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歌手黃美婷的實力究竟怎么樣

2023-02-04 07:05:02 字數 634 閱讀 1405

1樓:樣樣都很棒

我個人感覺,其實儘管她的聲線算不上頂級,但是可以說她是一位很會唱歌的歌手。演唱技術沒的說,情感的運用也很到位,氣質和颱風都不錯。她的作品兼具力量與美感,是一個歌路很廣的實力派歌手。

2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黃美婷的唱功還是非常好的,黃美婷的歌唱實力還是特別強的,而且的話我覺得他唱歌也是很有感情,是一個很棒的歌手。

3樓:0020康

實力可能很不錯因為她在樂壇很有影響力,但是他的歌曲可能沒有平民化所以在社會上流傳並不是特別廣。有實力但是並沒有完全表現出來。

4樓:機智小叮噹

黃美婷並不是一位出名的歌手。她的歌曲傳唱度也不是很高。也沒有什麼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大家記得住。唱功也是很一般的。

5樓:不愛蘿蔔的

實儘管她的聲線算不上頂級,但是可以說她是一位很會唱歌的歌手。 現在學習唱歌的優秀的歌手特別的多,只有擁有真正實力和足夠努力的人才會獲得別人的認可。

6樓:零仙

從他在一些節目裡的演唱來看我覺得她的演唱功底還是挺好的,因為她唱的歌曲都是非常有難度的,但是她還是可以演繹的非常好,就是可看出她還是一個很好的歌手

黃思婷的《夜空》歌詞,黃思婷的《自由》歌詞

歌手 黃思婷 曲名 夜空 自由 詞 巴布 曲 猶太民謠 新月下采花衣 夜深清靜人依依 花兒盛開隨風飄逸 祝福都給你 lay la yo red le at 希伯文 望向花兒花香處 ver u ach sho shan nosh vak 希伯文 花團繁簇相依偎 花瓣飄去飄落天涯 又為誰牽掛 夜空飄過烏...

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蔡依林嗎,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第二個蔡依林嗎?

孟美岐,我覺得她也只是出道的時候比較火吧,之前在創造101裡面畢竟是被叫做山支大哥叫了很長時間,我室友當時就特別喜歡孟美岐,整天山支大哥的叫,我都被她叫的煩了,她還帶動我們全宿舍人為孟美岐投票,但是我覺得孟美岐出道之後也不是很紅了,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她出現的特別少了。最近一次出現好像就是在和肖戰演的...

大家覺得哪個歌手才算的上中國國寶級歌手呢

周杰倫動感地帶是周杰倫傳開的!華語樂壇是周杰倫拯救的!美邦衣服是周杰倫穿出的!rap是周杰倫唱紅的!孝順媽媽是周杰倫教的!蔡依林是周杰倫捧紅的!費小哥是周杰倫再紅的!方文山是周杰倫提帶的!中國風是周杰倫傳播的!功夫是周杰倫光大的!天馬行空是周杰倫帶給歌壇的!四大天王是周杰倫拼下去的!moto的新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