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性整步電壓形成電路有幾部分組,其工作原理

2023-02-08 07:40:03 字數 698 閱讀 8591

1樓:我的行雲筆記

線性整步電壓分為三部分。整形電路、相敏電路、濾波電路。

線性整步電壓主要作用是為負載提供對應波形的電壓訊號。

1、整形電路將發電機和系統的電壓正弦波轉換成與其頻率和相位相同的方波。

2、相敏電路將方波同時通過同或門,二者電平相同時輸出高電平,否則低電平。

3、濾波電路由低通濾波器和射極跟隨器組成,獲得線性整步電壓和相角差的線性波形。

2樓:

三部分。1、整形電路2、相敏電路3、濾波電路。

1整形電路將發電機和系統的電壓正弦波轉換成與其頻率和相位相同的方波2相敏電路將方波同時通過同或門,二者電平相同時輸出高電平,否則低電平3濾波電路由低通濾波器和射極跟隨器組成,獲得線性整步電壓和相角差的線性波形。

3樓:hi漫海

線性整步電壓主要作用是為負載提供對應波形的電壓訊號。

線性整步電壓分為三部分。1、整形電路2、相敏電路3、濾波電路。

1整形電路將發電機和系統的電壓正弦波轉換成與其頻率和相位相同的方波;

2相敏電路將方波同時通過同或門,二者電平相同時輸出高電平,否則低電平;

3濾波電路由低通濾波器和射極跟隨器組成,獲得線性整步電壓和相角差的線性波形。

4樓:落葉追秋風不動

我替你查了一下,好像真沒有,是不是有些問題呀。

三角形中線怎麼畫,三角形中線怎麼畫,一步一步來,要圖。

三角形中,連線一個頂點和它所對邊的中點的線段叫做三角形的中線。任何三角形都有三條中線,而且這三條中線都在三角形的內部,並交於一點。由定義可知,三角形的中線是一條線段。由於三角形有三條邊,所以一個三角形有三條中線。且三條中線交於一點。這點稱為三角形的重心。每條三角形中線分得的兩個三角形面積相等 設 a...

如何用單純形法求解線性規劃問題,用單純形法求解以下線性規劃問題

單純形法計算線性規劃的步驟 1 把線性規劃問題的約 束方程組表達成典範型回方程組,找出基本可行解作為答初始基可行解。2 若基本可行解不存在,即約束條件有矛盾,則問題無解。3 若基本可行解存在,從初始基本可行解作為起點,根據最優 用單純形法求解以下線性規劃問題 先將原模型轉copy換成標準型bai m...

步進電機驅動器電壓和電流的確定,如何確定步進電機驅動器電壓,電流及配用

一般步進電機的驅動電壓和電流是根據實際使用要求而選擇的,理論上是越小越好。電壓低電流小,電機的慣量就越小。電感也會減少。步進電機一般工作在額定電壓5倍,範圍。電流取額定電流以下噪音會比較小。但目前所使用的都是高速步進電機 提高工作效率 一般用高電壓,大電流的電機和驅動。因為步進電機與伺服差別除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