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女人以自我為中心的

2023-02-08 07:40:02 字數 1545 閱讀 4324

1樓:

誤解啊 我怎麼以自我為中心了 你怎麼不想想你問的問題呢 19歲 我小時候都沒怎麼玩 現在當然就想好好玩了 可能被我父母保護的太好 你現在和我說一些很現實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啊

2樓:呵呵呵

是你沒入圍。因為知道隨時會離開所以不如不做任何改變來去自由。

3樓:峰佘無敵

以自我為中心。自私的人心中只有他自己,他從來都不會考慮別人,即使有時口頭上會替別人著想(這一點和虛偽的人類似),但真正涉及到個人利益的時候,他是絕對不會做半點讓步的。

4樓:暗受

自私的人是沒有感情可言的,即使和你假意產生感情,也是有著更加貪婪的目的。因此這類人不具有生活的熱情,心靈已被物質熔鍊成鋼鐵一塊,在他們心中人與人之間沒有感情只有利益,於是他們習慣於用冷冰冰的利益關係來替代人與人之間純潔和善良的感情。

5樓:幽谷草在路上

無論男女都不能當朋友

6樓:尹朶月

同那些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交往的時候,我們要時刻留心,但是作為強者,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採取以下一些方法。

7樓:猴04092鹿植

多疑。和妒忌的人類似,自私的人多疑的秉性展示得相當完美,在極端個人主義陰影的籠罩下,他們懷疑社會、懷疑他人、懷疑世界,他們認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算計他,因此他必須也費心的算計別人,也只有這樣他們才不會吃虧,才能在他們營造的所謂自私的世界裡獲得「勝利」。

8樓:阿舞子

其實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缺點。和每一個人都把關係都處理好的辦法就是不斷地改變自己來適應社會,而不是去改變別人!對於她的一切以自我為中心你應該顯出你的氣量,胸懷和修養!

9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如果碰到這些人是我的話就不會和她做朋友的,因為要嘛就都是吹牛在裝,沒意思相處。

10樓:名

性格孤僻。由於極度的自私,他們性格會變得冷酷和扭曲,因此他們也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他們身邊沒有一個摯友幫助他們解決心理困境,而他們本身又具備了多重消極人格特徵,這便導致他們個性越來越不能和周圍的環境相融合,同時他們也和別人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在經過較長時間的心理異化後,他們的個性越發變得孤僻,也越發難以溝通和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極端個人主義思想影響下,自私的人私慾將會無限制的膨脹,最為突出的表現便是貪婪,貪婪的索取金錢、名利甚至做到斤斤計較,錙銖精算的地步。

12樓:以心

我覺得自私的人作為一個具備消極心態綜合特徵的一類群體,他們在我身邊無時無刻不影響著我,有些人對我們影響小一些,而有一些極度自私的人對我們影響便相當大了,我看不慣。

13樓:裝

自私的人由於過分關注自己的利益,使得他對外界的反應尤其是那些涉及到或涉及不到他自己的事情他都會十分敏感,因為他害怕吃虧,害怕別人佔有他本應或不應得到的利益,他的心態極其脆弱,長此以往,自私的人都或多或少具備一些神經質的特徵。

以自我為中心的星座,哪些星座以自我為中心

因為雙子本來就有兩個人,有種思想 所以比其他星座智商高,2個腦袋嘛 有時他人理解不到他們思想,但是雙子他們也常常為了為何自己有兩種性格而苦惱 有時他們自己也很難了解自己啊 說到以自我為中心吧 雙子只不過有時比較自戀而已,他們也是很為他人著想的,要不是這樣的話,他們怎麼會桃花那麼旺,人緣那麼好呢?哪個...

消除自我為中心的方法 怎麼才能避免以自我為中心?

中學生自我保護100問 裡面說 有這種心理障礙的人是以一種單線思維方式去觀察事物,分析問題。一切皆以自我為核心,遇事愛從個人角度出發,不能從全域性看問題。1。由於長期受父母的寵愛,事事拔尖,在班裡仍只考慮自己的存在,不顧他人的利益。2.受到家庭虐待,大打罵,放任不管的孩子,往往由於得不到足夠的愛,而...

問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那種太以自我為中心,不會體諒關心男人,肆意妄為的作任性,自私自利呢

只能說你很倒黴嗎?遇到的都是這種貨色!人否任性與家庭教育有關,這個男女沒關係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那種太以自我為中心,不會體諒關心男人,肆意妄為的作任性,自私自利呢 對於把漂亮當作肆意妄為工具的美女,男人也有避而遠之的權力。還珠格格 打敗了三個情敵的紫薇,為何不幫小燕子對付知畫?還珠格格 打敗了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