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寶馬汽車都逃不出發動機漏油的魔咒

2021-03-03 23:49:13 字數 6364 閱讀 7097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汽車發動機買一個得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什麼機型,小排量的也就是5-6千塊錢,貴得要3-4萬。

3樓:笑語甜甜

那你得看是什麼車的發動機,排量是多少啊

4樓:

這要看你要買什麼品牌的發動機?配置方面:是油剎還是汽剎?帶不帶轉向助力泵?功率是多大? 沒說清楚沒辦法估價!

5樓:so**煩

便宜的豐田1.6只要2萬,其他的不知道

汽車發動機**有賣

6樓:凌歌灬醉臥逍遙

廣州,看是那款的發動機,型號,年限,進口還是國產,最好加入車友俱樂部,那裡的渠道很廣,又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購買發動機需到汽車銷售店處購買,如沒有可直接聯絡廠家進行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購買車型的4s店更換

**可以買到汽車發動機引擎?

9樓:韓小妞美美噠

到買汽車的廠家比較好一些 ,也可以在買汽車時廠家給的汽車保修單上看到廠家的**。

在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看看。

去4s店裡讓廠家發貨,這樣質量一般有保障。

也可以去二手市場買,如果沒有發動機號的話,裝在車裡就變成黑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對,如果你買的不是全新的發動機,還有即使是全新的而沒有合格證的發動機,那麼,其他的你裝上去之後都算是黑車了.修理廠有辦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怎麼知道在哪有的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4s店想生產廠家訂貨!

買汽車一般買什麼配置的?

13樓:牙買加飛鹿

1、發動機

目前,車市在售的車型中,發動機型別主要有l形(直列分佈)、v形(氣缸分佈呈一定夾角)兩種,還有b形(水平對置)以及w形(氣缸分佈呈w形)等兩種不常見的。通常而言,l型發動機絕大部分採用4缸設計,v型發動機為6缸及以上。

2、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

最大功率是關於發動機的動力引數之一。簡單地理解,功率越高,車輛的極速將越大。在購車之前都會對不同車型的最大功率進行比較,認為越高越好。

這沒錯,但存在片面性。和最大功率相關的,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引數:發動機轉速。

例如某款1.8l發動機,最高功率達到103kw,但其前提條件是發動機轉速必須達到每分鐘6300轉。顯然,6300轉在日常使用中出現的機率極小,小到基本上可以忽略,實際意義並不大。因此,關於功率引數,更應該關注其在常見轉速下的發揮情況,例如2000-4000轉範圍內發動機能發揮出多大的功率。

3、變速箱

轎車的變速箱主要有自動變速箱、手動變速箱和手自一體變速箱等。其中比較普遍的自動變速箱又分為有級變速箱和無級變速箱,前者如4速、5速、6速乃至7速自動變速箱,後者如cvt。 從理論上來看,手動變速箱通過駕駛者對情況的判斷來換擋,提速或減速在變速箱中最為直接,劣勢是城市駕駛的方便性降低。

自動變速箱剛好與此相反。有級變速箱的級數越多,意味著車輛行駛的平順性和節油性越好,並且保養相對低廉,耐用性好;cvt的原理就是將級數增加到無限多,平順性和節油性顯然更好,但保養也相對較高,耐用性則降低。同時當前越來越多的雙離合器變速箱也有逐漸成為主流的趨勢,優點和缺點都非常鮮明。

雙離合器變速箱換擋快,傳動效率高平順性的表現也十分出色,但不足是低檔位抖動、故障率高以及製造成本高等問題,消費者選車時也應注意在變速箱方面的取捨。

4、懸掛

汽車的懸掛是傳遞作用在車輪和車架之間的力和力扭,緩衝由不平路面傳給車架或車身的衝擊,保證汽車能平順地行駛。 懸掛的種類繁多,在經濟型轎車中,非獨立懸掛被採用得比較多,而中級車、中高階車以上多數採用獨立性懸掛。非獨立懸掛結構簡單,製造成本低,強度高,保養容易,但舒適性及操縱穩定性都較差。

獨立懸掛質量輕,舒適性高,能夠提高汽車的行駛穩定性,但結構複雜、成本高、維修不便。獨立懸掛可分為橫臂式、縱臂式、多連桿式、燭式以及麥弗遜式懸掛系統等。現在多數車型採用了麥弗遜式懸掛,主要是因為其

14樓:說不出成果

那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經濟能力了。

你可以自己先選擇幾個品牌車型,然後讓別人幫你參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5樓:愛車百曉生

一般低中配都可以了,現在很多配置都可以自己去加裝了,像是胎壓監測、倒車雷達、盲區監測等,只要選擇大品牌的就可以了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買車一般推薦

中配。一般中配沒有閹割掉實用功能,也沒有提供一些比較不適回用的功能。答總體來說比較實用。

以後賣車的時候並不看你的車是高配還是中配,一律按照中配**賣。所以買中配比較合適。

當然了除非你有特殊的要求,比如高配的車帶7頭博士音響啊,你如果特別特別喜歡在車裡聽歌,那麼你選高配的也無可厚非。

17樓:睪形逝嗆

為啥買新車一定要買低配?聽老司機分析後,再決定買什麼配置的車

18樓:米樂的童裝小鋪

汽車配置那麼多怎麼選?不必糾結,買這五個配置你絕對不會後悔!汽車配置怎麼選,esp車輛穩定系統,剎車盤配置,車輛胎壓,合金輪轂

19樓:匿名使用者

旅宿(杜牧)a春宮怨(杜荀鶴)

**有汽車發動機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一般需要和變速箱配合的,所以你單獨買一個發動機有可能存在配合問題,汽車發動機基本都是批量採購的,如果你需要換發動機,你可以到汽車修理,或者4s店購買。

**能買到汽車發動機總成, 10

21樓:阿勇汽修

如果想換發動機可以到廣東那邊去買二手的。效果還不錯

22樓:因為像老婆

換發動機?發動機和整車是需要做匹配的,就算空間夠大放得下,但從發動機、變速箱到支撐懸掛等硬體系統到共振、噪音的控制和萬有特性試驗等等....還是算了吧

23樓:you註定分手

好改嗎。你的2.0動力也可以啊。不要亂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弄清你改什麼發動機合適。在找發動機

在中國汽車可以更換發動機嗎

25樓:願久笑

可以更換,去車管所更改發動機資訊就行。

更換發動機最好選擇4s店或者大型汽修廠,一定要更換原廠發動機以保證車輛使用效能和效果。不過更換發動機的費用應該很大的,4s店兩年也沒有見過更換發動機的,大部分車輛發動機廢了就直接申請報廢了。

更換完成後去車管所辦理發動機號碼變更即可。辦理發動機變更手續所需要材料:

車主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非當地籍車主,還需要攜帶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車輛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車輛發動機更換的證明檔案(汽修廠出具),如果是進口發動機,還需要發動機進口關單。發動機號碼拓印件,如果沒有,部分車型可以直接在現場拓印(最好預先拓好有些發動機號碼位置很難操作)。在工作日攜帶以上材料開車去車管所變更發動機號碼即可。

26樓:小huitai狼

在中國是可以更換汽車發動

機的,更換發動機最好選擇4s店或者大型汽修廠,一定要更換原廠發動機以保證車輛使用效能和效果。更換完成後去車管所辦理發動機號碼變更即可。

辦理發動機變更手續所需要材料:

車主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非當地籍車主,還需要攜帶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車輛行駛證。

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車輛發動機更換的證明檔案(汽修廠出具),如果是進口發動機,還需要發動機進口關單。

發動機號碼拓印件,如果沒有,部分車型可以直接在現場拓印(最好預先拓好有些發動機號碼位置很難操作)。

在工作日攜帶以上材料開車去車管所變更發動機號碼即可。

27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更換發動機需要按如下步驟:

一、需要提交《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行駛證、發動機的來歷憑證、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1.機動車變更登記表,這個在車管所裡面問詢臺可以免費領取。

2.身份證明,持車主身份證原件或者戶口本原件。

3.持有車輛登記證書和行駛證。

4.發動機來歷憑證,這個很重要。(分兩種情況。

一,自己花錢換的發動機,要有正規的發票;二,免費換的發動機,要有4s店開的證明。證明基本內容如下,茲證明x年x月x日x色xx車(型號)(牌照京***xx)由於xx原因,導致發動機損壞,現免費更換全新發動機總成。原發動機號為:

***。現發動機號為***。ldc號為:

***。落款為4s店名稱,日期。章為4s的維修公章。

特別提醒,一定要寫上免費二字!)

5.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這個4s會提供的。不用擔心。

第二步:驗車,與在用車驗車方式相同

當你完成了第一步的手續後,工作人員會交給你一個已經封好的信封,以及驗車申請單,車主帶著這兩樣手續,便可以開車到驗車場去檢測車輛了。

驗車過程中,你的車輛是需要在驗車場進行排隊的,不過不需要進行之前的各種填表,直接進入驗車場排隊檢驗就可以了。

另外,檢測線是不允許普通人進入的,包括車主,因此驗車過程中,車輛是交由工作人員駕駛的,所以車主只需要在出口等待出來的車輛就好了。

第三步:辦理手續,核發新行駛證

在完成了驗車這一步後,驗車場會將之前交到車主手中的信封重新密封,並還會交給車主一個檢驗合格單。

車主帶著這兩份檔案,以及車輛的行駛證、登記證書、車主的身份證、暫住證等檔案的原件及影印件,先到之前拓印的地方進行照相,拿到相片後,再去業務大廳辦理變更車輛發動機號碼的手續,這期間,需要填寫車輛資訊變更申請表,當然,如果你已經填完,那麼太好了,直接辦理手續就好了。

在辦理完手續後,我們建議車主務必要及時核對好機動車登記證及行駛本中的車輛資訊,特別是變更的資訊,筆者一起拍攝的車輛,就出現了車輛發動機號列印錯誤的問題,如果不能夠及時發現,後期手續很容易出現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做法是到車管所申請發動機編號變更,通常的做法是要求售賣發動機的商戶將要購買的發動機進行磨號更改。你自己看著辦吧

29樓:重啟示錄勇

可以的 不用去車管所打號 原始碼直接可以打在新發動機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辦理機動車變更發動機、車身或車架手續,請注意以下有關內容:

一、辦事條件:

(一)本地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更換發動機的;更換車身或車架的。

(二)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未按規定時限辦理變更登記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辦理變更登記:

1、改變機動車的品牌、型號和發動機型號的不得辦理,但經***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許可選裝的發動機除外。

2、改變已登記的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不得辦理,但法律、法規和國家強制性標準另有規定的除外。

3、機動車所有人提交的證明、憑證無效的。

4、機動車達到國家規定的強制報廢標準的。

5、機動車被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以及行政執法部門依法查封、扣押的。

6、機動車屬於被盜搶的。

(四)機動車在被盜搶期間,發動機號碼、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或者車身顏色被改變的,在發還後恢復登記時,應當憑有關技術鑑定證明辦理變更備案。

(五)發動機號碼、車輛識別代號因磨損、鏽蝕、事故等原因辨認不清或者損壞的,可以申請備案。

二、需提供的材料:

(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二)機動車登記證書(未辦理機動車登記證書的須辦理申領機動車登記證書業務)。

(三)機動車行駛證。

(四)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五)《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填表時請仔細閱讀**反面的填表說明),單位車輛由被委託人簽字,個人車輛車主簽字。

(六)委託**人辦理,還應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以及機動車所有人書面出具的《委託書》,**人在《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上簽字;

(七)機動車標準**兩張;

(八)更換車身車架後的車輛識別代號的拓印膜。

為什麼汽車的發動機都在汽車的前端

一般的車輛發動機都在前面,屬於前驅。除非一些超級跑車才放在後面,叫後驅,發動機放在後面更具穩定性。幾乎所有的車都是發動機前置,只有少部分超跑才會把發動機中置或後置。這是因為車輛用途不一樣造成的。空間利用率高,發動機後置的轎車,就會犧牲整個後排空間,因為轎車後排不能像公交車一樣無限制升高。所以後置後驅...

大修發動機之後的汽車為什麼還會燒機油

洩漏 此原因在洩bai漏處會溼潤或滴油 du,容易zhi發現。發動機磨損dao消耗 發動機長期使版用後,活塞環或氣 權門油封會磨損導致機油進入發動機燃燒室內而被燒掉,嚴重時排氣管會冒藍煙。新車磨合期 新車磨合期間,由於各零件間未完全磨合,導致間隙存在,使機油進入燃燒室消耗,此種情況在磨合期後會自動消...

汽車發動機為什麼要有氣門間隙?氣門間隙過大或過小有何危害

氣門間隙是根據配氣的要求而設計的,最大限度的滿足發動機進排氣門開啟和關閉的要求。大了或小了都不行,都可能動力不足,冒黑煙或白煙。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提問氣門間隙過大或過小,會導致混合氣過濃或者敲缸嗎?渦輪車回答親您好!這邊為您查詢到發動機氣門間隙的大小根據車型的不同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