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我的樓梯放在這兩個地方好嗎?哪個好

2021-03-04 02:45:09 字數 892 閱讀 4131

1樓:味中味呀

選第二個,不過要在進口的門口最好放一個屏風來擋煞,放一個魚缸也不錯的。

2樓:稿異友渡

額 自己更喜歡那一個

房子是坐北朝南向,請問大師們樓梯在那個位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坐北朝南,大師們樓梯在哪個位置?樓梯當然是,要麼是中間,要不是兩邊兒都是可以的呀,只要最方便的地方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還非要開的。嗯。

根據開關啊什麼的亂七八糟的東西,樓梯是以方便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評價英國2023年,裘裡《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一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請問風水大師,我家大門向南,偏東點。二樓樓梯放在東南角好還是東北角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東南角好了,東北角太陰了,不舒服

6樓:百度使用者

始於東南 成於西北

7樓:勿放逸

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你好!大師我自建房在農村,坐東南朝西北,請問,樓梯安裝在哪個方位最好?

8樓:**趣味

樓梯肯定是從北向南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肯定也是安裝在東南方向比較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綜合考慮一下也說不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平面佈局定樓梯位置

佔地長,寬多少

請教大師,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請問大師這兩個字,翻譯過來是什麼呢?

從右往左 五銖 的意思 西漢武帝元狩五年 公元前118年 在中原開始發行五銖錢,從此開啟了漢五銖錢的先河。一直到東漢末年為止,除了中間有些小的變動 例如王莽統治的時期 之外,西漢 東漢上下四百年內,五銖錢一統天下。五銖錢奠定了中國圓形方孔的傳統。這種小銅錢外圓內方,象徵著天地乾坤。在下面用篆字鑄出 ...

痣長在這兩個地方是什麼意思,兩個人的痣長在一個地方代表什麼

很普通的兩個痣,如果長在嘴邊或眉中就不一樣了 沒什麼,若你很想知道可以去網上查,也可以去看一看中醫 兩個人的痣長在一個地方代表什麼 代表巧合。你認為是緣分也可以!那說明不了什麼,只能算是一個巧合 兩個人的痣長在一個地方代表,志 痣 同道合 痣長在不同位置的所代表的都是什麼意思?痣相學的基本理論是 生...

請問下這兩個人是不是同人演的,請問下這兩個人是不是同一個人演的?

李健仁 香港著名的喜劇電影之一,其中最常演出周星馳的電影。他將近180公分的身材,卻多扮醜出演女性的角色,其中又以最常出現的名字 如花 最讓人熟知。他在電影中還有一個經典動作,就是 挖鼻孔 如花嘛,是一個人演的 請問一下,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嗎?20 不是同一個人也是雙胞胎,不過拿這個p圖有啥好比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