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好點還是幼師,學幼師好還是護士好?

2023-02-19 19:35:12 字數 2224 閱讀 4743

1樓: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1.護理與幼師,都有一定責任心,做事細心,認真,工作較忙,但體力較輕。

2.現在待遇相比,護理師收入稍高些。

3.面對不同群體,護理師可能要日夜輪班,幼師週六週日可以休息。

4.如果有一定專長,做護理師更好,但工作時間無法控制。

5.幼師面對小孩,也勞氣操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的話,每天照顧的病人的數量是一定的。有事的話,每天需要找國各種各樣的兒童。對於幼師來說,可能需要更多的仔細,更多的細心,更多的耐心。

3樓:網友

各有利弊吧,自己選擇的話還是喜歡為主。

學幼師好還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好點,畢竟現在已經放開二胎了,缺的肯定是大量的幼師,再加上現在社會對幼師這個專業越來越重視,相信在不久幼師的待遇跟小學中學高中的一樣了,而且有雙休,有寒假暑假。當幼師肯定缺不了唱歌跳舞畫畫彈鋼琴的了,要是能擅長這幾門藝術也好,就算以後畢業了不想當幼師,也可以去一些培訓機構教唱歌跳舞之類的,也可以教自己以後的小孩,總之幼師這個專業也可以說挺賺的。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院幼兒健康管理專業:培養擁有專業理論知。

識,熟悉營養膳食實訓操作能力的複合型人才,培養兒童身心健康及教育發展領域的工作者和專業人員,使學生具有寬闊的國際與行業視野、紮實全面的兒童教育專業知識與管理技能,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和實際的操作能力的專業型人才。

本專業教學在突出基礎性、權威性、前沿性的同時,強調實踐性。通過案例教學、研究性學習、專題研討、見習、實習等多種教學組織形式,使學生在參與多樣化的學習活動中主動獲取專業知識與技能。

學護理和幼師哪個更好些?

6樓:圭江河畔

從就業角度來看是護理專業好點,護理專業就業容易些,待遇也比較高,幼師專業待遇差,沒有提升空間。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護理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但是你必須努力學習,也不知道你是否在讀護理專業,如果在學習護理專業,必須刻苦學習,學好文化課,學好專業課,只要努力了一定有好收穫,專心學好專業課,你學習的護理專業社會需求量大。

護理好就業??還是幼師好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倆種需求量都畢竟大,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護理好就業啊'工資待遇也不錯。

學護理和幼師哪個更好些

女生讀**好還是幼師好?

10樓:生活導師

1、可以提高個人的愛心和童心:

一位好的幼兒教師往往是幼兒的忘年交,是幼兒群體中的一分子,他們保持了一顆純真的童心,積極參與孩子們的各種活動,和他們一起遊戲、講故事、說悄悄話。

在這種平等的關係中,教師就能夠和幼兒之間產生情感上的交流,就會在幼兒內心引起共鳴,同時教師會在生活中發現每一個孩子身上的閃光點,從而更加愛孩子,由此,教師的教育工作就有了良好的基礎。

2、可以提高個人的溝通能力:

幼師在傾聽孩子說話時要有耐心,細心揣摩和理解幼兒語言中所蘊涵的意義。在與孩子溝通的時候,也可以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緒,使幼兒瞭解教師的想法。如在講故事的時候,一個孩子老是打擾別人,影響其他小朋友聽故事。

3、可以提高個人自學能力:

幼兒教師需要不斷地吸取新知識,學習新技能,開闊眼界,提高自身的素質,以跟上時代的變化。如果幼兒教師不以身作則,那麼給幼兒帶來的影響將是後患無窮的。

11樓:__明媚_傾城

還是幼師吧。老師待遇好,也比較穩定,不用值班什麼的。

學護理好還是幼師好啊 感覺很糾結

幼師專業和護理專業哪個好

12樓:釹主角

您好 個人感覺還是幼師專業好一些,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幼師專業就業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護理專業接觸的人多且雜,還有夜班比較累。如果要進正規醫院的話需要花錢才能進去呢,河北省 國辦大專院校冀中職業學院 秦皇島校區的特色專業 會計、計算機相關專業 、學前教育 、電子商務 、ui設計 入學時簽訂保薪就業協議 畢業後推薦工作。

你可以考慮一下的。望採納 謝謝。

做**好還是做幼師好

幼師做老婆,娶幼師做老婆 好 還是 護士做老婆好

還是看人品,現在幼師門檻低,幼師資質參差不齊,主要還是看人品為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好啊,將來相夫教子,現成的第一任老師,很好 你們覺得娶個幼師做老婆好不好?說說看法 對這個問題都持有自己的態度,畢竟每個人選老婆的標準都不同,所以價值取向也就不同,下面說說娶一個幼兒園老師作為老婆的幾個觀點 一 思維...

做幼師好還是小學老師好,幼師和小學老師有什麼區別?

幼師的工作是讓幼兒初步接觸規則的概念,並且在這一過程中,讓孩子練習有意注意。而小學老師的工作則是讓少兒形成規則意識,在這一過程中,讓孩子學習一些基礎知識。而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更關注的是待遇與工作量和就業前景。那麼要說明的是,不同的學校會有不同的待遇水平,難以比較。至於輕鬆與否,顯然小學老師面對的是更...

女生是去學幼師好還是去學西點好

西點烘焙這塊兒市場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隨著人們深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就很受大家的喜愛。然而就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