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相為什麼只有兩條線本人女

2021-03-31 21:01:56 字數 948 閱讀 2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太順,重感情,太容易相信人,壽命長,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 這是什麼手相謝謝

2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手相主要是目前財色偏差,財運不理想

3樓:立雪求道

手相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中國民間的手相學源遠而流長,終成博雜大觀。掌紋也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看手相分男左女右,拿男生舉例子,35歲之前看左手,35之後看右手(女生相反)。

目錄宣告: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修改和認證均免費詳情手相學手相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中國民間的手相學源遠而流長,終成博雜大觀。掌紋也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

看手相分男左女右,拿男生舉例子,35歲之前看左手,35之後看右手(女生相反)。

中文名手相學

手相其源有

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

手相主要作用

更全面細緻的瞭解現在的自己

手相學是教會的專利科學

詳細資訊

觀點自古以來,人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手相作為**的方法。手相即人相。手的形體和整個人體,手的色彩、質地和人的健康、精神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人是全息的。手作為人體中最敏感最靈巧的器官之一,當然能看出些內容。手相是會與命運相關。

這不是唯心,而恰恰是唯物。也許現有的科學理論還不能充分的揭示其中的規律,但這並不妨礙人們經驗和感覺的積累。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本人女

4樓:行者

十指芊芊富源無邊,生命線清晰深長,辦事有主見,事業線出現斷續,辦事任性,不打目標不放手。情感線起止金星丘,心底善良,吃硬不吃軟,看不得傷心場面。米袋飽滿,不愁吃不愁穿。

會遇見一個美滿的姻緣。人漂亮,追求者多。身材中上,但是你又喜熱怕冷。

手相中上,如果再有手背影象可以很仔細。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幾塊紅石頭請專業幫忙看看是什麼謝謝

俗稱愛心石,不怎麼值錢,表面光滑 求採納 有幾塊紅石頭請專業幫忙看看是什麼?謝謝 石英bai石,是一種受熱或du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zhi物dao。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回巖礦物 在答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樣?54的,價值大概多少呢

翡翠,豆種,棉多,結構粗,水頭短,石性大,色淡,不硬不濃不陽不均,不過有意思的是 這一個鐲子你拍出兩個效果 這類種水料子 不是很高,看眼緣,喜歡就好 本人外行,估價3500元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水種,價值多少謝謝!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個高冰翡翠戒指和墜子的品質

兩個7000,吊墜建議有自然光 看上去不太妙,很大可能性是注膠貨。請教,服裝品牌的問題,翡翠 和啄木鳥是一個牌子嗎?翡翠 和啄木鳥不是同一個牌子。翡翠 是由杭州鄭仕服飾 創立的獨立服裝品牌,該公司座落於杭州東部服裝企業集中區是一家專業的服飾品牌經營企業。該品牌的目標客戶為25 35歲的大眾族群,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