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感在哪

2023-02-08 07:45:03 字數 734 閱讀 4664

1樓:阿九大哥

1、應該叫你哥了,感情的事,說實在話,很多時候和金錢和地位沒多大關係(畢竟這個社會拜金女還是少數的)

2、工作方面,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與不好,關鍵在於自己怎麼做,你的人際關係肯定不好(人際關係也是自己走出來的)。別怪家庭和親戚,你應該有信心做到,以後讓親戚能覺得能靠你。再退一步說,這個社會,關係確實很重要,如果你沒有天生的條件,那就本著自己的特長向著高階發展,知識雖然不能絕對改變命運,但真的可以改變生活,所以就安心鞏固和加強你的特長。

3、女孩子都都喜歡活潑、幽默、上進,臉皮厚的男孩,這樣對方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輕鬆和安全,在沒結婚之前,和人家女孩子交往的話,就記住一句話:「要臉幹什麼?」呵呵。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一點點的幫助,呵呵。

2樓:不懂別裝懂

兄弟,30歲了,年紀不小了啊。

看你寫了這麼多,看的出你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自卑,認為女孩子看不上你是因為你的工作。

但是,你錯了。

你的工作很有前途啊。給全縣的大單位維護網路,如果你在維護網路的同時,能夠和別人多交流,拉近點關係,這將是很好的資源啊。有時候關係就在你身邊,就看你能不能發現,會不會利用。

感情和金錢不能完全說剝離開來,但是一個女人如果只愛你的錢,不愛你的人,那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呢。感情是靠真誠換來的,放下你的自卑,真誠去對待別人,就會換來真感情,祝你好運!

3樓:

兄弟你別直接問啊,多接觸接觸日久生情

我的情感在哪裡

首先,你的經濟肯定不是障礙。長的對得起觀眾就行。阻礙你婚戀最可能的答案是你的性格 個人魅力和行事方式。自檢一下比如性格是否過分內向 偏執,不通人情,不懂對方的心理?語言行為不注意細節?或者讓朋友給你看看?還有,就是多相親,多去女孩子多的地方,多約會,增加機會也鍛鍊自己。還是比較適合單純一點的吧,學歷...

情感問題,怎麼知道愛情可貴的地方在哪

細節。細節讓人感動,能夠已非常微小的細小情節觸動你的心絃,這是要慢慢品位的。愛情的可貴之處在於無私,雙方能設身處地為對方所想,是真正的愛別人而不是愛自己而已。還有很多很多的,比如脫俗,忘年之戀,無所謂金錢,身世,同甘共苦,白頭偕老,即使吵架,也能夠時刻在一起。你可以這樣想 單身的人,他不會孤獨,因為...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方向吹一詩的情感基調是什麼

情感基調 甜美而憂傷。作品簡介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是現代著名詩人徐志摩的一首抒情詩。全詩共六節,每節的前三句相同,輾轉反覆,餘音嫋嫋,詩中用這種刻意經營的旋律組合,渲染了 夢 的氛圍,也給吟唱者更添上幾分 夢 態。全詩表達了作者追求那種 回到生命本體中去 的詩歌理想。作者簡介 徐志摩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