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m5轎車資料?寶馬M5與寶馬5繫有何區別

2023-02-19 19:40:10 字數 2140 閱讀 8689

1樓:匿名使用者

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q-car」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q-car」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

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這是一臺優雅的中型轎車,最高時速可達公里每小時,裝備最新版m1發動機,效能更佳的懸掛系統和特別設計的輪胎,駕乘都非常舒適。

2023年,曾獲f1冠軍的niki lauda在慕尼黑附近的bmw測試賽道上對m5進行了全方位的試駕。這位「閱車無數」的車壇名將對m5讚不絕口,稱m5是「bmw m車型中最棒的一款」。

【配置】發動機:6缸,3453 毫升。

功率:256/6500 馬力/轉/分。

氣缸/每氣缸氣門數: dohc,4汽門/汽缸變速箱:5檔。

重量:公斤。

最高時速:公里/小時。

0-60公里每小時加速: 秒,基於bmw測試【變動】

2023年進入美國市場之前,在德國生產銷往歐洲其他國家。產量非常有限。

2樓:匿名使用者

**180萬左右——提速4,5秒內——v8渦輪增壓引擎 ——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功率在580馬力/427千瓦至600馬力/441千瓦之間,

寶馬m5與寶馬5繫有何區別!

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寶馬m5與寶馬5系的區bai別有車身。

du尺寸不同,動車zhi不同,軸距不同。

dao一、車身尺寸內不同。

1、寶馬容m5:寶馬m5的車身尺寸是4910mm*1891mm*1467mm。

2、寶馬5系:寶馬5系的車身尺寸是4998mm*1901mm*1559mm。

二、動車不同。

1、寶馬m5:寶馬m5採用7速m dct雙離合變速箱,搭配一顆v8 升(4395cc)的雙渦輪雙渦流引擎。

擁有56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在1500轉起便逐步釋放的680nm扭力值,極速為305km/h。在加速性方面0~100km/h為秒,0~200km/h為13秒整。

2、寶馬5系:寶馬5系搭載一個雙增壓直列六缸發動機,匹配一部8速自動變速器。的直列6缸發動機最大可輸出306匹馬力,配合上55匹馬力的電機,整部車綜合功率可達340匹。

三、軸距不同。

1、寶馬m5:寶馬m5的軸距是2964mm。

2、寶馬5系:寶馬5系的軸距是2888mm。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和m5區別在**,你能看的出來哪幾個地方?

6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2023年寶馬m5 e34,和普通的5系的確沒有太大的區別,效能車也要走低調的路線

寶馬m5都有那幾款都是多大排量的

7樓:網友

升或升。

汽車尾標上的諸如330、380此類的數字表示的是相應車型的發動機扭矩的資料,330表示的是發動機的最大扭矩是330n·m。而數字後面的字母比如tsi,指的是該車搭載的發動機。

通常排量越大,發動機工藝要求越高,輸出的功率越大,通俗點就是功率越大的汽車越快(同重量的汽車來說),同系列的轎車,排量越大,配置也越高。

8樓:紅果汽車用品

寶馬m5只有兩款車型!

寶馬m6跑車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m6 車身尺寸(mm):4820*1855*1373。軸距:2780。整備質量(kg):1785。動力系統:v10 發動機,7檔自動變速箱。

寶馬m5就是寶馬5系嗎

10樓:老司機

老司機試車:跟5系比舒適 和特斯拉比加速 寶馬m5動態評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m5就是五系的高效能版本,配置以及發動機等都有相應的強化,**相差也很大。

12樓:網通社

準確的說是m系,兩車根本不在一個生產線。差別還是很大的。

寶馬M5用什麼機油動力足,寶馬五系用什麼機油對提升動力最好?

全合成機油動力足,汽車用什麼品牌要根據車子具體的情況來選。為車新增機油時需按照車輛的排量去適當新增機油,絕對不可貪心新增過多,或為了省錢而新增過少。如果機油太多,在引擎啟動時會造成內部功率損失,並且會產生燒機油的問題。如果機油不足,引擎內部軸承與軸頸等會因為不夠潤滑而摩擦,加劇磨損程度,嚴重時會引發...

寶馬M5好不好,中國有的賣嗎

有賣的。m5是一款不錯的運動型高效能四門轎車,146.8萬,如果你想要寶馬高效能跑車m6的話,178.8萬。為什麼路上很少有寶馬m5 因為寶馬m5的定位和 都很尷尬 相對m5來說競爭很大 像瑪莎拉蒂的新車就和m5的定價很相近 再加上bmw以商務 行政豪華車著名 有100來萬大家更樂意買7系 或5系g...

螺母M5國標是什麼,螺母M5國標是什麼

螺母m5國標是 六角螺母 c級 gb t 41 2000。螺母是將機械裝置緊密連線起來的零件,通過內側的螺紋,同等規格螺母和螺栓才能連線在一起,例如m4 p0.7的螺母只能與m4 p0.7系列的螺栓進行連線 在螺母中,m4指螺母內徑大約為4mm,0.7指兩個螺紋牙之間的距離為0.7mm 美製產品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