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患者出現了新症狀,包括哪些方面的具體症狀呢?

2023-02-16 22:10:08 字數 784 閱讀 5926

1樓:愛有趣的靈魂

印度新冠患者出現了新症狀,具體症狀有:腹瀉、腹痛、皮疹,結膜炎和意識模糊,甚至還有患者出現了口鼻流血等。

2樓:隨心飛翔

一些印度醫生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們注意到近期的新冠病人出現了一定的新症狀,例如有:腹瀉,腹痛,皮疹,結膜炎,意識模糊,甚至還有患者會口鼻流血。

3樓:如意隨行就好

根據這些病人出現的症狀有肚子疼,意識會變得非常的模糊,有一些患者還會出現嘴裡和鼻子裡面流血的狀況,已經有很多人都死亡了,有的因為缺氧去世,希望趕緊調查,讓疫情得到控制。

4樓:你真的好嘛

腹瀉,皮疹,口鼻流血,結膜炎,意識模糊等那裡很多人都出現了這些症狀,影響也是比較嚴重的。

5樓:愛大樹苗

咳嗽發高燒,頭暈,四肢無力這些症狀都是有的,表面看著像感冒,但是這些症狀一直都存在著,如果有這些症狀的話就要及時就醫。

6樓:一葉知秋筱筱

除了新冠感染患者通常都會出現的喉嚨痛、身體痠痛、發燒、嗅覺味覺不靈外,這一波疫情中的新患者還出現了其他症狀,包括腹瀉、腹痛、皮疹、結膜炎、意識模糊,甚至口鼻流血等。

7樓:愛小樹苗

在印度出現的新症狀就是嘔吐,有皮疹,還會出現腹瀉,腹痛,意識模糊,口中流血等等。

8樓:影視我說你聽

近期的新冠患者出現了大量的新症狀:腹痛,腹瀉,皮疹,結膜炎,意識模糊,還有更甚者出現口鼻流血。

新冠肺炎有什麼症狀

胸悶,氣喘,呼吸困難 新冠肺炎可出現以下這些症狀 發熱,有些患者可以沒有發熱的症狀,咳嗽,乾咳為主,胸悶,氣喘,呼吸困難。有部分患者表現為消化道的症狀,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脹,還有少部分患者會出現鼻塞,鼻癢,流鼻涕的表現。出現了以上症狀要採取隔離 的措施,防止疾病傳染給其他人群,加強對症支援處理...

我國新冠疫苗接種情況如何了?接種新冠疫苗政策

5月29日訊息,國家衛健委當天通報,全國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超過6億劑次。自3月27日超過1億劑次以來,每億劑次所需時間為25天 16天 9天 7天 5天,間隔不斷縮短,這是疫苗接種的中國速度。當前多地疫情形勢複雜,防控之弦切不可松,接種疫苗後也不可大意,仍需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上述資料中,5月12...

瑜伽可以防新冠肺炎,印度還有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言論

太有了,據說在印度不僅傳出了瑜伽可以防新冠,而且某個教會組織甚至傳出喝牛尿或者在身上塗抹牛糞也可以防止新冠的奇葩說。我覺得應該還是有哪些病毒不傳染此類的言論吧,主要還是他們沒有認識到問題嚴重性。還有啊,說多喝恆河水就能調理好身體,還說美國來會給疫苗。這種都是印度人自己說的。他們都跟搞笑一樣,一天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