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談談你覺得現在多大結婚才算正常

2023-02-08 07:35:04 字數 1962 閱讀 5370

1樓:尓康

我覺得結婚這件事情要慎重談戀愛,至少談上八年就結婚吧,所以大概是三十一二歲結婚這樣最好了。

2樓:尹朶月

我感覺到28歲吧,28歲的時候大家都站在青春的尾巴上看事情,以後會比較的理智不會太沖動了。

3樓:嗒嗒我愛你

我覺得如果遇上了,看對眼的人20歲就可以結婚了,只要你們互相看著順眼,然後覺得自己這輩子也不會分開了就好。

4樓:離64247繼憑

我們村有不少十幾歲就結婚的,我覺得這樣太早了,而且容易帶來不穩定性,我認為24歲結婚是正好的。

5樓:丞相詎能攀

我覺得男人到35歲結婚就可以了,不需要太乾燥,也不需要太晚了,35歲結婚的話,還能算是青春少年呢。

6樓:郟依薇

我覺得30歲結婚就是鄭州好的,之前結婚的話太早了,之後結婚的話就會有一點晚30歲結婚,女人正好能到一個智慧的巔峰期。

7樓:我不像**怪

女人30~33歲,這個年齡不是小女生了,也不會很幼稚,懂的如何平衡,如何處理人際關係,成熟穩定。

男人35~40歲,有許多男人雖然永遠長不大,但是,這個時候的男人基本已經過了青澀的時代,成熟,穩重,事業有成,還有主觀,更懂家庭責任。

我認為太早結婚容易不穩定,容易導致離婚,當你真的考慮好步入婚姻,再結婚,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結婚了,就請負起責任。

8樓:王倩

我心目中理想的結婚年齡應該是在23歲23歲正好是一個花樣一般的年齡,這個時候女孩子最好看了也會打扮了。

9樓:猴18545咐盒

我感覺男人40多歲結婚是一件挺正常的事情,因為俗話說,男人40一枝花嘛,40歲的時候是最能爆發魅力的時候。

10樓:風輕**

27到30吧,本科畢業22,在讀個研究生25了(考博看情況),工作兩年,自己穩定了就差不多該結婚了

11樓:神奇的天下之翼

男女差異進行取決,男性30±5歲女性28±3歲都很正常

12樓:lovely丶丨汐

我覺得55結婚合適,那年齡不需要彩禮,不需要生育問題,也不怕婆婆丈母孃了,因為他們早掛了,還有退休金可以安心陪伴彼此,對了到時候也不需要買車買房了,直接養老院多棒呀!

13樓:8536滅韓衣背

我感覺結婚事件越早越好的事情,因為越早的時候,你的會愛的越熱烈越能感受到那種真愛的本質,就是轟轟烈烈的感覺。

14樓:似錦流年

26.7.8感覺這是最合適的

15樓:起風了

要麼20就結,要麼30-40再結,要麼就不結了

你覺得鄭智慧否算是好球員,你覺得鄭智慧否算是一個好球員?

如果有人問我哪位球員讓我由黑轉粉,那麼我第一個會想到他。後來他來到了英國,在查爾頓有短暫的高光表現。似乎從那時起他的脾氣也收斂了很多。再後來他回國了,來到了恆大,拿過亞洲足球先生,並繼續在國家隊發光發熱。可能誰也沒想到他居然一直堅持到了38歲,而且國足依然離不開他。自律 敬業,他身上有許多中國球員所...

你覺得擁有多少錢才算多呢

現在這社會幾百萬都不算有錢人,應該幾千萬以上才算多吧!每個月工資5000塊錢就夠了 我現在生活就剛剛好,人不能太貪心,最重要是有一份穩定工作,有養老保險,有自己的房子和車子,房子不論大小,車子不論 高低,但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家整理乾淨,有品味的生活。扣完五險一金後,我一月掙到三千元就挺知足了。但這點...

你覺得怎樣的消費水平才算正常消費

這和工資基數有關,首先保證基本生活,如果百分之二三十超出基本生活需要,就百分之二三十。夫妻倆月收入加起來在4000元至8000元的,每個月消費90 都屬於正常消費。吃飯早餐一瓶酸奶一個麵包,6 10元,取8元吧,午餐食堂10塊解決,晚班10元解決,一天吃飯28元,一個月四周,只算週一到週五正常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