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兵哥哥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為什麼兵哥哥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2023-02-08 07:40:02 字數 1953 閱讀 2273

1樓:猴59408睹譾

因為兵哥哥們都是經過嚴酷訓練的,身上都會有一股非常正氣,非常力量的氣質。

2樓:鍵鑽

因為兵哥哥經過專業的訓練,一般都非常的得體,然後整個人看著非常的挺拔。

3樓:三軍為國強

因為這些當兵的人他們的身上總是會有吸引力,總是有一種旁人所無法比擬的氣質。

4樓:蟋蟀應報管絃

就是他們會有一種骨子裡面特別堅強的氣質,然後我是比較欣賞這樣的

5樓:慎獨

軍人的特別氣質是由於紀律性和強大執行力的一種綜合產物。抬頭挺胸本身就是自信的一種表現,而軍人的自信又因其紀律性的鍛造而不同於年輕氣盛的囂張和老謀深算的瞭然,給人踏實,幹練的正面形象。正所謂「花兒向光,草兒向陽」,人們本身就會對希望或喜歡的方向靠攏和發展,而對軍人氣質深深迷醉。

軍人所體現的沉穩卻朝氣,嚴謹卻陽光的態度正是極度相似往往存在於文學和幻想中的完美形象而被人們津津樂道。

6樓:編號

兵哥哥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他們都會氣上不強的,而且整個人會比較剛硬,比較堅強,會覺得比較好

7樓:猴31263遺沿

他們的氣質就是那種比較堅強,然後個性比較堅硬的這種的很好的氣質

8樓:屠秋生

兵哥哥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是因為他們在部隊裡的生活訓練出來的。

9樓:無量自有心生

我覺得當兵的人的身上都有一種非常雄壯的氣質,他們真的非常的帥。

10樓:熱切又舒心灬幫手

兵哥哥會有一種特別的氣質也許是因為在部隊里美甲暗示都做到最好並且很有毅力的原因吧

11樓:寶96130辰四

跟哥哥他們從小就接受非常專業的一些訓練,所以我覺得他們身上都有一些特別的氣質是我們覺得普通人身上沒有的

12樓:在茅仙洞烤蛋糕的信天翁

充滿了雄性荷爾蒙,不是那些畫眼線小鮮肉能比的

13樓:根醬醬櫥

軍裝帥,訓練得多,身材好,隊伍整齊劃一

14樓:與陽光長廂廝守

因為他們經歷過堅持,一個有毅力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15樓:99年事件殲星艦艦長

我怎麼沒感覺有什麼特別的呢?我爸是軍人,我爺爺是軍人,我哥是軍人,反正我小時候沒少捱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兵哥哥身上有一般男生沒有的陽剛之氣,讓人特別有安全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兵哥哥都是一股陽剛之氣

18樓:嘗空

像我哥(不是親哥勝似親哥),就比我大十個月,之前還做我軍訓教官來著,穿上軍裝,就覺得堅毅無比,頂天立地,我都不敢跟他皮的。但是一旦換上便裝,整個人就變了,完全跟個沒長大的孩子一樣,又是傲嬌又是皮的,很好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們經過訓練之後都有一種特殊的氣質,就很挺拔然後超級厲害。

20樓:屈伸無魅骨

我也是當兵回來的,感覺當兵的都有一種傲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言而有信,重情重義。

22樓:不是真心請不要聊

我的感覺就是那一身衣服還有男生的魅力加在一起就是比那些沒當過兵的有氣質。

23樓:星辰魅影

這就是遠處看見 哇真帥 (由於氣質)近看嘛 哈哈哈

24樓:

滿滿安全感,信任感,親人感!

25樓:立早

兒子入伍一年多了,可惜我還沒親眼見到我家兵哥哥身上的那種軍人氣質!

和兵哥哥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覺,和兵哥哥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娛樂花生米 一分鐘告訴你跟兵哥哥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受 大鵬展翅 第一感覺就是一本正經,但時間久了他們和常人一樣有溫柔的一面,畢竟都是人,希望他們真心去愛 帥哥一回看 要是異地的話可能是守活寡吧...

空腹玩CS為什么會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暈,這個是3d眩暈症.玩3d遊戲時的頭暈 噁心與暈車 暈船大致是一個原因,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人通過聽覺 視覺 觸覺來獲得外界環境的資訊。經過長期的進化,人類的各種感覺器官是高度協調合作的。比如在內耳中有個叫 前庭器 的器官,它負責感受身體的平衡,如人體的運動方向和加速度。在眼睛裡也有專門的視神經...

酶作為一種蛋白質為什么具有催化活性

酶體現了蛋白質可以起催化作用這一特性。酶的特點 1 高效性 酶的催化效率比無機催化劑更高,使得反應速率更快 2 專一性 一種酶只能催化一種或一類底物,如蛋白酶只能催化蛋白質水解成多肽。3 多樣性 酶的種類很多,迄今為止已發現約4000多種酶,在生物體中的酶遠遠大於這個數量。4 溫和性 是指酶所催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