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我為中心的星座,哪些星座以自我為中心

2023-02-19 19:35:08 字數 1580 閱讀 3977

1樓:

因為雙子本來就有兩個人,有種思想(所以比其他星座智商高,2個腦袋嘛~~)有時他人理解不到他們思想,但是雙子他們也常常為了為何自己有兩種性格而苦惱……有時他們自己也很難了解自己啊~~

說到以自我為中心吧~~雙子只不過有時比較自戀而已,他們也是很為他人著想的,,要不是這樣的話,他們怎麼會桃花那麼旺,人緣那麼好呢??

哪個星座最以自我為中心

2樓:迷失囧妖

水瓶座,雙子座,射手座,還有獅子都比較自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吧?或者是獅子座。

摩羯座是不是有點以自我為中心

4樓:星座檔案館

摩羯是個外冷內熱的星座,他們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輕易出去,也不輕易讓人進來。所以你說摩羯以自我為中心是很正確的,但是有一點,摩羯不是對任何人都這樣。戀愛中的摩羯如果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那麼你會發現對方的世界就是摩羯的世界,他們會毫無底線的圍著對方轉。

5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摩羯座的人有想法有目標,他們不喜歡把多餘的精力浪費在不值得的事情上。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是自私。畢竟如果你不能學會好好愛自己,也註定不能學會好好愛他人。

我不主張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行為,但也不主張強行抹黑的行為。可能你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一個非常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而他恰好是摩羯座,所以你才提出了這個問題,但這是以偏概全的是不科學的想法。

摩羯座的人自信獨立,這是他們的優點,我們不能偷換概念,把優點用誇張的手法硬要說成是以自我為中心。每一個人做事的方式都不同,是不是以自我為中心,也不應該以一個人的標準為判定結果。我們從小就知道,應該以辯證法的眼光看待問題,如果沒有經過調查,沒有經過分析就得出一些結論,這注定是錯誤的結論,這也本身就是一件沒有任何收益的事情。

聽說白羊座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書上說的,不一定都是真的,每個人都不同,你去找幾個白羊座的人做朋友,就知道答案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 !我白羊座的!我怎麼沒感覺我自我為中心了呢!

~呵呵!不能都看星座~每個人成長環境還不一樣呢~所以性格影響也不同~也許大部分白羊都以自我為中心?呵呵!

那我就是那小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個都是不是絕對!這些都不要相信`

白羊座的女生一般都會以自我為中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白羊座吧、好像也不是以自我為中心阿。星座上旳事只是娛樂而已阿。小白,不能當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不是絕對的。

天秤座女生是否是以自我為中心

11樓:雜言君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誰不以自我為中心,都一個樣,不需要用星座衡量。記得采納。

以自我為中心的天秤座適合與哪個星座談戀愛

以自我為中心的話就需要找一個比較能包容他的臭毛病的物件才能和平相處,在十二星座中摩羯座穩重,巨蟹座顧家,雙魚座包容,都是比較適合天秤座的星座。而且摩羯座是所有星座中最有耐心的一個星座,在面對天秤座一些自我的要求時,可以擺事實講道理,用比較和平的方式勸說對方 改邪歸正 而面對對方好言好語的勸說,天秤座...

消除自我為中心的方法 怎麼才能避免以自我為中心?

中學生自我保護100問 裡面說 有這種心理障礙的人是以一種單線思維方式去觀察事物,分析問題。一切皆以自我為核心,遇事愛從個人角度出發,不能從全域性看問題。1。由於長期受父母的寵愛,事事拔尖,在班裡仍只考慮自己的存在,不顧他人的利益。2.受到家庭虐待,大打罵,放任不管的孩子,往往由於得不到足夠的愛,而...

如何應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那些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該如何改正?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沒什麼好遷就的。你好,樓主。不知道你可以注意到 那些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通常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如果能夠明白這點,那麼在對待那位室友的事情上,可以借鑑下。那就是無論他說什麼,都不要爭論和反駁,因為你越是爭論 他越是要面子就停不下來,非要和你爭論個長短高下不可。這不併代表遷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