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在生前為何一直未婚?她的感情觀是什么樣的

2023-01-30 02:10:13 字數 5212 閱讀 6796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霈穎羅姐是一個性格很剛烈的女生,也是非常講義氣的獅子座,對於感情她順其自然,認為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羅姐的哥哥是一個詩人和大學教授,可以說她也是出自於書香門第的,但是因為性格崇尚自由比較愛玩,而且不受束縛。當她脫離家庭的束縛後,就開始邊工作邊學習。

由於姣好的外形,她也很早就進入了演藝圈。

性格非常的講義氣,而且善交朋友,所以在圈內一直擁有著很多的好朋友。當她淡出演藝圈後,這些朋友依然都還聯絡著,而當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她也會義不容辭地站出來。

羅姐喜歡帥哥,她也是第一眼看顏值的型別,所以交到的都是比她小一些的男生,有時年齡相差太大,雖然在一起很甜蜜,但是無法擁有一段穩固的關係。作為臺灣演藝圈的著名前輩,羅霈穎不僅主持過很多綜藝節目,還參加過非常多戲劇作品的演出,在工地秀的時候自己也唱過很多歌,她是一個很早就經濟獨立的女生,雖然也有一些波折,但由於在不動產上的投資非常有眼光,所以她也把這些年辛苦賺的錢保留下來甚至翻了好幾倍。

而獅子座的羅姐是一個談感情就會真心付出的人,即使對方是比自己小20歲左右的小男友,但是當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她還是會義無反顧,而且是遇到了對方也是蠻好的人,只是由於年齡差距太大無法走得更遠。

對於感情她是非常專一的,而對待朋友的話也是很講義氣的,從不背叛朋友,也是一個能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現實中很難做到真的可以為朋友義無反顧地站邊。比如她和某主持人的情誼,當時那位主持人遇到了人生中比較大的一個坎,當時所有的新聞報道,包括大眾都是在指責她的,當然她有自己做的比較欠妥當的地方。

羅姐覺得作為朋友應該站出來,雖然也會遭到別人的非議,但她還是毫不猶豫地站出來為這位主持人發聲了。

羅姐非常喜歡朋友聚在一起那種熱鬧的感覺,有時候在結束了工作後,也會跟年輕的朋友一起去夜店玩,她會覺得人越熱鬧越開心,因為從骨子裡來講,她就是一個喜歡交朋友,喜歡熱鬧與快樂的人。

2樓:

羅霈穎從小就有優越感,也許是感情受過挫折,不結婚也只是自己的一種生活選擇。她的感情觀就是找的是玩伴,不是老公,反正不結婚,年齡不是問題,找個人來陪自己。

3樓:悠暖情感

羅霈穎出身富裕家庭從小衣食無憂,長大後進入娛樂圈也是賺的盆滿缽滿幾套房產,她不差錢,所以活著為了快樂沒必要結婚給自己找麻煩,她就是典型的及時行樂。

4樓:霧拉拉

一直未婚,是因為一直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所以不想結婚,她的感情觀是屬於比較開明的那種,比較灑脫。

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她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她的感情觀應該就是找到了,合適的人才會在一起。

李若彤一直未婚,生活中那些未婚的人都是怎麼想的?

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在大多人的觀念裡認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應該結婚,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卻一直未婚,例如李若彤還有蕭亞軒等人。那些生活中一直未婚的人或許是受到了感情的創傷,或許是不想被婚姻所束縛,因此不願意結婚

一、受到了感情的創傷,因此不想結婚。很多人不想結婚的原因是受到了感情的創傷,例如李若彤就是如此。李若彤在2023年的時候和商人郭應泉交往,在郭應泉失落的時候李若彤陪伴他,一直對他不離不棄,但是即使陪伴郭應泉多年,郭應泉最終還是對李若彤提出了分手,他們10年的感情也結束了。

這10年當中李若彤付出了很多,但是換來的卻是這種結果,這讓李若彤對感情很失望,她也不願意再相信愛情,她對感情失望因此不願意結婚。

吳越也是這樣一個人,吳越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她在感情當中付出自我,但是最後也是被分手了,她曾經在一次採訪中說過那段感情曾經給她帶過很大的傷痛,以至於她現在已經看淡了感情,不想結婚。

二、不想被婚姻束縛,享受單身的生活,因此不想結婚。很多人不想結婚是喜歡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們不想被婚姻所束縛,因為結婚以後要面對家庭的壓力,要帶孩子,要承擔的事情很多,他們不能像單身一樣自由。蕭亞軒或許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蕭亞軒談過很多段戀愛,但是她一直不想結婚。

當然不同的人一直不想結婚的心裡想法是不一樣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有些是受到感情的創傷,有些是害怕婚姻。

7樓:溫柔的女人

生活中沒有結婚的人,最主要的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也沒有遇到愛的人,所以一直都沒有結婚,覺得一個人生活也很不錯,就是這樣想的。

8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有人是還沒找到另外一半,有人覺得一個人也挺好。

9樓:北山一師

生活中那些未婚的人其實就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另一半,再有就是工作特別忙,所以都一個人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或者說眼光太過於挑剔了,總是想要找到更好的,所以才沒有結婚。

11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這些人是真正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很自在,很自由,並且不想改變這種狀態。

羅霈穎生前有吃安眠藥的習慣,她是否是因藥物過量致死的?

12樓:射手座的

不是藥物過量致死。羅霈穎是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長期熬夜導致身體機能下降,身體器官猝停導致的死亡。

13樓:你猜我知不知道嘞

據醫生表明,吃太多的安眠藥,可能會因藥物過量致死。同時,如果再配以喝酒的話,可能情況會更加嚴重。所以她應該是因藥物過量而致死的。

14樓:咩咩愛娛樂

據羅霈穎好友透露,她生前有失眠難入睡的健康問題,故長期服用安眠藥的習慣,並且死亡現場發現她嘴角還有白沫,初步懷疑是因為藥物引發的猝死。具體死因還得等法醫鑑定結果。

15樓:秋風體育

可能是因為藥物過量致死的,畢竟藥吃多了很有可能會猝死。

16樓:尕軋

也是有這個可能的,因為沒有發現任何外在導致死亡的因素,而且也是因為服用了藥物

17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這個是很有可能的,「是藥三分毒」,藥吃多了,毒素就在體內積累下來,到了一定程度,就會爆發,而且醫師也初步判定她有可能是猝死。

18樓:

有可能,警察在羅佩穎家中發現了安眠藥,並沒有發現其他可疑物品,而且發現她時,嘴角有白沫,這很有可能因安眠藥的藥量服用過多。

19樓:帳號已登出

她生前有吃安眠藥的習慣對她嘴角的白沫進行推斷,有可能是因為藥物引發的猝死,所以藥還是不要亂吃。

20樓:花花就是我

她應該不是因為藥物過量而致死的,因為她可能知道自己的藥物用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她是因為服用藥物過量致死的,因為她被發現時,嘴角是留有白沫的,不應該是吃了過量的安眠藥。

22樓:畫子柒

初步斷定,可能是與藥物過量有關係,但是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3樓:孫曉晶

有很大一部分可能,目前**也沒有給確切的死亡原因,但是屍體周圍有安眠藥。

我是68年的一直未婚,找生的女朋友,是你嗎?

24樓:龍丫子

你好,網上**多,實在點去找人介紹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5樓:西河林

說實話,68年的至今未婚,你要先想想自身什麼問題,現在如果沒有好的經濟基礎真的很難找,畢竟社會也比較現實,當然緣分到的時候誰都擋不住 祝你好運。

26樓:巨集峻

你是男女都不挑嗎?姻緣需要緣分,更需要用心!你對別人真誠,別人才會上心!希望你能早日脫單!

27樓:錦語良言

找生的女朋友是什麼意思呢?

28樓:狂風下的大風機

請問你這句話是啥意思

29樓:

請問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呢?什麼是找生的女生啊?你都五十多歲的人了,怎麼提個問題都表達不清楚呢!在這裡提問題要用普通話來描述,不要用家鄉話來描述,啊不然大家聽不懂就無法給你回答哦…

我是68年的一直未婚,找個生的女朋友,有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生的女朋友」?什麼意思?

31樓:絲絲心動

這位男士,肯定有女朋友找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祝你萬事如意。

32樓:在赭亭山打獵的史努比

有點著急了!不是生的,就是熟的也難找到女朋友,你就找個老半過過日子吧

程成一直未婚,為什麼越優秀的人越不結婚?

33樓:農家小妹婉兒

越優秀的人越不結婚,是他們看到了自己的價值。不想因為結婚打亂自己的思路,浪費了賺錢的好時間,所以選擇自己奮鬥。

34樓:丘山日王

優秀的人站的高看的遠,追求的東西和我們不一樣,程成需要的是一個靈魂伴侶,希望他快點結婚。

35樓:秀我

因為優秀的人,他們對配偶的要求也比較高,一般的人很難入他們的眼,在沒有找到適合他們的人之前,他們就不願意結婚。

36樓:娛樂小憨憨

因為越優秀的人,人際關係和工作就越繁瑣,對另一半的要求就越高,閒暇之餘很難找到稱心如意的另一半。

37樓:白白菜嚄

越優秀的人看待事物越通透。比如,也許他曾在感情上受過傷害,不想重蹈覆轍,更或許他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總之,並不是說越優秀的人就越不結婚,只是其中的原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38樓:因為丶你笑過

因為優秀的人對配偶的要求也非常高、所以如果對方達不到要求的話,他們是不會選擇結婚的。

39樓:dj林林

越優秀的人越不結婚,說明沒有遇到人生中最合適的另一半,所以在某種情況下就不想結婚,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會更自由。

40樓:

越優秀的人越有追求吧,越優秀的人看得越通透吧,知道自己未來的路是什麼樣子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也想要找到同樣優秀的女人,或者說對於女人的要求太過於苛刻了。

42樓:土豆地瓜豆角

優秀的人那麼把更多的時間都用在自己的工作上,努力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沒有閒暇的時間去談戀愛,也耽誤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