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顯示發動機故障請維修車輛是什麼情況

2021-10-03 04:55:45 字數 1262 閱讀 8221

1樓:途虎話養車

1. 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2.

進氣道,活塞頂端積碳存在會導致霧化不良從而引起燃燒不充分導致燈亮。3. 冷車啟動時,特別是天氣溫度急劇下降時,由於電腦的溫度修正問題啟動時會導致燈亮,但只要溫度下降到一定溫度不起伏變化後就會相對穩定。

4. 發動機行駛里程過長,火花塞工作特性減弱會導致燈點亮。5.

積碳過多點火困難會導致點火線圈反向擊穿導致點火線圈故障引起點火不良導致燃燒不完全產生的燈亮,這種現象有個鮮明的特徵就是當點火線圈故障時發動機是始終嚴重的抖動。如果不是始終的嚴重抖動那點火線圈基本可以排除。6.

車輛車齡過大機械老化導致發動機工況不良導致燃燒點火不良導致燈亮。7. 部分感測器電腦板本身故障導致燈亮。

當故障燈亮時,發動機動作不抖或有點輕微抖動,此時車主在使用時無需擔心,可以正常使用,有時間或方便時可以到修車店先用電腦檢測儀,直接讀取故障碼,根據故障碼定義進行維修處理。或許不用處理,直接清除就行,如果現在不方便去服務站,建議將蓄電池負極拆卸,等待大約15分鐘,然後裝上蓄電池負極,啟動車輛三次,看能否自動消除。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發動機故障燈亮了,bai他是有可能燃燒du的狀態不是特別好,一般發動機的狀zhi態不好,dao是發動機故障燈量的主要原因。還有一種是發動機保證也會引起故障燈亮的,比如汽車無力,而發動機噪音過大,或者有明顯的敲缸聲音。所以還是要做一些定期的維護和修理的。

標緻新408提示發動機故障請維修車輛是怎麼回事

3樓:延仁褒子

你的事1.6的嗎,這個車對汽油要求很高,最好加中石化的

,可以加點4s汽油新增回劑,,這個車沒有大答毛病,祝你好運

這是標緻常見的問題,通常有兩種情況:1、油品有問題,發動機抖動大,要清洗油路;2、氣溫低。只要發動機不抖就不用理。

標誌408使用啟停就提示發動機故障請維修車輛service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抄題,由於自動啟停技術是最近才開始流行的,因此在維修時可能會存在空白,這種情況,建議去專業的4s店進行檢測。必要時,可由4s店向廠家申請技術支援。

自動啟停功能,是指在短暫停車的狀態下,比如堵車、紅綠燈路口時候,踩住剎車踏板,車速為0時,發動機熄火,轉速錶為零,但電力系統正常,說白了就是不燒油,全靠電瓶來支撐空調鼓風機、車燈、座椅之類的,但轉向助力等消失。抬起剎車踏板時,自動打火,發動機恢復正常。 其實就是省油,但是廢電瓶。

汽車發動機突然熄火。機油故障燈,發動機故障燈亮

機油已經快消耗完了,要加機油了。或者機油太髒了,失去潤滑作用了。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是怎麼回事.有機油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瞭解決辦法,汽車修理小知識 現在大多數的汽車發動機都是由電腦控制的。這樣的發動機最大程度提高了電腦控制的可靠性。因為電腦本來就帶有自診斷功能。只要發動機處於執行狀態,電腦會一直檢測...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一般是什麼問題?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有如下原因 1 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汽車行駛過程中,或者汽車打火的瞬間,儀表板上的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起,通常為紅燈或黃燈,一旦亮起,大多數情況下不會自動消失,少數情況下會自動消失,這就是所謂的發動機故障燈亮。解決措施 時刻注意機油表是否報警,...

汽車行駛中發動機故障燈黃色閃爍,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啊?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黃燈一閃一閃的是由於汽車上的氧感測器主要是監測空氣與燃料的比例不正常導致的。若發現燃油短期校正係數在一段時間內一直太大或太小,就會相應地增大或減小燃油長期校正係數,這表明電腦在一段時間內一直按加濃或減稀的混合氣控制發動機的工作。發動機控制系統有故障。建議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