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黑頭有什么好辦法除掉他,對於黑頭有什麼好辦法除掉他

2023-01-30 02:05:13 字數 1725 閱讀 7276

1樓:西西

你好!要想黑頭不**,出除時也要注意一下生活方式,有時候一些不經意的小細節,可能就會讓你的戰黑頭的方法功敗垂成,一定要注意哦!

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只有通過注意三點後,臉部黑頭才可能不會再出現了!我的鼻子原來就有很多黑頭,後來就慢慢消失了!

1,注意保持臉部清潔與保溼!須知黑頭的出現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住毛孔而形成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抑制黑頭的生成~

2,不要吃辣的,等對**有剌激的食物,那也是導致黑頭出現的原因!

3,內分泌不穩定,如有熬夜啊,精神壓力大啊,睡眠質量不好啊,也是導致**油脂分泌不穩定,從而導致黑頭的出現,所以也要注意!

以上均為我所瞭解黑頭出現的原因,希望對你有用了!

至於如何去除黑頭,看看下面的回答吧:

清除黑頭是要講究方法的,首先注意別用尖的東西挖黑頭,也別擅自擠壓黑頭,否則可能會損害**組織,造成**損傷。專業美容人士提醒,很多人在消除黑頭時,習慣用手擠或者用刷擦,其實,這是兩種最不可取的方法,由於指甲易藏細菌,如果用手擠黑頭,很容易引發**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而用刷擦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清除黑頭的n種方法:

1、在麥片或者杏仁粉內加入適量的化妝水,攪拌成麵糊狀,用手指尖將其塗在臉上,尤其要注意長黑頭的區域。等待15分鐘左右,**乾透後用涼水洗乾淨。

2、用不攙水的純檸檬汁塗抹患處,每日2-3次。

3、用一杯半熱水和半湯勺硼粉製成的溶液可以有效**黑頭。將一張面巾紙浸入制好的溶液中,然後用其按壓臉部,再重複上述做法兩次。然後,用專門去黑頭的工具小心地將黑頭除掉,隨即拍上一些緊膚水就可以了

4、取一點蜂蜜並稍微加熱,塗抹在患處,10-15分鐘後再洗掉。

5、用蛋清去黑頭方法很簡單。用雞蛋清浸透化妝棉,然後貼到要去黑頭的部位,等完全乾透,大概1小時左右再揭開,可以看到化妝棉上的黑頭。

6、鹽也可以去除黑頭。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1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但是如果有痘痘或者傷口之類**肯定會痛,要慎用哦。

另外,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此方法!

7、使用黑頭鼻貼去除黑頭是比較簡單的方法,但是這種簡單的方法只是將黑頭粘下來,除去黑頭後的毛孔敞開,要立即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輕拍毛孔附近的**。用經過冰箱冷藏5到10分鐘的乳液輕擦毛孔周圍,為什麼要冷藏的呢?因為熱藏冷縮嘛~

除黑頭不是立竿見影的,是要打持久戰的,所以要有點耐心哦!

另外,少吃辣的等對**有剌激的食物,據說海鮮也要儘量少吃,注意保持臉部的清潔,**自然會好起來的了!樓主要多多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雞蛋的那層膜可以粘下來 用鹽按摩也可以 市面上也有去黑頭的鼻貼

去黑頭一定要在用溫水洗完臉後 此時角質層軟 且毛孔放大 宜去黑頭

粘掉黑頭後 一定要用收斂水 否則毛孔會變粗大 黑頭也會捲土重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快,就會**。

世事難兩全。

我現在用卸妝油,然後用毛孔收縮精華。雖然沒有那種鼻貼那麼立竿見影,但是很溫和,但是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感覺毛孔更清透了。

4樓:蕭凊

就用普通的洗面奶洗好了

不過!綠豆粉,就是綠豆磨成粉。用果汁機啊那些就好。

清洗過後,用綠豆粉+牛奶,塗抹在鼻子上,有黑頭的地方。

收縮毛孔特有效哦~~!

要清洗的哈,喜歡過後馬上就有效果!而且純自然。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戒菸有什么好辦法,戒菸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輕度吸菸者,有強烈戒菸願望者,或難於獲取藥物或行為 的戒菸者而言,如果使用了一套恰當的自我指導的戒菸方案,就能在他們的戒菸努力中獲得成功。我該如何戒菸?每個想戒菸的吸菸者都需要一個適合於自己的策略。根據最近英國一項研究表明,69 的成年吸菸者都想戒菸。尼古丁是強成癮藥物,所以戒菸並非易事,即使對...

手凍了有什么好辦法呀,手凍了有什麼好辦法呀?

朋友,給你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 手腳凍傷方法 晚上用熱水 水中加少量紅辣椒 燙腳 手 開始少放些水,水涼後加上些熱水,隨涼隨加,一直保持水溫,這樣燙15分鐘左右最好。然後擦乾,用塑料袋套住腳,再穿上襪子,第二天就不疼了,這個方法對初凍者有特效。如果是手擦乾後用鄂油凍瘡膏 藥店有售 塗抹,平時多甩手,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