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p檔摘不到r檔怎麼回事,別克君威自動檔掛D檔沒反應掛R檔可以倒車,這是什麼原因啊

2021-03-03 23:50:45 字數 1438 閱讀 9841

1樓:王ddd之歌

1、拆開換擋手柄,裡面有個小卡扣錯位了,p檔是有這個鎖止機構的

2、再不行的話就是

變速箱內部問題了。

汽車自動波常見的有三種型式,分別是液力自動波(簡稱at)、機械無級自動波(簡稱cvt)、電控機械自動波(簡稱amt)。目前轎車普遍使用的是at,at幾乎成為自動波的代名詞。本文先著重介紹at。

動檔汽車的檔位都是以英文字母表示的,分別如下。

p是停車時使用的,p似乎表示「parking」停車,在車子停放或完全靜止時採用。

r檔 倒車檔,使用該檔時必須將車完全靜止才能入檔,嚴禁在運動中由前進檔換入倒車檔,以防損壞齒輪。 n檔 空檔,車輛暫停使用,如等候紅、綠燈。

d檔 行車檔。 2檔 中速檔,在雪地或市區等車速不高的情況下使用。

l檔 低速檔,用於爬斜坡或易打滑路面。

自動變速箱工作原理如果你開過自動檔的車的話,你就知道自動檔和手動檔有兩大區別

自動檔不像手動,離合器不需要人為控制。

自動檔不用換檔,把檔把撥到drive d檔就行。

自動變速箱(加上扭矩轉換器torque converter,有的地方叫它溼式離合器) 和手動變速箱(加上離合器) 用完全不同的方法做到了相同的功用。 汽車中自動變速箱的位置

跟手動變速箱一樣,自動變速箱的主要作用就是把引擎的輸出變換出很大的速度變化範圍輸出到驅動輪上。

手動和自動變速箱之間一個很重要的不同就是,手動變速箱通過把不同直徑的齒輪鎖住到輸出軸上來達到改變齒輪比,而自動變速箱卻用同一組齒輪的不同排列來產生不同的齒輪比。那組齒輪叫做行星齒輪。

一個自動變速箱是兩個行星齒輪組合在一起組成的一個整體。

每個組成部分都可以變化成為輸入,輸出或者靜止。選擇不同的組合,就可以得到不同的齒輪比。

這樣的話一組齒輪毋需和其他齒輪聯上,分開就可以輸出不同的齒輪比。把兩組齒輪排成一行就可以得到四個前進檔和一個倒車檔。

別克君威自動檔掛d檔沒反應掛r檔可以倒車,這是什麼原因啊

2樓:瘋狂的**

你試試用手動檔那邊是不是也是這個毛病,再有是不是你車上安裝地線了,如果自動擋的車安裝底線的話容易造成脫檔的故障,建議去4s店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車廠看看吧 是不是 電子閥打不開

4樓:像你一般黑暗

多少公里了?看來君威漏油不是個例啊。

5樓:桑星文籍瑞

進入駕駛室後先繫好安全帶。

插入鑰匙,發動車輛。

注意看儀表盤中的轉速錶,冷車發動時發動機轉速一般都在1000轉以上,等待約10秒鐘,等轉速到1000轉以下。

等轉速到1000轉以下時,右腳踩住剎車,用右手放下手剎。

將擋位從p檔換到d檔。p檔為停車擋,d擋位前進擋,n擋為空擋,r擋為倒檔,s擋為手動模式。(注意此時右腳仍踩著剎車)

別克新君威掛檔手球怎麼拆,別克新君威換擋球頭怎麼拆

別克新君威掛檔手球的拆法是先將檔位部分用工具撬起,然後用力拔。就是檔頭鬆動的一圈非常緊,只要轉動一下之後就很容易拆卸了。別克 是由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在美國 加拿大和中國創立的一個汽車品牌。別克在北美 中國 獨聯體國家以及中東都有銷售。別克在美國的汽車歷史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它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一大...

別克君威p0017故障碼怎麼解決

檢查曲軸位置訊號盤是否髒汙或破損,如有,清理或更換。故障未解決或有其他故障請找專業技師。故障原因 這個故障碼意思是曲軸位置 凸輪軸位置相關性,很大的可能是相位不對,正時皮帶錯齒了,或者是凸輪軸或者曲軸感測器本身或者線路故障,或者是可變凸輪軸電磁閥卡住,都有可能出現這個故障。p0017 曲軸位置 凸輪...

別克君威車子發動不起來是怎麼回事剎車踩不下了

可能是由於熄火後多次踩下剎車,導致助力系統暫時失效。踩不了剎車跟點不著火不相關,建議多發動幾次。如果鑰匙轉不動,是由於方向盤鎖止,插入鑰匙後襬動方向盤,就可以解鎖鑰匙。別克君威press brake to start車子發動不了 可能是由於熄火後多次踩下剎車,導致助力系統暫時失效。踩不了剎車跟點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