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檔換3檔車身發抖怎麼回事,3檔減2檔 是車身有抖動是怎麼回事

2021-10-03 04:47:29 字數 1570 閱讀 6216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這是車在沒有達到換3檔的正常速度下,你提前換了檔,照成汽車拖檔所致。一般來說,家用小排量車速度達到35-40碼的時候再換3檔才好。長期拖檔,會照成發動機過早積碳,增加油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動擋車新的話,就是車速掌握的不好,車速較低換高檔位,發動機動力不足,肯定會導致車輛抖動的問題的,保持2000轉左右換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考慮經常在市區開積炭過多導致的,你可以,進行清洗一下節氣門和噴油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你可以去檢查一下變速箱油是否過髒,必要時直接更換就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二檔換三檔車身抖動可能是車速沒有控制好,或者離合器抬的太快,先油門加好車速上來再換三檔,換檔後離合器抬慢點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能長時間行駛發動機的積炭比較多,可以清洗一下節氣門或者噴油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現象檢查一下是不是同步器出現了問題,還要檢查一下是不是離合器片磨損過大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檢查一下發動機的積碳情況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汽車的發動機積炭過多導致的,建議去4s店清洗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擋換三擋,車身發抖,建議到4s店或者是維修廠,檢查一下。離合器以及同步器故障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檢查一下離合器的接合情況,以及變速器同步器齒輪的磨損情況。

手動擋汽車2檔切換至3檔,會出現抖動現象,什麼原因?

12樓:

原因是機動車在沒有達到換3檔的正常速度下,你就提前換檔了,造成汽車拖檔所致。

根據汽車速度適時換擋。

一般情況下,起步掛一檔,當行駛了幾米後接著換二檔;當車速達到20邁以上35邁一下換三檔;車速達到35邁以上,45邁一下換四檔;

車速達到45邁以上換五檔。以上是普通的五檔變速汽車,對於6檔以上的汽車,車速每提高約15邁就可加一個檔。另外換擋時要看好發動機的轉速,在2500轉左右時及時換擋最好。

3檔減2檔 是車身有抖動是怎麼回事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3檔減2檔車身抖動,實質上是檔不好掛,說白了就是三檔與二檔不同步,轉速不一致所致。

可能原因有:

1、2檔同步齒環損壞或磨損過甚。

2、2檔撥叉磨損過大。

3、二檔齒輪接合齒有毛刺,二檔齒套不易與接合齒接合;或二檔齒套毛刺也不易接合。

4、二檔齒輪軸向間隙太大,齒套掛不到位。

需要拆卸後檢查。

14樓:洋蔥等風來

因為你離合沒有踩到底

汽車1檔2檔最近很難掛,怎麼回事

1.汽車掛檔困難的原因 1 變速箱接合套和變速齒輪之間還需要一段磨合期,可能會覺得有點發澀 2 手動擋離合器沒踩到底,變速箱第一軸上齒輪處於高速轉動中,無法與接合套內齒齧合 3 變速箱齒輪或接合套內齒嚴重磨損導致掛當時齧合困難。2.手動擋汽車換擋技巧 1 根據汽車速度適時換擋。一般情況下,起步掛一檔...

各位有沒有感覺2檔升3檔也有頓挫感

沒有發現,你說的問題估計有二種可能,一個是本身機械方面的,也就是變速箱出現了問題,另一種情況就是你在行駛上沒有掌握好換檔時機,轉速不夠也會出現這個問題的。新蒙1升2檔 2升3檔 有很強的頓挫感,正常嗎 新蒙1升2檔 2升3檔 有很強的頓挫感,主要原因是發動機轉速過高而變速箱內無法達到發動機的預期轉速...

躍進車暖風在一檔轉二檔三檔不轉怎麼回事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暖風機的電阻壞了換一個電阻就可以了電阻壞很正常一般就是時間長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檢查電機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鼓風機電阻壞了需要跟換新的,這種情況只有四擋有風,1 2 3擋都沒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