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開車上路,2檔上3檔挫車嚴重頓挫的厲害,轉速都到了4千了。發動機轟轟響

2021-04-25 23:01:53 字數 1536 閱讀 6157

1樓:無雪飛揚

那是因bai為你的油門和離合器配合du得zhi不好,換擋的時候不需要加太dao大的油門,油

版門的大小要看權你離合器的結合狀態而定,轉速越快頓挫幹越明顯。再就是你的離合器鬆的太陡,慢一點鬆就會好很多,你需要多練習,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是把好手。努力練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崩潰的 2檔換3檔 轉速越高 頓挫的越厲害

1.4排量以下的 時速達到20公里就可以換3檔了

1.6 以上的 時速30公里就可以換3檔了

3樓:

4千轉都要掛5檔了,你油門踩太大了。

手動檔汽車3檔50碼速度降2檔車有強列頓挫感,變速箱傷的嚴重嗎?本人純新手上路,請各位大師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應該總是這樣操作,不夠偶爾一下沒關係滴,不用那麼擔心。

以後再這樣降檔的時候,抬起離合前,加一點油門,讓轉速事先升上去,就不會頓挫了。

5樓:繁星流轉

三擋五十公里不行,40公里就要換三擋了,你說50公里三擋降二擋純粹是毀車,降速要踩剎車不能靠檔位降速。如果高速降檔頓挫強烈那麼估計是二擋輪的毛病,這個不好從外面判斷需要分解變速箱來看。你只能找一個熟悉的修理廠幫你看看。

不過手動擋變速箱很好修,而且造價便宜,即使壞了也花不了多少錢,如果是檔位輪壞了大概1000多塊錢就搞定了。

新蒙1升2檔 2升3檔 有很強的頓挫感,正常嗎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新蒙1升2檔 2升3檔 有很強的頓挫感,主要原因是發動機轉速過高而變速箱內無法達到發動機的預期轉速。這就變速箱轉速低而發動機轉速高,這時會發生很強的頓挫感。建議及時去4s店進行檢查。

7樓:北方汽修路

當然不正常了,建議你到修理廠檢查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建議去修理廠檢測一下

9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沒有發現,你說的問題估計有二種可能,一個是本身機械方面的,也就是變速箱出現了問題,另一種情況就是你在行駛上沒有掌握好換檔時機,轉速不夠也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新車3檔降2檔頓挫明顯是什麼毛病

10樓:北城荒涼了

頓挫感強烈一般有下面幾個原因

你的車的動力效能很強大,永遠有很好的提速空間。一般偏向運動型的車會有,跑車明顯。

高低檔切換時沒有達到相應的轉速。 00轉換擋還叫高轉速,你4000到5000換才叫高轉速換擋(一般是高速檔換高速檔)。

離合鬆的太快。試試3000轉換擋吧,頓挫會小很多。退檔的時候等轉速降下來再退。

離合器分離軸出問題應該所有的檔都不好掛,你再試試把離合踩到最下面時再掛檔。不要一開始踩就著急掛。如果還是掛不上的話就應該找專業的人看看了。

11樓:翔興安

車速太高了,發動機制動限制車速的結果

2檔換3檔車身發抖怎麼回事,3檔減2檔 是車身有抖動是怎麼回事

這是車在沒有達到換3檔的正常速度下,你提前換了檔,照成汽車拖檔所致。一般來說,家用小排量車速度達到35 40碼的時候再換3檔才好。長期拖檔,會照成發動機過早積碳,增加油耗。如果是手動擋車新的話,就是車速掌握的不好,車速較低換高檔位,發動機動力不足,肯定會導致車輛抖動的問題的,保持2000轉左右換擋。...

科目三百米加減檔老掛錯檔!2檔上三檔經常掛到一檔!有什麼技巧嗎

不要過分在意檔位,放輕鬆。首先1檔是在左上,2檔在左下。我們在23檔切換中千萬不要直接往上掛檔一步到位。穩妥點先空檔再往正上方掛3檔。科目三考試檔位攻略 1 通過轉速判斷升擋時刻 科目三用到的檔位一般是1 3檔。涉及到升檔問題。升擋時刻一般為1500 2000轉。熟練之後可以通過發動機聲音大致判斷出...

開車5檔減3檔掛不進裡面好像卡主的,只能掛進去4檔是怎麼回事

五檔掛三檔變速箱同步器還未同步,需要在空檔停一秒就可以掛進去。平時行車沒特殊情況,不提昌五檔直掛三檔,應從五檔掛四檔再掛三檔。高檔轉低檔!那速度過快就轉不了低檔!按速度掛檔!高速轉低檔會把波箱幹掉的!除非遇到沒剎車,搶檔才能用這方法!但小車都不會出現這問題!在速度有降低的情況下應該可以的,但在高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