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發動機滲油什麼情況,大眾汽車漏油是個什麼事?

2021-03-03 23:49:13 字數 2240 閱讀 5957

1樓:北方文體老師

明漏油一定要馬上修好,否則要釀成大禍。明漏油也最好查,比如說颳了底盤、傷了油底殼就會有「明漏油」滴下,這時候在應急的情況下,可以用肥皂先堵上縫,注意機油液麵在不低於警戒線下,開回去立即修理。

滲漏油、陰漏油一般不忙著修。只要放在心上,往往是在修其他專案時帶過。因為修「滲漏油、陰漏油」人工費要大大超過材料費,划不來,保修期例外。

大眾汽車漏油是個什麼事?

2樓:鮦城人

2015-03-18,央視**大眾車發動機漏油現象十分普遍,清華大學汽車系助理研究員馬驍表示,**的隱患很大。

在北京、安徽、廣東等地很多車主都遇見發動機「滲漏機油」的情況。上海大眾給我們回覆的是正常,造了那麼多車,又不是一臺兩臺,上海大眾、一汽大眾、德國大眾全部都是用這個發動機。

想維權的消費者被4s店和汽車企業推來推去,沒有人肯承認汽車的發動機有問題。於是,蘇州車主萬春雷在汽車論壇上發了帖。隨後,上海大眾派出談判團隊和萬春雷進行面對面溝通,最後上海大眾汽車專家明確承認了這個問題的存在,車企同意給萬春雷退款。

談判初期,大眾的發動機技術專家態度很堅決,認為發動機沒問題,我們德國的標準高於國家標準,這個不是設計缺陷。在三次反覆拉鋸談判之後,上海大眾終於答應給萬春雷退車,但也要求萬春雷刪帖、不許再發聲。在退還車款之前,上海大眾還讓他簽了一份和解協議,上面寫著:

退車後,萬春雷不能再發表任何與途觀車相關的帖子、不能再處理任何與途觀車故障有相關關聯的事宜。

被**的大眾途觀使用的發動機型號是大眾ea888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系列,排量分為1.8l和2.0l兩款,2023年問世,目前發展為第三代發動機。

除途觀外,該發動機系列還搭載在帕薩特、邁騰、高爾夫gti等。

3樓:

發動機漏油315報了

大眾ea888發動機漏油原因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發動機漏油的原因如下: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還有換件的費用,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新增劑,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機油的新增劑,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5樓:扣大吃大喝

設計缺陷,看下萬春雷的帖子就明白了

大眾汽車發動機底部滲油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如果漏的嚴重可能會

使發動機內部機油漏光,會導致發動機頂缸,最嚴重可能會使發動機直接報廢, 如果漏的不嚴重,只是慢滲也要抽時間去修理因為發動機底部滲油,不一定是發動機油底殼裡面的機油,有可能是變速相的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汽車通病,行駛公里數達到一定程度,都會漏油,而且很嚴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滲油的,漏油的是屬於質量問題,建議索賠更換。

是不是每一款大眾車都存在發動機滲漏機油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 是有機率的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10樓:摩羯

關鍵是要看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會減少過快,如果只是在大油門時排氣管有冒藍煙現象,但發動機內的機油沒有過快減少,就不需要修理,否則即使是沒有冒藍煙現象,但發動機內機油在沒有滲漏的情況下依然減少過快,也是燒機油,一樣需要修理。燒機油一般是缸體、活塞、活塞環磨損或氣門油封封閉不嚴造成的,檢查後相應更換有問題部件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漏機油只是個案,不是全部都漏機油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哦。望採納。

大眾汽車發動機漏油是真的嗎,大眾發動機漏油問題解決了嗎

如果出現漏油的現象就可以進行保修,只有拆開漏油的地方重新打膠密封 大眾發動機漏油問題解決了嗎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造成的!密封件 油封 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

大眾汽車漏油是個什麼事,大眾發動機漏油什麼原因,大眾汽車發動機漏油原因

發動機漏油315報了 大眾發動機漏油什麼原因,大眾汽車發動機漏油原因 一般bai3 5年的車都存在漏du油的問題。密封件 油封 zhi時間長了dao會變硬,也內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容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

為什麼大眾車系發動機噪音大,為何大眾汽車朗行開起來車內噪音很大

造成發動機噪音大的幾個主要原因 1.車輛的機油粘稠蘇過高,容易導致發動機運轉出現問題,潤滑油作用變差,導致發動機噪音大。2.有時候皮帶鬆了,會導致發動機艙的聲音變大。3.發動機噪音大,也有可能是水溫過高,要看看水溫表是否正常。4.怠速時感覺噪音比較大,車輛怠速偏高,很可能你的愛車節氣門 進氣道 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