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廈門生活是什麼感受,說說看

2022-11-12 10:25:13 字數 3022 閱讀 8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生活還是很安逸的,不會像北上廣那樣快節奏的生活,這裡的環境很好,吸引了很多的遊客來這裡旅遊,這裡的房價還是很高的。

2樓:雙若曼

生活在廈門應該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廈門發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城市建設都是非常好的,各種設施都特別完善的。

3樓:三熙

身邊有幾個打拼的正能量,家境富裕,來廈門買房買車以後,還投資開店各種忙碌,這種打拼底子就比大部分人厚實,相信各位也不想看,但確實在許多一二線城市,打拼者往往實力雄厚才更敢闖敢幹。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主要看你生活在島內還是島外,其實作為一個廈門人,我覺得在這生活還是很幸福的,哪個城市沒有壓力,哪個城市都需要打拼,所以廈門也一樣。

5樓:山東同隆

沒啥歷史,沒啥特產,沒啥名吃,面積很小人口很多密度很大,房價太高!

6樓:寶00038家味

消費水平很高,經常會覺得自己的工資水平跟物價水平難以持平,但是還不願意放棄這種機會。

7樓:暨如之

廈門雖然是經濟特區,但是並沒有遺失了一座城市的人情味,我很喜歡這裡。

8樓:仲利姿

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空氣清新,環境優美。人文素質,溫穩雅爾。潔淨、美麗。

9樓:賣醉人間

計程車很坑很坑,公交車便宜。鼓浪嶼民宿有點貴,其他還好吧。

10樓:甫經略

廈門整體人文素質高,環境好,適合養老!

11樓:嚮往田園牧歌

普通打工仔工資低,房價高,在那裡呆不起!本人親身感受!

12樓:公主大人麼麼噠

以前覺得贊

愛情是什麼,說說看,說說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得不到想要,得到了不想要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說說愛情是什麼?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

來說說看宅在家裡是一種什麼感受

看起來比較單純,其實是個紳士。不是吃貨,也不愛在外面吃飯。在和朋友一起時,我比較喜歡扮演搞笑的那個角色,為人逗逼。平常作息比較規律,不熬夜不賴床。很少運動,體力不是很好。對了,至今還是單身狗,以前不想談戀愛現在有點想了。其實,看上去好像有點墮落,但是宅的人在家裡無非就是這樣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啦...

說說看生活在房車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年三十出來,從河南湖北湖南貴州雲南廣西海南廣東褔建浙江到上海,快到南通了,車跑了近八千公里,大部分走國道。非常舒服二人。我的是大通c型房車,額頭和車內兩張大床,沙發座還可以拼成一張床。住了幾次。冬天自駕去敦煌,半夜不想下高速,就在張掖服務區住了一晚,自己接了服務區的電,用逆變帶電暖器,車本身也帶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