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吧,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2021-03-04 08:15:01 字數 2190 閱讀 9312

1樓:胡斯鵝黃

這是蠹蟲。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阿.我最討厭蟲子了.

踩死它踩死它!!

用殺蟲劑不行嗎?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3樓:艾康生物

突灶螽。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佈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灶螽突灶螽(diestrammena japonica)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灶雞子」。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

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佈,保護級別:無危。

5樓:燕趙風人

灶馬,叫聲不小,傳的遠

也叫灶馬蟋

請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6樓:

有點小,不是很清楚

看上去好像是大米、麵粉、豆子等糧食長出來的小甲蟲可能是你家糧食沒有密封好,或是放置太長時間了檢查一下你家的米缸或裝糧食的袋子就知道了

7樓:紫晶璽

這是米蟲,打掃一下有陳米或糧食的地方。

8樓:酒流神仙

這是糧食裡生的蟲子,叫什麼我還真不太好說 我們這叫蠕子,一定是你們家的糧食或者殘餘的糧食生蟲子了!仔細找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的,我們叫甌子,大米,白麵還有玉米里面容易生出,實際上會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穀物裡生的蟲子,一般在麥子了最常見。沒什麼危害。

11樓:奴華髮

糧食裡的,沒害的,大米 麥子裡會生

要把糧食密封好

12樓:如果是

這東西怎麼那麼像出現在大米里面的蟲啊!

13樓:南鵷北鸞

這個,不是蟑螂吧,貌似是什麼寄生蟲啊

14樓:

有類似的蟲我見過,但是它會飛啊,你這個不會飛,應該就是小蟑螂了,買殺蟲劑全殺一遍

15樓:火中雪花

獅子,,,,狗毛是最常見

16樓:水月石

是麥子,麵粉或是大米里生的蟲子我家麵粉就好有好像沒什麼大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粉蟲的成年體(俗稱麵包蟲,多用於養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溫州方言叫「地蝨」

19樓:蕪湖仙人球

你家是不是有面粉或者麥子沒有密封好啊,是北方小麥產區麥子裡常見的蟲子。不會對人有什麼傷害,只吃糧食。

20樓:包包小沐

米蟲,大米里會生這種蟲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臭蟲,要麼是蟎蟲,我查過書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強 小強 我終於在到你了

請幫好生招呼它

23樓:匿名使用者

豆類中的長出來的蟲子。

24樓:亞當揚

誰推薦的答案?!那個說米象的朋友才是最正確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蟲

25樓:heres獨角獸

這個生長在植物上的寄生蟲是蚜蟲的一種哦,一般蚜蟲幼蟲是呈透明體成蟲一般就是深褐色了!對於密集恐懼症來說挺嚇人的

26樓:飛呀飛向夢想

蚜蟲,**網上有買這個殺蟲藥,我自己喜歡栽花,長過殺過

求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27樓: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大家來幫我看看,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啊?

像小的水景,流水的吧 竹筒牌仿生九陽豆漿機?大家來幫我看看,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啊?這種一般是那邊的郵遞公司現在不往你這邊送遞了 其實你直接去問一下客服不就知道了,沒必要在這等訊息的,真的是他們的問題,他們會跟你道歉還要送點小禮品的 呵呵,死迴圈,估計是物流公司搞錯了吧,又往回寄了 前女友發的,大家來幫...

請大家幫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蟑螂蟑螂是雜食性昆蟲,食物種類非常廣泛。各類食品,包括麵包 米飯 糕點 葷素熟食品 瓜果以及飲料等等,尤其喜食香 甜 油的面制食品。蟑螂有嗜食油脂的習性.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灶螽。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

各位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謝謝哦

珠頸斑鳩,和家鴿是一個科的。特徵 全長32釐米。體重125 180克。雌雄同色,體羽大都為灰褐色。最顯著的特點是頸部有一黑色羽帶並有白色斑點。尾羽黑色,一對黑色,外緣有明顯的白斑。羽毛容易脫落,嘴暗褐色,比較柔軟,腳紫紅色。食物 農作物種子和雜草種子 樟樹籽的核心,少量昆蟲和初生螺螄。o o哈哈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