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5檔減3檔掛不進裡面好像卡主的,只能掛進去4檔是怎麼回事

2021-07-13 20:35:51 字數 3864 閱讀 4219

1樓:冫匚尢彡

五檔掛三檔變速箱同步器還未同步,需要在空檔停一秒就可以掛進去。 平時行車沒特殊情況,不提昌五檔直掛三檔,應從五檔掛四檔再掛三檔。

2樓:

高檔轉低檔!那速度過快就轉不了低檔!按速度掛檔!高速轉低檔會把波箱幹掉的!除非遇到沒剎車,搶檔才能用這方法!但小車都不會出現這問題!

3樓:百聞不如一見啦

在速度有降低的情況下應該可以的,但在高速的情況下,這樣做比較危險,最起碼對檔齒很不利

奇瑞qq3 行駛中3檔倒2檔掛不進去,停車起步後正常使用2檔,3檔4檔5檔減2檔都掛不上,求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離合器片 還有傳動箱 就算不提4s店 也得提修理廠 除非你自己會修車

科目三掛檔怎麼掛,如何從2檔到3檔,3檔到4檔,4檔到5檔,求具體操作步驟,踩離合的步驟是不是?1 5

5樓:

踩離合第三點需要更正:左腳放開離合後要自然平放,長期放在離合器踏板上不規範也容易疲累(除非需要半離合行駛)。

換擋口訣“兩個2000,一個40”

一擋起步後加油門,發動機大概2000轉換二擋,加油再次達到2000轉後換三擋,之後車速達到40後換4擋。

麵包車多少時速1檔掛2檔?2檔掛3檔?3檔掛4檔?4檔掛5檔?(告訴我是時速多少公里?不是轉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柴油麵包車,2檔起步沒問題,啟動後就可以換3檔,40公里就可以換4檔,50就可以上5檔

如果是汽油車,金盃為例,空載可以2檔起步,啟動後就可以換3檔,40就可以換4檔,50就可以換5檔

如果是長安之星的小麵包,起步後可以換2檔,30換3檔,40換4檔,60換5檔合適(如果50換檔,提速比較吃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沒有開過!如果是普通轎車加檔一般也要看轉速,一般2000-2500轉就可以轉換檔位,轉速低了轉換容易積碳!另外:不加速時速50km或者加速到50km時速就可以上五檔……!

注:開車最好不要去看錶速,看錶速容易分神!那樣是很不安全的!要根據感覺聽聲音來判斷發動機的動力是否充足,充足就加檔,動力不足就減檔。

請問開車時候,什麼時候掛1檔,2檔,3檔,4檔,5檔,他們有什麼區別,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起步掛1檔,通過複雜路面掛1檔,

起步後根據路面狀況和車速,逐漸升到5檔。

一般可以在2500-5000轉內升檔,根據情況,總之升檔後不要轉速跌到2000內就是合理換檔時機。

1、2檔為低速檔,3、4、5為高速檔,低速檔有較大扭力,力量大,但速度快不起來,因為無法提供大的馬力,而高速檔扭力不如低速檔,可馬力較大,所以車跑起來後容易在高轉速衝高速。

現在的車多為高轉速發動機,低轉速換檔對變速箱並不利,還容易發動機積碳,所以放心高轉換檔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1-2檔 1500轉換檔

2-3-4-5檔 2500-3000轉換檔

這樣才能發揮發動機的效率,車輛輕快,而且油耗幾乎沒有什麼變化,我覺得比低速換檔還要好一些。

小汽車一檔,2檔,3檔,4檔,5檔,分別都能跑幾多碼啊

10樓:途虎話養車

1檔:正常起步或者爬很陡的坡時使用,車速一般在10每km/h;

2檔:起步後加速的過度檔,或者低速前進使用,車速一般在20km/h;

3檔:時速在20-40km/h使用該檔位,在市區行駛常使用該檔位;

4檔:時速40-60km/h時使用該檔位;

5檔:時速60km/h就可以使用該檔位。

11樓:

1擋起步後,10-20邁就2擋,20-30邁換3擋,40 以上就4擋,80以上就5擋,實際上1-3擋變換的速度是很快。

起步這一關鍵步驟完成後,緊接著換二檔時,離合器要快踩慢抬,否則車輛闖動,很不平穩。換三檔時離合器仍要快踩慢抬,到四檔以後就無關緊要了。

換擋是“變速桿操作方法”的簡稱,是指駕駛員通過各個方面的心理、生理運動,達到隨路面情況、汽車速度變化而不斷改變變速桿位置的操作過程。在長期的駕車過程中,因其名稱簡潔、直接而被人們流傳起來。使用頻次非常高。

而且操作熟練如何(尤其是手動擋汽車),直接影響著人們駕車的安全。

一般所說的“變速桿操作方法”僅限“變速桿”本身;而換擋則不僅僅包含“變速桿操作方法”,更重要的是在達到目標(變速)的前提下,包含車速估計等方面在內的所有心理、生理行為過程。

12樓:昊

1.1檔15;

2.2檔15-30;

3.3檔30-50;

4.4檔40-60;

5.5檔60-150.

擴充套件資料1.換擋是“變速桿操作方法”的簡稱,是指駕駛員通過各個方面的心理、生理運動,達到隨路面情況、汽車速度變化而不斷改變變速桿位置的操作過程。

2.一般所說的“變速桿操作方法”僅限“變速桿”本身;而換擋則不僅僅包含“變速桿操作方法”,更重要的是在達到目標(變速)的前提下,包含車速估計等方面在內的所有心理、生理行為過程。

參考文獻檔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1檔15,2檔15-30,3檔30-50,4檔40-60,5檔40-150

寶駿**7301檔2檔3檔4檔都好掛5檔6檔掛不上怎麼回事?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會不會是選檔線卡扣脫落,回答新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從2檔掛3檔,是先推回空檔,再掛3檔(連貫)嗎?

15樓:容嬤嬤當年也是花

直接從1檔拉到2檔,不需要到空擋的。

詳解:加檔:

一.空擋到1檔不用說吧

1檔——>2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直接從1檔拉到2檔

2檔——>3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往上推檔杆到中間,會自動回到空擋,然後再往上二.推到3檔

3檔——>4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直接從3檔拉下來到4檔

4檔——>5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往上推檔杆到中間(即空擋位置),然後再往右推檔杆,此時握住檔杆不鬆手(鬆手會回到空擋的),再往上推到5檔

三.減檔:

5檔——>4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往下拉檔杆到中間,會自動回到空擋,然後再往下四.拉到4檔

4檔——>3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從4檔往上推檔桿直接到3檔

3檔——>2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往下拉檔杆到中間(即空擋位置),然後再往左拉檔杆,此時握住檔杆不鬆手(鬆手會回到空擋的),再下拉到2檔

2檔——>1檔,先將離合器踩到底,然後從2檔往上推檔桿直接到1檔

寶駿730 掛不了檔.只有3檔4檔可以掛,1檔,2檔5檔不能掛,沒有排檔 倒檔也不能掛。

16樓:曹承基

排檔線塑料球頭脫落,沒卡簧沒銷子單靠塑料球頭卡住時間長一磨損不脫落才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這個情況,你這個應該是汽車的變速箱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可能是選檔線卡扣脫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做那個排擋膠套 我已經解決這個問題了

20樓:猴子的情傷

最好先查一下變速箱操作機構,如果沒問題你就有可能是變速箱同步器的問題

2檔換3檔車身發抖怎麼回事,3檔減2檔 是車身有抖動是怎麼回事

這是車在沒有達到換3檔的正常速度下,你提前換了檔,照成汽車拖檔所致。一般來說,家用小排量車速度達到35 40碼的時候再換3檔才好。長期拖檔,會照成發動機過早積碳,增加油耗。如果是手動擋車新的話,就是車速掌握的不好,車速較低換高檔位,發動機動力不足,肯定會導致車輛抖動的問題的,保持2000轉左右換擋。...

開車起步時先掛檔還是先放手剎,手動檔啟動時先掛一檔還是先拉手剎?

開車要先掛檔再放手剎,主要原因 路面並不都完全是平的。車輛油門或者離合也會存在毛病。先掛檔再放手剎好處 防止出現前後溜車現象。這樣操作可以防止出現危險情況 開車正確方法 插入鑰匙,開啟開關,啟動車子。2.一腳踩離合到底,一腳踩油門,然後掛擋。3.放開手剎,緩慢加點油門,開始行使。注 開車要先掛檔再放...

新手開車上路,2檔上3檔挫車嚴重頓挫的厲害,轉速都到了4千了。發動機轟轟響

那是因bai為你的油門和離合器配合du得zhi不好,換擋的時候不需要加太dao大的油門,油 版門的大小要看權你離合器的結合狀態而定,轉速越快頓挫幹越明顯。再就是你的離合器鬆的太陡,慢一點鬆就會好很多,你需要多練習,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是把好手。努力練習吧!崩潰的 2檔換3檔 轉速越高 頓挫的越厲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