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情感,煩惱,情感,日常?

2021-04-02 22:28:47 字數 3612 閱讀 4637

1樓:藍瑟恩林

並非如你說,女生在收到你的書面表白之後,她如果喜歡你,她肯定會期待你的直接表白。有時她又害怕這是玩笑,或是簡單的讚美呢。文字與現實中的接觸是不一樣的,即使她們在心裡也接受了,還是希望你主動一些呀,在現實中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你的角色,既然是要追求她,就還要實際行動起來,文字只是一個比較保險的前奏。

打個比方,以前我用文字寫了一封接近一萬字的伊妹兒,給一個有點好感的人,但也不是覺得就想和他發展成男女朋友,說我喜歡他之類的,人家看了還不是覺得我就是欣賞他,有好感,支援他而已。文字始終隔著一層紙,你的情意也就降了一個等級。她會想你還有迴旋的餘地。

是人都是不會拒絕這種信的,如果她沒意思,只是為了保全你的自尊,她才會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還和以前一樣。如果你懂這一點,你又有把握她也喜歡你,那麼你就主動一點呀,現實中表白有什麼難為情的呀。

2樓:

個人認為哈 你在大街上看到一個人一眼你就不可能覺得你愛她愛的死去活來的 會付出肯定是因為你覺得對方很不錯 一見鍾情 只對於外表來說的 真的愛情肯定是經歷了一些事才會無條件的付出的 要是真的想追這個女孩 先從行動上告訴她你在乎她在表白 效果 可能好些吧

3樓:

為什麼要寫信說呢?勇敢些親口說不好嗎?

女生會保持沉默,也許是不知所措。也許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不好拒絕。

現在二十一世紀喇,勇敢些吧!和愛慕的女生親口說!

書信傳達的情永遠比不上親口的。

4樓:水之亦

我的思想很古板,和你有同樣經歷。

現代的社會用現代方式吧。

我也很苦悶....因為我不會用現代的方式。

所以我決定不找了,我去少林寺去。

什麼社會用什麼社會的方式。時代在變,方式也在變。

煩惱,情感,日常?

5樓:春花秋月

無非兩種情況吧。第一個,就是不喜歡你,這樣懟你讓你知難而退,不這樣的話你老纏著人家,誰受得了。第二個,就是你確實是個廢物,人家說的實話,那你就該努力了。

不過對於第二個可能,自己要考慮清楚,因為一般人只要努力工作,有上進心,沒有不良嗜好都是好男生,可是一般人再好也買不起蘭博基尼,所以這時就不要生氣了,說明那女生愛慕虛榮。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女生這樣說,你說明你真的是沒有什麼能力,也沒有什麼實力,其次,這個女生這樣說你只能說明一個問題,這個女生非常沒有素質,沒有這樣不值得你喜歡,希望你早點離開這個女生,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的,說白了就是不想和你交往,放棄吧!要這種朋友沒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自己沒什麼能力,又瞧不起別人!去碰屬於自己的緣分吧,這種人不值得你去喜歡。

9樓:ran後第一

根本一點都不喜歡你,我覺得那女孩有點過分,拒絕就好了,還罵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不高。再怎麼樣,也不能罵人啊。別人對她表白,她應該尊重別人,即使不接受別人的表白,也不能罵人,說話這麼難聽吧?

這樣的人離開更好還會有更好的女孩,看人要看心的,願你早日找到如意的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人品有問題,就是她人品有問題。

12樓:大嫘嫘

這些煩惱是難免的晴晴日常就是說明這些事情都是每個人能遇到的

13樓:黎祖南

說明她非常討厭他,才會這樣拒絕他的告白。

14樓:蕭

就是討厭你啊大兄弟,你咋會喜歡這樣的人

15樓:小龍蝦

從你的描述看,這個女人就是一個很過分的女人,甚至是有點惡毒的女人,遠離這樣的女人吧,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1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人的素質應該不會太高。應該這素質文憑太差了。如果少有一點素質,有一點文明,就不會這樣對待別人。就算不答應也不該罵人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女生對你一點好感也沒有,所以才會在你表白時這麼反感,不過我覺得她也不應該罵人,傷害你的一片真心。也有可能是你當著太多人的面給她表白,她不好意思答應你,又覺得很丟面子,所以才故意罵你化解自己的尷尬。你問我們她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你從日常學習生活中去觀察,在我看來她還不夠成熟,一生氣就會罵人。

情感煩惱怎麼辦?

18樓:徘憂閣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到這個問題,你應該是一個還比較年輕的人。如何正確面對自己的情感煩惱。首先你得明確你的煩惱是什麼?

情感的煩惱分為很多種。但大多數都是因為遇到的問題,自己沒有遇到過。不知道怎麼處理,你可以跟年長的哥哥姐姐們談一下,說一下你的問題,讓他們幫忙給您出主意。

希望你的煩惱能夠得到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在社會上有很多事,不是隻有感情,也許你會因為情感讓自己情緒低落,但是你可以出去旅遊,鍛鍊,學習,讓自己充滿正能量,當你每天讓自己忙起來,也就不會想煩心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遇到對的人,遇到對的人你就不煩惱了,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可以好好談一下,沒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諮詢心理醫生,找朋友傾訴,疏解自己的心理壓力。

23樓:臧逸馨曹發

自古以來,解決多角戀的最佳辦法就是快刀斬亂麻。按照你現在心裡所想的,付諸於行動。一個都不喜歡,那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對方你的堅定立場。

你要是想繼續和他們做朋友,那就直說。如果他們不依不饒的,那就斷絕聯絡。如果不快刀斬亂麻,那情感的糾結會一直困擾你。

祝你好運

24樓:卑儉禰春

我想對你說

既然那個女孩不喜歡那個男孩了就由她去吧

是她不懂得珍惜眼前的男孩

她自己以後會後悔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不要在沉寂在以前的事當中了

人要往前看不要在乎這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

慢慢都會過去的

以後的日子也會更加燦爛的

要面帶微笑的去過每一天

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曾經因為這一點小事而怎麼樣!也許放手也是一種愛吧

25樓:晏良哲鄔蕾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情感的煩惱

你和a是男女朋友嘛?還有哦,我覺得你對這個所謂的b,會不會是因為,a長時間不在你的身邊,你空虛寂寞,就這樣了呢 但是呢,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你這個年齡似乎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你要好好審視自己的感情,到底對b是什麼感覺如果真的愛,請把我 如果不是,請處理好,不然傷害很大 女生a,已經不在一起了,有的異...

情感煩惱OO謝謝

仔細看了下你的情況,歸納一下主要是 1 你覺得你老夫沒有責任感,對專你不夠關心,以 屬至於你對前男友念念不忘 2 性格上的衝突,你似乎 不甘於現狀 而你老公甘於平淡 這兩個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你說你們談過半年,那之前應該對他的性格等情況有所瞭解才對,我不知當初什麼原因讓你們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正常...

煩惱,男女感情,感覺,感情,煩惱,男女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感情,煩惱,男女?20 我覺得愛就要好好去愛,不愛也不要傷害,因為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要珍惜彼此的緣分,也許下輩子就不會遇見了,好好去愛吧。男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