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的,關於情感的成語

2022-06-27 19:35:19 字數 5523 閱讀 2727

1樓:acc單刀雙擲

雖然現在找物件是自由的,父母無權干涉,但是父母表示反對的時候還是需要考慮的,不然公然對抗父母對今後的發展不利,婆媳關係將非常惡劣。所以,安撫父母的反對情緒是第一位,你們一起好好表現,用實際行動告訴父母女孩是好樣的,你們一起能夠努力、踏實的過日子,達到雙方父母的要求應該就可以了。

2樓:粉嘟嘟的河馬

現在單親家庭很多,單親家庭的女生性格差是偏見,很多雙親家庭出來的孩子性格還差呢!不要光觀察她,也觀察一下她的家長,如果她的家長很好,那麼她本身性格好就不是偽裝出來的。

3樓:可紫文

你愛是愛本人,如果本人都不愛,就算有十個姐妹那又怎麼樣對吧

4樓:

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人家性格很不錯,你可以嘗試一下,談個戀愛又沒事,主要還是看性格是否合的來,更要看自己內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發展慢慢談,日久見人心,對啊

6樓:詩畫江邊

很多事情不是單方面的,不能一棍子打死單親家庭的孩子,也有好的,從多方面觀察考慮吧!

7樓:小云朵

看你自己,你才是那個最終做決定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人有偏見,隨心走就對了,父母雖然是為你好,但不一定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即使家裡反對,只要真心喜歡就會爭取 ,不會管他人說法,有的人是會遵從家裡人的意見,現實一點也沒有什麼,你看你自己是怎麼想吧,望採納

10樓:

單親怎麼了,姑娘又沒做錯事

11樓:大眾30萬

雖然父母也是都為你擔心,可以理解,但是還是要多瞭解姑娘,不能片面瞭解就下定義。

12樓:久而就之

不能以偏概全啊 性格是要處著才知道的啊 所以相信你自己的判斷

關於情感類的,關於情感類的成語

我是一棵梅花樹,我生活在一個叫勾踐的人的院子裡。我聽別人說他是一個國王。我卻一點也不相信,哪有國王把茅草當作床鋪,哪有國王每天都要舔苦膽的呢?我在這裡已經呆了三年了,聽媽媽說,我今年就要開花了,我高興得不得了。春天到了,我拼命地發芽生長,我要開花了,我想。迎春花開了 桃花謝了 我依然沒有一個花蕾,炎...

與「情感」有關的成語,關於情感有關的成語

1 成語 心心相印 x n x n xi ng y n 釋義 心 心意,思想感情 印 符合。彼此的心意不用說出,就可以互相瞭解。形容彼此思想感情完全一致。出處 六祖大師法寶壇經 吾傳佛心印,安敢違於佛經。黃櫱傳心法要 迦葉以來,以心印心,心心不異。造句 撫臺看了,彼此心心相印,斷無駁回之理。2 成語...

關於情感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回答親,您好,請問您要問什麼問題?親,您好,請問您有什麼情感問題需要諮詢的呢?提問一個女生髮說說,發 你有什麼啊 是什麼意思?回答親,您好,可能是有人對女孩說什麼了。意思是覺得對方其實也沒什麼好的地方 提問好吧,我還有個事 回答遇到事情不要衝動的先去責備別人,把事情搞清楚。現在您需要我幫什麼呢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