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運動手錶怎么樣,大家覺得運動手錶怎麼樣?

2023-02-08 07:40:04 字數 2601 閱讀 5019

1樓:520寶貝笨蛋

跑步配一個運動手錶很方便的,還可以監測心率,心率警示,推薦garmin/佳明

大家覺得運動手錶哪個好?應該怎麼樣選擇?

2樓:煥治倖免

推薦一款我用過的運動手錶吧,tvg品牌的,我當時買的時候是在天貓上面買的,以為那麼便宜,質量肯定不咋地,結果到貨之後發現質量挺好的,同事看到了也都說很好,都問要不要一千塊錢呢,嘻嘻,其實只要幾百就好了。

大家都有買運動手錶嗎

3樓:華米科技

amazfit智慧運動功能手錶2s,採用硬度較高的陶瓷表圈搭配藍寶石表鏡,防水等級為50米,支援跑步、騎行、游泳、鐵人三項、橢圓機等11中運動模式,搭配firstbeat運動演算法,可實現最大攝氧量vo2max等運動專業資料展現及運動建議。正常使用情況下續航可達到5天左右。

有人買過最輕的運動手錶嗎?覺得怎麼樣

4樓:千人迷

之前想運動的時間買了個鬆拓的運動手錶,感覺它的功能比較合適我這種。

計步跑步手錶、gps跑步手錶、心率手錶以及智慧運動腕錶手錶等,也有個性化的如:計步心率表、gps心率表gps計步手錶。其主要功能除了傳統的秒錶計時外,還有測速、距離、步數、卡路里燃燒值、心率等跑步運動最東西有的瞭解

什麼品牌運動手錶比較好,大家覺得佳明的怎麼樣

5樓:

佳明的手錶是比較高階,但是太貴了。推薦華為的s1,功能都有,而且待機也可以,望採納

戶外運動手錶,大家覺得哪款值得入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pro trek的prw-6100y-1b倒是很值得入手。pro trek prw-6100y-1b採用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 相比前代體積縮減約95%,更可節省近90%的電量,進一步減少了能量消耗,增加續航能力並提高了測量精度。作為一款專為戶外而生的登山表,卡西歐的表可謂是把顏值做到了頂峰。

如何挑選運動型手錶?

7樓:迷糊蘇羽

許多運動表有著特別功能和效能,例如計時碼錶,倒計時、高爾夫杆數計數器和強大的防水防震效能等,適合在賽事或**一項運動時使用。運動表通常應該防水至少100米,而從100米到幾千米,除了滿足基本的運動需求外,更是各家比拼技術實力的舞臺之一。運動型手錶必須能夠適應佩戴者出席各種場合而且要經久耐用,因此要有內在的防震效能。

運動表都內建抗震系統,來抵禦運動時所帶來的衝擊。

另一部分的運動表更為追求極致。它們追隨探險家們上天下海,顯示各自的神通。而這樣的運動表往往更受收藏家和愛表人的青睞,或者說膜拜,大家的想法是,如果他們的手錶能夠成功經歷極地探險,那麼在主人剷雪時也一定能夠正常運轉。

又或者是這樣一隻有著傳奇故事的錶款,即使僅僅戴著看,也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內心的冒險慾望。

還有一些普通的全能運動表。這類表並不是為潛水或帆船等特定運動而設計,但的確足夠結實,能承受健身、游泳或其他工作的各種阻力,也兼具運動表的外形。許多擁有嚴肅專業運動表系列的公司也生產全能運動款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錶帶不能太硬,最好是led顯示,這樣可以避免運動對指標的損害,而且也有個性,防水就更好了

大家運動手錶買什麼牌子,佳明的好不好

9樓:華米科技

可以考慮amazfit智慧運動功能手錶2s,這款手錶採用硬度較高的陶瓷表圈搭配藍寶石表鏡,防水等級為50米,支援跑步、騎行、游泳、鐵人三項、橢圓機等11種運動模式,搭配firstbeat運動演算法,可實現最大攝氧量vo2max等運動專業資料展現及運動建議,正常使用情況下續航可達到5天左右,支援外接藍芽耳機和藍芽心率帶,支付寶離線支付,通知提醒等智慧功能,搭配皮質腕帶和氟橡膠腕帶,可快拆更換,適應不同佩戴場景。

10樓:生活達人

回答1.頌拓

於2023年誕生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是登山、徒步、定向、訓練、潛水、滑雪、自行車、鐵人三項、航海和高爾夫等運動領域全球頂級運動測量裝備——腕上電腦的設計製造商。

2.宜準

2023年創立於廣州,是集高精密技術與資訊科技相結合的鐘表研發、製造、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遠銷歐、美、日等發達國家。

3.卡西歐

卡西歐是個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的公司。是日本手錶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錶著稱於世。

4.魯美諾斯

魯美諾斯2023年成立於美國,之所以能知名於全球,就在於它是為現今美國海軍的海、陸、空三棲特種部隊-海豹部隊所開發,並且已成為其標準制式用表。

5.佳明

佳明成立於2023年,始於一群認真專注的工程師和一個偉大的產品構想,從而造就了今日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的領導品牌,garmin持續以先進創新的功能和用途遠遠超越傳統gps 接收器,併為gps 立下嶄新的里程碑。

6.polar

polar,芬蘭著名的品牌。芬蘭的 polar表在我國體育界的運動訓練中是最普遍的儀器之一 ,對各運動專案的訓練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這6種都是品牌不錯的運動手錶。

更多11條

大家覺得鄧麗君的歌怎么樣,大家覺得鄧麗君的歌怎麼樣?

看了一些的答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沒人說不好聽,這就是鄧麗君最大的特色之一。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大的特色,就是鄧麗君的歌沒有一首聽著難聽令人不舒服的。哥們今年32週歲,是3年前開始聽她的歌曲。這三年,她的歌我聽了n多遍了,電腦 手機 車載 都不會少了她的歌,為什麼?好聽唄!要我說幾個特點,清晰 細緻 優...

大家覺得五三理綜(綜合)怎么樣,大家覺得五三理綜(綜合)怎麼樣

我就有一本,說實在的,挺好的。可以用來理綜練手,畢竟考試也是理科綜合一起考,所以平時的練習模版貼近高考,可以降低高考時候的緊張感。還有就是,五三的難度都不比高考低甚至比高考難度還要高,如果堅持聯絡,會對你的成績很。但是你可以不用全都做,如果你的選擇題不好,你可以計算時間做選擇題,比如50min之內做...

大家覺得月食拍的怎么樣啊,大家覺得月食拍的怎麼樣啊

月食的話關於戰爭場面不錯。但很少有人稱讚感情戲,事實上感情戲比較失敗。沒有拍出原作想要表達的東西 三角戀弄得很莫名。庫倫家族團結狼人一起戰鬥確實很震撼心靈,庫倫家族的團結和狼人的剛硬友愛給這部戲增添了不少。但是感情方面卻越來越剪不斷理還亂了,貝拉在一條混亂的路上越走越遠。她不能坦白,不能坦然面對愛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