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的病死率,目前新冠肺炎的死亡率

2023-02-19 19:40:10 字數 5079 閱讀 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冠肺炎的死亡率:

截至2月3日24時,全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0438人,累計死亡425人。國家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局副局長焦雅輝介紹,如果據此數字推算,全國確診病例病死率為。

死亡患者主要集中在湖北省。目前,湖北省死亡人數為414人,佔全國的97%,病死率為。

其中,武漢市的死亡人數為313人,佔全國的74%,病死率為。

湖北省之外的全國其他省份,目前確診患者病死率是。

「全國的病死率基本是穩定的,現在是,疫情初期時是,可以說是略有下降。」

2樓:噠糝一號

新冠肺炎即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總體上來講病死率不高。但對於某些特殊人群,可能比較容易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導致死亡,故需要加強預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導致的,屬於一種呼吸道傳染病,該病病情嚴重程度有較大的個體差異。嚴重者可引起呼吸衰竭等併發症,危及生命,但病情較輕者可能僅出現輕微咳嗽等呼吸道症狀,甚至還有許多無症狀感染情況。病死率主要是指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導致死亡的人數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病總人數的比值,儘管該病的患病人數較多,但因該病而導致死亡的人數較少,故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死率較低。

另外,需注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對某些特殊人群而言,相對更容易發展成重症,也容易導致死亡。例如未接種過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群、機體免疫力較弱的人群,或老年人、多種心肺基礎疾病患者等。一旦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就容易發展成重症病例,導致呼吸衰竭、心功能衰竭甚至休克等嚴重情況,此時就有可能危及生命。

3樓:水落石出天馬飛

根據目前資料,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死亡率在2%左右,相對於sars而言並不高,多數患者能夠痊癒,少數危重患者可出現死亡。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人群普遍易感,其中抵抗能力弱、中老年人以及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患者,病情一般較為危重,嚴重時可出現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徵、膿毒症休克、難以糾正的代謝性酸中毒、岀凝血功能障礙等併發症,甚至死亡。

4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研究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死率是大概在10%左右,新型冠狀病毒傳染性十分強,是通過呼吸道、飛沫、進行傳染的,傳染後會對您的機體會造成一定的損傷。

5樓:海洋之心

新冠肺炎目前資料顯示病死率應該是2%左右,多數患者能夠自愈,少數危重患者可出現死亡。抵抗力弱,中老年以及有慢性病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目前沒有特效藥,只能隔離對症**,大部分患者預後良好。

6樓:胺碘酮

新冠肺炎的病死率主要受疫情發生國的醫療水平,疫苗普及程度,以及防疫政策的共同影響,據世衛組織統計星冠肺炎發生以來的總病死率佔總發病人口的1%多一點。

目前新冠肺炎的死亡率

7樓:我係靚仔

依據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病例資料分析,新冠肺炎致死率為百分之一點一,**率為百分之九十六。

8樓:一直在下大雨

現在的新冠肺炎死亡率非常低,醫學非常發達,相信我們中國以後會跟好。

新冠肺炎最新死亡率

9樓:朋以苼

目前根據前期觀察結果,新型冠狀病毒的死亡率在10%左右,當然,資料隨著更多總結可能還會有改變。但是真正出現危重症的患者,由於相對及時的救治還是能控制住,所以將來的死亡率是能夠下降的,目前應該盡最大的努力達到此效果,同時更多依賴前方醫護人員的積極救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性肺炎死亡率大概在2%左右,但是經過我國科研人員的不懈努力和近兩個月的臨床**經驗,目前已經發現了部分藥物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性肺炎,療效非常顯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15日零時,香港第五波疫情累計超167萬人次感染,達到1670271人次;累計9623例死亡,死亡率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疫情。

新增本土。新增本土無症狀。

新增境外。港澳臺新增。

現有本土。現有本土無症狀。

現有境外。現有確診。

累計確診。較昨日+42,755

累計境外。較昨日+64

累計**。較昨日+689

累計死亡。較昨日+

13樓:愛太深

從新冠肺炎發生起,到現在死亡人數已經有14731人了,防範疫情,人人有責。

新冠疫情的死亡率

14樓:仲寄瑤

新型冠狀病毒是一種全新的病原體,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量和預計已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計算,感染新冠病毒後的死亡率大概在左右,而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急劇上升。

15樓:精心又和善的便當

新冠疫情的死亡率為百分之一。

16樓:夜魔工

新冠疫情並不可怕,只要自身免疫力強,並配合醫生**。死亡率非常低。

新冠現在的死亡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新冠病毒的死亡率在醫學角度上來說應該是病死率,這個數值在疫情的過程當中是有變化的。世衛組織在3月的資料公佈中,新冠病毒的病死率大概是3.

4%,但是這個數值需要考量一下患者的居住地健康狀況和年齡。比如說病死率最高的時候是7%,新加坡幾乎沒有,韓國在早期的時候病死率是4%,普通感冒病死率也有1%。所以說新冠病毒就目前來說病死率是3.

4%,這個數值也許是被高估了。

18樓:臺桖晴

,均較年初以來的高點大幅回落,多地新冠病死率甚至已低於流感(流感 " 基準 " 病死率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疫苗幾乎不會出面重症,現在疫苗接種覆蓋全國,幾不會出現死亡病例,除非年老體弱的,又有基礎病的,年齡比較大的才會死亡病例,所以現在新冠的死亡率很小很小。

美國新冠病死亡率多少

20樓:顯貪啊

截止到2023年9月14日,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率約為。具體資料為:

確診新冠肺炎患者是97200706例,死亡患者為1076343例,死亡率為,略高於世界新冠肺炎死亡率。

就國家層面來看,是世界上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

全世界新冠疫情死亡率有多少

21樓:奇鋒

目前:據網路訊息,統計到部分國家新冠疫情以來發布的資訊:

世界主要經濟體g20(除歐盟和中國)新冠疫情以來死亡人數;

美國:1072,125(死亡率。

韓國:26,940(死亡率。

印度:527,932(死亡率。

英國:188,243(死亡率。

俄羅斯:384,441(死亡率。

德國:147,642(死亡率。

法國:154,134(死亡率。

加拿大:43,797(死亡率。

日本:40,245(死亡率。

義大利:175,663(死亡率。

土耳其100,400(死亡率06%)

印度尼西亞:157,591(死亡率澳大利亞:13,999(死亡率。

巴西:684,203(死亡率。

南非:102,108(死亡率。

阿根廷:127,711(死亡率。

沙烏地阿拉伯:9,297(死亡率。

墨西哥:329,536(死亡率。

22樓:吃瓜看戲兩不誤

根據世衛組織最新實時統計資料,截至歐洲中部夏令時間9月2日18時33分(北京時間9月3日0時33分),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01189435例,累計死亡病例6475346例。2日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618970例,死亡病例新增2125例。

23樓:儒雅還惟妙惟肖的工匠

據新華社電世界衛生組織9月1日釋出的資料顯示,全球累計新冠確診病例數已超6億例,死亡病例數超647萬例,今年以來全球死亡病例數已超百萬例。專家認為,美國和西方一些國家抗疫「躺平」,是導致全球疫情持續的重要原因。

24樓:帳號已登出

據央視新聞,根據世衛組織最新實時統計資料,截至歐洲中部夏令時間9月12日17時01分(北京時間9月12日23時01分),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05912418例,累計死亡病例6491649例。12日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453819例,死亡病例新增454例。

25樓:輝瓊竹

剛開始新冠流行時死亡率高一些,大概百分之二左右,後來隨著疫苗大量接種,死亡率大幅降低,大概為千分之三,主要是有基礎病的老年人風險較高。

öð¹úðâ¹úëàíöèëêýäêáä±èàý

2023年全國新冠死亡人數

26樓:在鷲峰擊沙袋的甘寧

大概只有4636多人。

1:2月28日,國家統計局釋出《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據報告顯示:截至2023年年末,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02,314例,累計**出院病例94,792例,累計死亡4636人。

2:對比《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的同期資料(截至2023年末,全國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87071例,累計**出院病例82067例,累計死亡4634人),2023年全年,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5,243例,累計**出院病例12,725例,累計死亡2人。據計算,死亡率為0.

這一資料跟國家衛健委每日公佈的新冠肺炎資料一致。2023年1月1日國家衛健委通報的資料,截止2023年12月31日,累計**出院病例82067例,累計死亡病例4634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7071例。時隔一年,2023年1月1日通報的資料,截至2023年12月31日24時,累計**出院病例94792例,累計死亡病例4636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02314例。

27樓:那小子

2023年全年,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5,243例,累計**出院病例12,725例,累計死亡2人。據計算,死亡率為。

28樓:沈惗辭

大概有1200萬人死於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什麼時候結束,新冠肺炎疫情到底什麼時候能結束?

新冠狀肺炎疫情防控什麼時候結束?我的回答是,全國全世界都沒有新狀,冠狀病毒的那個新疫情了,防控才能結束,但是也還要時刻注意 根據我國現在這種情況防控特別嚴格,應該在明年開春以後基本就能結束,只要國家防控好,我們我們國家的疫情是馬上可以結束。新冠肺炎是一種新發現病毒,由扵全世防控措施不一,處治也不同,...

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嚴重嗎,新冠肺炎如何確診

1.新型冠狀病毒主要通過呼吸道飛沫傳播。出門要戴口罩和帽子,最好是n95口罩。目前發現也可以通過接觸傳播,所以儘量不要接觸外面的東西,加強洗手和手衛生,進行酒精消毒。2.對於一些身體抵抗力較弱的年老體弱患者 慢性病患者,如腦梗塞 糖尿病 高血壓 冠心病等,這類人群更容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進展為重症...

新冠肺炎有什麼症狀

胸悶,氣喘,呼吸困難 新冠肺炎可出現以下這些症狀 發熱,有些患者可以沒有發熱的症狀,咳嗽,乾咳為主,胸悶,氣喘,呼吸困難。有部分患者表現為消化道的症狀,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脹,還有少部分患者會出現鼻塞,鼻癢,流鼻涕的表現。出現了以上症狀要採取隔離 的措施,防止疾病傳染給其他人群,加強對症支援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