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的問題

2022-11-12 10:25:14 字數 749 閱讀 7308

1樓:

樓主經歷很感人,一顆堅定而執著的心,加上一份痴迷不悔的熱情,我看了很是佩服。強烈支援樓主的蠢蠢欲動,衷心祝福樓主能如願以償。樓主說的對,哪怕真的沒戲,起碼你用心了,有了這樣敗而不悔的心態,字數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她:你還好麼,兩年沒見不知變樣子了沒有,回憶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幸福!永遠也忘不掉那一刻,我的心早已經屬於你!

兩年過去了,我依然放不下你,想起你我就會很開心,如今,我們都有了工作,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愛復燃,我想你…

3樓:bm殤之碎

覺得這種事情是一定一定要自己來完成的,沒有人別你更懂得你的感受,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去做,何況還是感情方面的事,這樣即使失敗了也問心無愧,加油!重要的不是寫作水平,也許只需要幾句自己的心聲,就能抱得美人歸,別猶豫了,加油哦

4樓:木蘭渡【素白

人生的路那麼長,站牌當然不止一個,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我不敢說我還在原點等你,但我發現我們是最默契的,除了你誰也給不了我幸福,如果你覺的以前的路走錯了,就別一錯再錯,看著你用單身懲罰自已,我很心疼,每天要過的開心,我奢望我們能一起幸福!

5樓:春天的野菊花

別人代替寫的有意義嗎,你可以主動去聯絡她啊,你朋友知道她的情況,向朋友打聽一下她在**,面對面交談不更好嗎

6樓:楊東海

沒事自己堅強點就可以了別的不想那麼多

關於情感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回答親,您好,請問您要問什麼問題?親,您好,請問您有什麼情感問題需要諮詢的呢?提問一個女生髮說說,發 你有什麼啊 是什麼意思?回答親,您好,可能是有人對女孩說什麼了。意思是覺得對方其實也沒什麼好的地方 提問好吧,我還有個事 回答遇到事情不要衝動的先去責備別人,把事情搞清楚。現在您需要我幫什麼呢 提問...

關於情感的問題,一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她叫你做些瑣碎的事情是因為知道你是一個隨和又優柔寡斷的人,喜歡你的女孩子肯定會收下你的字條,因為有好奇心,她對你連好奇心的沒有?你應該和她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就行了,要自作多情就沒有煩惱了。那就是我可能還有些方面做得不夠,放平心態,順其自然。那得慢慢來,時間長了問題就解決了。我也算是過來人能理解你的心...

關於情感問題,怎麼解決情感問題

根據你的情況,你最好是先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我建議你可以找個機會把女生約出來,既然你們互相有意思,那應該是志同道合的。然後跟她說我們一起加油努力,一起考同一間大學,這樣你們可以互相鼓勵完成高中最後一段旅程。相信我,愛情的力量是強大的,它甚至能促使一個笨蛋變成學霸。大學裡戀愛自由,你可以盡情對她表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