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兩個山寨電源的額定功率大約分別是多少

2022-05-03 08:20:17 字數 624 閱讀 7083

1樓:帳號被盜沒人管

額定功率就是各路輸出功率之和啦。

每路的輸出功率就是電壓乘電流啦。

從標稱值上來看,第一個藍的差不多400瓦,第二個紅的差不多330瓦吧。

如果你確認這兩個電源盒都很山寨,那麼實際輸出功率打個七折也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3.3*20+12*14+12*0.8+5*30+5*0.5+5*2

msgbox(a)

b=3.3*16+12*17+12*0.5+5*15+5*2.5msgbox(b)

結果是 406.1 和 350.3

上面寫的都是最大輸出哦

我的電源

c=12*17+5*26+5*0.5+12*0.5+3.3*22+5*3

msgbox(c)

結果 430.1

實際是 額定230w 最大輸出 280w

所以 我給你 假設一下,你的電源功率是這樣的第一個 額定200w 最大輸出250w

第二個 額定150w 最大輸出200w

很久沒來回答問題了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山寨電源都在200w左右 簡單用下可以 問題不打

請問我家的這些配置300額定功率的電源能搞定不

沒問題 電源要求主要來自於顯示卡 完全沒問題。我的硬體 還用的200w的電源呢!處理器 pentium dual core e5200 2.50ghz 主機板 微星 ms 7529 英特爾 p35 g33 g31 p31 express 記憶體 2 gb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

請問下這兩個人是不是同人演的,請問下這兩個人是不是同一個人演的?

李健仁 香港著名的喜劇電影之一,其中最常演出周星馳的電影。他將近180公分的身材,卻多扮醜出演女性的角色,其中又以最常出現的名字 如花 最讓人熟知。他在電影中還有一個經典動作,就是 挖鼻孔 如花嘛,是一個人演的 請問一下,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嗎?20 不是同一個人也是雙胞胎,不過拿這個p圖有啥好比較的...

你們覺得這兩個女人長的像嗎,請問這兩個女孩是不是同一個人啊?我覺得長的很相似啊?你們覺得呢?

很像很漂亮,的確挺漂亮,打扮也挺時尚,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十足的魅力和修養,估計也是個開朗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滿歡笑,充滿愛,這是個美麗的好女孩,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