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人來幫我解決情感煩惱,請大家來幫我解決一下感情上的煩惱!

2022-06-15 07:15:21 字數 5797 閱讀 2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與你有緣而無份呀!你一直處於暗戀階段,並未對她表白。她的離開給你心裡帶來的失落與悔恨是可以理解。

但作為男人必須面對現實,而不是永遠停留在回憶。時間是失戀後的療傷有效良方,你倒不如暫時離開那地方,出去旅行散散心,轉移一下注意力。回來後振作起精神重新尋找屬於自己愛,為一個女人把自己的精神給「廢」了不值。

2樓:修珈藍玉

你可以再找一個人來度過一生,畢竟異地戀很難。而且她喜歡你嗎?還是你一直在暗戀呢?如果是暗戀的話,就把這段經歷當做一段美好的回憶吧。畢竟人都是向前走的,錯過就錯過了。

3樓:

從本質上來看這種問題我們也幫不了你。情感煩惱只能靠個人

4樓:

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應該自己學會面對生活中的苦和不順 ,學會自我減壓 自我舒解

5樓:能銀小

如果你們在同一個工廠做事,只要你有心去找總可以找到她的家庭地址,可以去找她大膽一點向她表白,人生沒有後悔藥。

6樓:粵西化州荔枝仔女

這個只能算是一段美好的暗戀史吧!既然她回家了,那就振作起來,好好工作,你一定還會遇到更讓你心動,適合你,也同樣喜歡你的人的!相信明天會更好!

7樓:崇書文

她長得一般,卻讓你加速心跳的女的,她是一個還沒結婚的女生嗎,如果你們兩人都還沒結婚,那你就去把她追回來,向她表白,才不會留下遺憾,如果你們是已婚的,那就把這情感留在心中,讓時間沖淡一切。

8樓:我是唐朝十

這個好解決,你趕緊的去陝西找她,千萬不要錯過人生知己,讓自己人生不留遺憾。

9樓:潮凝靜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去找她吧。其實你只是需要有人說出你內心的想法,讓自己覺得沒有做錯而已。

10樓:hehe什麼情

我來解答,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和她告白不要等一切晚了你才說出來,現在雖然她走了但是你要期待著你自己越來越優秀,努力起來,向她所在的地方出發,不要一味地在這裡哭訴,不如拿點實際行動來證明,真正愛一個人不是靠說出來了,去追她,到她所在的地方證明給她來一次說來就來的邂逅加油我相信你,用你內心的愛去打動她

11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你只要用心,還會有機會遇到令你心動的人的。

12樓:

現在交通這麼發達,想見隨時都可以啊,問題是你有沒有這個決心,表白的勇氣都沒有那你註定會錯過很多東西。

13樓:我和兩個女兒的日常生活

你再找一個合適的人度過餘生,畢竟異地戀是很難的,再好的感情經過長時間的分居,也不會好的,兩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培養感情了,兩點這段感情尋找自己新的生活吧!

14樓:妞妞兒

我都忘了我那個心動之人。我一直不敢說,最後也有了別人了

15樓:

為什麼?沒人來幫我解決情感煩惱,那就是因為你沒有給別人溝通,你可以跟別人溝通,也可以跟別人溝通,也可以跟別人go好的溝通一下,最好借鑑一下去

16樓:幸運之星

喜歡一個人是沒理由的,即然己錯過就慢慢忘了,說不定又會遇到自已喜歡的人。有些人註定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17樓:

愛情婚姻也是一樣,要麼以喜劇結束,要麼以悲劇終結。但不管是哪種結果,我們都要笑著去面對,畢竟苦惱、追悔、失望、淚水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以後的路還長,還需要我們繼續一步一步向前走

18樓:弭納

那你自己要用心。每一個人來塗過一生。畢竟異地戀很難的,我想做人是要想開不要煩惱,感情事在一生中,磕磕碰碰的。你們兩人一定要無下無愛。那就好了。

19樓:在琉璃廠騎單車的阿拉蕾

我覺得還是理性一點好,你對人家應該是暗戀階段吧。人家家庭什麼的都不瞭解,也許人家父母不願意女兒遠嫁,在外頭打工,所以被叫回家鄉去了也不一定。我也有過一段暗戀,初中同校出來的,高中居然同一個班,我高興壞了。

沒有表白,喜歡他的多了去了,高中沒畢業論他還談過至少6次戀愛。就這樣一直到大學畢業,我還是對他戀戀不忘。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我間接表白,不算表白,就是給他買吃的,做好吃的帶到學校給他。終於在我的要求下,大二寒假單獨兩人去爬過一次山,以前就說我胖,我一米六,98斤,我也不知道是圓臉型的原因還是什麼,我為他偷偷減過肥,但是那天他還說我胖。我有點失落,但是也沒太往心裡去。

回到學校有段時間我天天跟他打**,最後我被拒絕了,他說他不喜歡這樣天天打**,有點浪費時間有壓力之類的話,後面的我也聽不進去了,我就沒有再打過了。我喜歡了他八年,都是我在一味的付出,但是換來的卻是壓力,拒絕,我失落了,我決定不再去追,等我的白馬王子來追我。因為我知道,這樣卑微的愛著,雖然對方並不知道你內心的煎熬,但是他卻多了一份壓力,因為他根本不喜歡我這樣型別的,只能當普通朋友,但是八年的感情我怎麼能跟沒有一樣呢?

大學畢業了,他留在了遠離家鄉的大學城市,我媽媽是堅決不會把我嫁到離家三個小時以上車程的,更別說外省了。現在想想,這段感情藏在心底深處,也好!

工作上的煩惱沒人幫我 情感上的一堆人幫 哎

20樓:誅心不死

工作是一種社會資源,沒有這種資源怎麼幫你。情感是無形的東西,幫你對自己沒有任何損失,你可以問一些學習或者健康問題,這些比較實用,謝謝。

21樓:酒館也賣茶

很正常!比如你身邊的朋友很多,但不一定都是做你那行的工作,就算你碰到工作上的難題,別人也只能聽聽,並不能幫你什麼!但是情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無論你碰到什麼情況,他們會用自身的經歷告訴你怎麼解決,怎麼排解!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懂了吧

22樓:文丘林君

1.因為工作方面的可能大部分人都不是很懂,想幫沒法幫,不知道怎麼幫。

2.情感上因為大部分人自認為自己是情感專家,情況方面的沒有標準答案,所以各抒己見了。

23樓:橙活血逗

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李商隱)無題·鳳尾香羅薄幾重(李商隱)a

請大家來幫我解決一下感情上的煩惱!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難辦,但如果我是你的女友,我會選擇放棄之前的約定,跟家裡好好談專談,然後去重慶找你。因屬為女方的母親雖然也經常獨自在家,但畢竟父親還在世,只是經常出差而已,可是男方的父親是剛剛去世,從你母親的角度考慮,丈夫剛剛去世,兒子又扔下自己跑到媳婦那邊生活去了,我覺得是個人都受不了!你們那麼多年的感情了,雙方父母也都認可了,說實話,你女朋友不心疼你媽媽嗎?

年輕人有的是時間去解決異地的問題,但是你們怎麼能忍心讓一個剛剛失去丈夫的老人承受再一次打擊啊?如果她想不通這些問題,或者她家裡人不通情理的話,那你就放手吧,你們再深的感情也不過三四年,想想你媽媽養育你多少年了,做個決定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故事我抄已經看完。能看襲來你也是個很有責任心的男

bai孩,但你du更多忽略從她的角度去考慮zhi問題。dao

主要的問題點,是你放不下你現在身邊的親人和這些不捨去另座城市去重新開始。

這是個現實問題,如果你是獨子,那就更難以選擇。

其實主要的原因在於,你們網路式的交往,並沒有太多的現實情感基礎,缺少從對方角度考慮問題。她對你用心,而忽略了你家庭情況。換句話說,也有很大擔憂放棄現在優越的生活,去你這邊陌生城市開始她不踏實的情感之路。

我覺得現在去考慮這個問題,是非常難以決擇的。至少要先找個機會,兩個人見個見,能最好相處一些時日。再來決定。

而你,退一步的打算。就是料理現在手頭上的一切。不管是工作、家庭、情感,讓你媽媽給你個時間,去她那座城市看看,當熟悉瞭解後,再來做決定。也不遲。

要知道,你們都還尚年輕,外面的世界還不瞭解太多。現實的殘酷的,更多的問題考慮是不能脫離現實主題。畢竟她這個女孩,更多需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滿足,而是精神上的。

你們相隔兩地,相知的情感世界還太單一了。你對她的家庭背景更是知之甚少,這些都還有待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有一個人妥協,那麼這個人應該是誰呢,

一般情況下我覺得男人還是要大度一點,要學會擔當才稱得上是大丈夫。

否則糾結下去,誰對誰錯誰又說得清那。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離了她也一樣活。那你還提什麼問題,一個勁兒地說什麼工資收入,車錢多少多少,全沒弄到正題上。全沒有感情在裡面。我看你們也到頭,分手算啦。

28樓:季澤

這是一個兩難的選擇,很難說到底應該怎麼選。每一種選擇都以為這一段時間回的疼痛。捨得是答博弈的過程,你肯不肯為了得而去舍?

生活很複雜,也很簡單。愛情可以重新開始,事業也可以重新開始,你能在一個地方找到愛情和事業,也能在另一個地方找到。關鍵是願不願意去找。

找的過程必然痛苦。她為何要讓你去,而她不來,你的父親已經不在了,讓你的母親一個人孤獨的在家裡,不覺得殘忍麼?愛情有的時候挺不靠譜的。謹慎。

29樓:蝶影錯

要麼大家都搬到貴陽一起生活,要麼大家都搬到重慶,全家都在一起。實在不行還是隻有好好商量溝通,兩個家庭都在一起好好的說,總有一個解決的辦法。

30樓:駕馭難駕馭的

你因為照顧你媽才不去?你媽不想去?她不願意來?

你公司開在那?有這樣一條規律,想以後和家人多在一起,現在就要和家人少在一起!最好方法:

誰讓一步就好,多站在對方角度想下!

31樓:我愛青年

不知恰當不,不要生氣,供參考。

我的看法:她可能想和你分手呢!果斷離開她,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32樓:ding丶

1樓話太多 我就直接了當的和你說 你要覺得自己有發展前途 就別去 按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愛情比較重要 那你就去

33樓:不吵不鬧w清

我覺得凹 你們最重要的是溝通 你們異地戀談了幾年真滿不容易的 你們各有各的難處那就大家一起坐下來調解 不然你們之間會越隔越遠

34樓:love明天時刻

靜下心復

來!自己先不要亂,制自亂陣腳了什麼事都難想。其實我想父母只有一對沒了就沒了不會再有第二個,雖然你能遇見一個自己很愛的女生,很難得。

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能找到一個自己很上心的女朋友,畢竟是時間上的問題,但父母,隨著時間的流失他們的背影也會漸漸消去,不珍惜就會永遠後悔,女朋友呢~!失去可能很悲傷,但以後的發展是未知的,愛你的女人未必是賢妻,再加上你們的種種問題,顯然是天公不做美,有緣無份,勉強下來可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也許你們在一起了,你也會覺得自己為了她,少了對父母的關愛而抱怨,弄的家庭不和睦了。所以我就不說中間話了,在我的角度裡還是照顧好自己的老母吧!

35樓:吖灬灰機

好難的問題,看大神怎麼解決吧

36樓:pp執著

好好勸你媽 為了你 去貴陽 差不多就是這樣 前提 你女朋友是真的愛你

為什麼我不論在情感,職場,還是生活中別人有煩惱和困難我都可幫他們解決, 而發生到我身上我就自己不

37樓:愛心理愛生活

醫者不自醫,就是心理諮詢師自己調節也有辦不到的時候。所以人需要朋友,這樣背後有人支援,才能度過很多困難。很正常的事情,人都有自己的弱點。

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謝謝合作!

38樓: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你說的解決我想不過也就是安慰吧,否則你能解決這些?也就神人了

為什麼用生存情感這個概念來表示人類情感的存在論意義

我們用 生存情感 這個概念來表示人類情感的存在論意義。由於這個意義,藝術與情感的關聯,才不是在心理主義意義上被理解的,而是真正涉及到了藝術的存在論本質。情感在人類進化與發展中的意義 情緒 情感是人類精神生活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人類經驗中最親近的體驗,也是人類行為中最複雜的感受。迄今,不同學科以自己...

總是很煩惱,這到底是為什麼,有解決辦法麼謝謝你們啦

幹一行愛一行,朋友早點選擇,不要到時候沒趕上時機,那時候後悔已晚矣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看看藍天 白雲,聽聽 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首先...

為什麼橡膠大底會掉漆?怎樣來解決這類問題呢

為什麼橡膠大底會掉漆?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廣大製鞋行業的生產,現就這幾個方面作一下 首先,從鞋材本身著手,橡膠大底因其生產工藝流程的原因,橡膠製品生產出來以後,製品表面會附有大量的離型劑或是油漬等,甚至還會有材質內部的配合劑如石蠟 軟化劑等,這些對於後續的橡膠油漆表塗,都有相當關鍵的作用。對於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