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8185B的標配電源額定功率是多少

2022-11-12 10:15:11 字數 392 閱讀 4575

1樓:哥唔啊呱

颶風8185b的電源引數上寫的是額定300w,但非常肯定是虛標功率,實際也就額定250w~270w左右。

不建議買這機箱,買個100來的機箱就不錯了,再買個額定300w電源,比如航嘉冷靜王鑽石2.31版,雖然將近貴了100來塊,但絕對值得。

cpu是電腦的大腦,而電源是心臟,是最重要的兩個組成部分。

2樓:暗影獵姬

你的機箱用的電源系金河田355wb+p4+3c電源

355w的電源是虛標,電源上雖然標稱著355w功率的字樣,但實際的功率300w左右。

所以額定大概就300w

3樓:

最大功率310w

額定功率250w

電腦電源的額定功率就代表機箱的功率嗎

不是啦 額定功率指的是物體在一定時間內能工作的最大功率可以超過 但是不能長時間超過 實際功率指的是物體實際做的功率 一般來說小於額定功率但不能太小於,否則會引起用電器不工作 所謂實際功率也就是電腦所配置的各個硬體,如顯示卡,cpu,主機板等所有硬體所需要的功率。額定功率也就是電源所支援的功率大小,通...

問這個配置需要多少額定功率的電源

你家的配置比我家的略高,但我家是獨顯,我家用的是300w的,你配300的吧!其實電源最主要是散熱,就我幫別人裝機的經驗來看牌子不大主要了,畢竟不是cpu等要求技術相當高,電源基本是貼牌的!質量大同小異!曾經給人配置過某名牌的電源結果那風扇以一年半斷了!那顧客自己到維修店隨便弄個百來塊的也用的很爽!因...

電腦實際負荷會超過電源的額定功率嗎

電源的功率分為最大功率和額定功率.如果你的電腦功耗執行超出了電源的額定功率的話,如果的短時間的話,那電源還是可以頂得住的,因為電源還有個最大的輸出功率,但是頂得多久那就要看電源的質量了.一般2 3個小時沒問題的,但是時間長了就不穩定了.如果你的電腦功耗執行超出了電源的最大功率的話,別說執行了.那連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