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可以防新冠肺炎,印度還有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言論

2023-01-30 02:10:14 字數 364 閱讀 1688

1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太有了,據說在印度不僅傳出了瑜伽可以防新冠,而且某個教會組織甚至傳出喝牛尿或者在身上塗抹牛糞也可以防止新冠的奇葩說。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哪些病毒不傳染此類的言論吧,主要還是他們沒有認識到問題嚴重性。

3樓:鬱蔥蔥

還有啊,說多喝恆河水就能調理好身體,還說美國來會給疫苗。這種都是印度人自己說的。他們都跟搞笑一樣,一天一個想法一天一個言論。

4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更奇怪的理論是由印度大馬哈薩巴宗教的主席提出的。他說,食用牛尿和牛糞可以「阻止新的冠狀肺炎的傳播」。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什麼時候結束,新冠肺炎疫情到底什麼時候能結束?

新冠狀肺炎疫情防控什麼時候結束?我的回答是,全國全世界都沒有新狀,冠狀病毒的那個新疫情了,防控才能結束,但是也還要時刻注意 根據我國現在這種情況防控特別嚴格,應該在明年開春以後基本就能結束,只要國家防控好,我們我們國家的疫情是馬上可以結束。新冠肺炎是一種新發現病毒,由扵全世防控措施不一,處治也不同,...

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嚴重嗎,新冠肺炎如何確診

1.新型冠狀病毒主要通過呼吸道飛沫傳播。出門要戴口罩和帽子,最好是n95口罩。目前發現也可以通過接觸傳播,所以儘量不要接觸外面的東西,加強洗手和手衛生,進行酒精消毒。2.對於一些身體抵抗力較弱的年老體弱患者 慢性病患者,如腦梗塞 糖尿病 高血壓 冠心病等,這類人群更容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進展為重症...

新冠肺炎的病死率,目前新冠肺炎的死亡率

目前新冠肺炎的死亡率 截至2月3日24時,全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0438人,累計死亡425人。國家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局副局長焦雅輝介紹,如果據此數字推算,全國確診病例病死率為。死亡患者主要集中在湖北省。目前,湖北省死亡人數為414人,佔全國的97 病死率為。其中,武漢市的死亡人數為313人,佔全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