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M5用什麼機油動力足,寶馬五系用什麼機油對提升動力最好?

2021-03-03 23:49:13 字數 869 閱讀 6002

1樓:還是醬紫吧

全合成機油動力足,汽車用什麼品牌要根據車子具體的情況來選。

為車新增機油時需按照車輛的排量去適當新增機油,絕對不可貪心新增過多,或為了省錢而新增過少。如果機油太多,在引擎啟動時會造成內部功率損失,並且會產生燒機油的問題。

如果機油不足,引擎內部軸承與軸頸等會因為不夠潤滑而摩擦,加劇磨損程度,嚴重時會引發燒瓦軸事故。所以新增機油時,應控制在機油尺的上下刻線之間為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寶馬的車主, 換了 魔力紅機油,換上後磨合期過了3天就感覺油門變輕了,發現提速也快,後程的動力也上來麼感覺和原廠的機油差別太大了。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10-60四季用都可以 另外60耐高溫。 保護非常好。 適合沙漠用。 高溫天氣。 10代表零下20可以輕鬆啟動

寶馬五系用什麼機油對提升動力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4s店做保養的時候,用的就是原廠機油,只能說是很一般,就直接更換成了進口的gt機油,整輛車子瞬間煥然一新,起步加油門的時候也不在拖拉了,降低發動機的動力摩擦損耗。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五系可以用嘉實多極護,殼牌極淨超凡,美孚金一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只是潤滑作用,保護齒輪的耐磨性,無法提升動力。

車輛動力的**為發動機,排量大,動力輸出就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專用機油品質不是很好,是殼牌半合成的,用全合成的要更好一些,一般的全合成品質都還是可以的,像三大牌的用真的都是不錯的,燒機油的話就需要用更好一些的

寶馬m5轎車資料?寶馬M5與寶馬5繫有何區別

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 q car 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 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 q car 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 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這是一臺優雅的中型轎車,最高時速可達公里每小時,裝備最新版m1發動機,效能更佳的...

寶馬M5好不好,中國有的賣嗎

有賣的。m5是一款不錯的運動型高效能四門轎車,146.8萬,如果你想要寶馬高效能跑車m6的話,178.8萬。為什麼路上很少有寶馬m5 因為寶馬m5的定位和 都很尷尬 相對m5來說競爭很大 像瑪莎拉蒂的新車就和m5的定價很相近 再加上bmw以商務 行政豪華車著名 有100來萬大家更樂意買7系 或5系g...

寶馬3系用什麼機油

寶馬3系具體用的機油,要根據車輛生產時間,使用的發動機,行使的公里數等眾多條件,考量之下才能定義。有時候還要加上是不是出保 之前用什麼油 具體用途 用車環境氣溫等條件綜合得出,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建議用全合成機油即可。如果使用嘉實多,請用極護系列,磁護系列不是全合成 灰色殼牌是效能達到全合成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