什麼缺點嗎

先說說動力 博越提供兩個動力總成,2.0l配備6速手動變速箱,1.8t配備6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41馬力 104千瓦 6000rpm,最大扭矩178牛 米 4000 4500rpm。1.8t發動機最大功率184馬力 135千瓦 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 米。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