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4at發動機蓋漏機油怎麼辦求解

2021-03-03 23:49:13 字數 4352 閱讀 5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氣門室蓋墊, 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用換個氣門室蓋墊子就可以了,外面100多就可以搞定,服務站有可能更貴2倍多呢,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凱越發動機蓋漏機油,影響大不?

3樓:途虎話養車

這是凱越的通病 只要換一下 發動機室蓋墊就可以了 這個不便宜大概500-600百 換了就好了

發動機漏機油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很多車主在發現發動機漏油的時候都會很緊張,其實這只是一件很常見的故障,任何一款車都有可能漏油。但是當 發動機發生漏油的情況時候,我們又應該怎麼做呢?yacco法國機油品牌今天來聊聊發動機漏油的問題,瞭解發動機漏油的危害以及原因,還有我們應該如何自己動手解決問題。

一、發動機漏油有什麼危害?

發動機漏油主要危害是損失機油,造成浪費,嚴重的可能導致機油不足進而導致發動機受損。不是漏油導致,而是因為漏了以後機油壓力不足了導致的,所以只要密切注 意機油位即可。由於大多數車有機油液麵顯示,避免了不知不覺中機油低於正常位的情況發生,而且機油壓力不足也有報警燈提示。

二、發動機漏油和發動機滲油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發動機滲油

滲油現象不容易被車主發覺,一般在車主去4s店保養汽車時,維修的技師在**時會說明汽車的情況。其實在車主在每次去洗車時,開啟前機蓋簡單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狀況,如果發動機哪個部位有厚厚的油泥,就說明這個地方滲油,具體維修需要看滲油的情況。

發動機漏油

發動機漏油的現象就非常明顯了,如果你哪天早晨起來開車,發現車底下有一灘黑色的液體,且氣味非常嗆鼻,就能判斷是發動機漏油(其他系統也有可能)。

三、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及處理辦法

1、氣門室蓋漏油。用車時長5年左右的車比較高發,需要更換氣門室蓋墊。

2、發動機正時蓋處漏油。拆卸發動機正時蓋並重新打膠即可。

3、油底殼放油螺絲鬆動或損壞。擰緊或更換放油螺絲。

4、放油螺絲墊片長久不換。放油螺絲墊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墊片最好根據保養週期定期更換。

5、機油濾芯漏油。比如機油濾芯安裝時過鬆或過緊,或者使用了劣質的機油濾芯,只能更換新的機油濾芯。

6、發動機油底殼漏油。油底殼密封墊老化,需要拆卸油底殼,更換油底殼密封墊並重新打膠。

7、曲軸油封漏油。更換曲軸油封,這一操作比較麻煩,需要拆很多東西,工時費也較高。如果漏的不厲害(例如滲油)可以選擇先不修。

總結:以上所列舉的僅僅是比較常見的部分故障,具體故障還需結合漏油部位再做進一步的分析。另外,要注意在分析的時候一定要判斷清楚,比如有些人說的發動機漏油可能是轉向助力泵漏油等。

在漏油故障的處理中,找到漏油點是關鍵。

5樓:素顏以對

發動機漏機油:應首先擦淨漏油處的油跡,起動發動機,檢查機油由何處漏出。如從發動機的前後軸承油封處漏出,即為油封損壞;如從汽油泵和缸體之間接合面處漏油,即為螺絲鬆動或襯墊損壞;如從曲軸箱與缸體接合處漏油,即為襯墊失效或緊固螺絲鬆動或密封緊度不均,如從機油濾清器處漏油,可能是機油濾清器損壞或密封橡膠圈損壞。

導致發動機漏油的主要原因 是部分固定螺絲鬆動,機油感應塞損壞,各附件與缸體接合處襯墊破裂、油封損壞。急救方法如下:

如油封、襯墊或密封圈已經損壞,應拆下更換或找代用品應急製造密封墊或者用密封膠、石棉繩等臨時修補代用。

若螺絲鬆動,應及時緊固。

若附件本身損壞漏油,如機油感應塞漏油,可暫時使之失去作用,用商用膠粘劑(如哥倆好膠)粘死或用自攻螺釘堵塞。

我的別克凱越機蓋墊漏油怎麼辦

6樓:勤奮的燈火闌

這個可以解決,看你怎麼選擇了。

90%的漏油問題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引起的,橡膠密封件長時間會丟失塑化劑,油封會收縮變硬失去彈性,滲油(漏油)是不可避免的。

兩種解決方法供你選擇1.如果你怕傷車的話,可以去拆修換油封,這樣的缺點是對車有一定的損傷,而且單純的換一個油封對解決漏油效果不大,因為發動機內有很多油封。

2.使用免拆修的方法,新增瑪蒂ds,德國原瓶進口,專門解決汽車漏油的產品,含有高效的塑化劑,能夠滲入到密封件或被密封件吸收,密封件會重新膨脹恢復彈性,這樣軸與密封脣之間的磨損得以補償,密封脣與自己的軸又可以緊密貼合,從而解決漏油問題,而且是作用到所有的油封,而不是單一的某個油封,從根本上解決漏油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氣門室蓋墊老化密封不好引起的漏油,更換一個墊子就可以了,不管是**漏機油,一開始就需要重視,不然後來會越來越嚴重,儘快維修可以減少維修成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汽車修理店維修為主

9樓:夜來香漂

直接換鋁合金蓋上去,不然用一年又漏油,有排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墊子老化造成的,建議更換墊子。【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機油洩漏吧,換個油底殼蓋子就行了,也有可能是變速箱油洩漏,這個就麻煩了,要更換變速箱密封壞,費用可能在2000元左右了。所以看好是發動機底部有油滴還是變速箱底部有油滴。一般來講變速箱的油更清亮一點。

但是漏油一定要注意儘快修,如果部分油甩到消聲器上可能引起燃燒火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多長時間了,一般來說3年以上的車漏油的話是因為油封的腐蝕老化引起的,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橡膠密封件會丟失塑化劑,密封件會變硬失去彈性,密封不嚴,漏油不可避免,而且腐蝕老化的可能不只一個油封,所以單純的換某一個油封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這也是很多車友的疑惑,為什麼換了油封還是解決不了,可以使用免拆修的方法,瑪蒂ds含有高效的塑化劑,能使變硬的密封件重新膨脹恢復彈性,而且是作用於所有的油封,從而解決漏油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的發動機蓋漏油首先需要更換原廠的密封墊。原廠的密封墊不需要打膠的。如果是副廠的備件才需要打膠處理。建議使用黑膠即可。

保護汽車發動機的3點小常識:

1.使用適當質量等級的潤滑油:汽油發動機根據進排氣系統的附加裝置和使用條件選用sd-sf級汽油機油;柴油發動機就要根據機械負荷選用cb-cd級柴油機油,選擇標準以不低於生產廠家規定要求為準。

2.定期更換機油及濾芯:不論哪種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一些變化,為了避免故障的發生,就要結合使用條件定期換油,並使油量適中。

3.定期清洗水箱:發動機水箱生鏽、結垢等是最常見的問題,鏽跡和水垢會影響冷卻系統工作,造成冷卻液的流動不暢,降低散熱效果,導致發動機過熱,甚至造成發動機損壞。

因此要定期清洗水箱,除去其中的鏽跡和水垢。

別克凱越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怎麼辦

14樓:kobe老兵不死

一、處理方法:

1、看一下「放油螺栓」,是不是鬆,緊固機油底殼與曲軸箱的連線處的所有螺絲,中間有油封,如果螺絲鬆了機油極有可能從這裡漏下來。再緊固上面的「氣門罩」與「氣缸蓋」的連線處,這裡也有油封。這樣一處理應該可以解決。

二、原因:

1、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

2、後油封壓裝面對於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度沒有達到總成圖紙技術要求,使得後油封脣口受力變形不均勻,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脣口變形甚至整個油封扭曲,造成油封損壞漏機油。

3、發動機使用年限較長,後油封自然老化脣口處產生裂紋導致漏機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抬變速箱更換曲後油封就好了,三百元工時費,油封一個十幾塊錢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新的 吧上修理廠維修站工時太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換油封啊!!!

凱越漏油通病怎麼解決

18樓:lv倌人

這是凱越的通病,有條件的可以換密封圈,不貴,時間長點建議別在冬天換。我是三個月左右把塑料蓋開啟,拔掉高壓線用壓縮空氣吹吹(都三年了)這方法有缺陷就是高壓線容易被油腐蝕,我就換了一套150。嘿嘿

19樓:夜來香漂

直接換鋁合金氣門室蓋,不要省那點錢,我都換了二年了,不漏油了.不換的話老要換膠條,一年換一次差不多,很頭疼的.以前的膠的蓋容意變形是這樣的了.

朗逸發動機蓋線斷了,發動機蓋無法開啟,求解怎麼開啟

用鐵絲勾前中網的拉線頭 把車吊起來,可以開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拉線斷了怎樣開引擎蓋 當如果線拉斷了千萬不要去用蠻力撬引擎蓋,因為這樣不但會把引擎蓋鎖撬壞,還會導致引擎蓋變形。遇這種情況最正確的做法就是拆下車輛的擋泥板或者保險槓,用手伸到引擎蓋鎖下面用力扣一下鎖,就可以將引擎蓋開啟了。當然,...

別克凱越機油封漏油怎麼辦,別克凱越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怎麼辦

油封如果漏油的話就需要儘快將其,漏油的油封進行更換。沒有其他方法。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請問這發動機曲軸油封漏油嗎?是的話需要更換。如果是氣門室蓋墊漏油,那就要換氣門室蓋墊了 凱越車子氣門室蓋墊漏油是通病。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種問...

賓士車發動機漏機油,可否修好,發動機漏機油怎麼辦

你好,找到是 漏油的,是油封還是密封墊,有問題維修一下就行了,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可以的,漏油換個密封條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發動機漏油一般都是油封或者密封墊密封不嚴更換可以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