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維州新冠確診病例破萬,為何會出現這種現象?

2023-02-15 21:50:09 字數 3889 閱讀 4497

1樓:樓頂飛毛腿

因為那些被確診的患者,有1/4的人沒有按照**規定進行隔離措施。那就意味著那麼多被確診的人當中,有1/4的人還在社會上晃盪,然後把這些病毒傳播出去。

通過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的確認,表示在過去的一天裡,該州新冠肺炎病例新增了627例,因此而死亡的人數增加了8例。627這個數字僅次於維多利亞州723例最高記錄之後的另一個高位增長。而通過****的表示,我們可以知道這裡面被檢測出患有新冠病毒的人,有1/4的人員沒有遵守規定進行隔離,那麼就意味著裡面有100多個人仍然在社會上進行放大,仍然在進行照常的社交活動,所以****表示他會進一步加強檢查力度,但是他卻表示不會上調罰款金額。

要我說如果是這種人明知自己被確診了,患有新冠病毒,結果還不居家隔離,還在社會上晃打將病毒傳染出去的人,這種人不僅要罰款,還要直接將其丟到監獄裡面蹲個一兩個月,因為這完全就是危害人類安全罪了。明明知道自己有病毒是一個傳染源,結果還要不顧社會人民的安危去進行社交隔離,尤其是在**已經有所規定的情況下,不聽從**的指揮。如果澳大利亞人人都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澳大利亞的疫情是得不到控制的。

如今澳大利亞累計確診量也不多,只有18,318人,現有確診量也只有7000多人,其中幾乎大部分的確診人數都來自澳大利亞維州利亞州,這也是澳大利亞首個破萬的州。雖然澳大利亞如今的疫情看起來好是不是很嚴重,但是其疫情趨勢卻是越來越令人難以琢磨,因為在新冠疫情趨勢未減的情況下,h7n7流感又來了。如今澳大利亞真的是多災多難,h7n7是一個禽類流感類病毒,通過世界動物衛生組織的宣告,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在對維多利亞州的一個農場進行檢測時,發現裡面所飼養的禽類感染了h7n7的數量已經超過了2萬隻,那麼就相當於目前h7n7在澳大利亞已經開始流行了,如果不盡早的將這些感染禽類進行毀滅的話,那麼無疑會使得另外的農場也被確診,並且還要趕緊查明這些禽類被感染的原因,趕緊從根本上**。

2樓:別動我有分寸

**的管控不力,以及人們沒有把這個事放在心上,造成了病毒的大肆傳播。短短几天,確診病例就破萬,都是之前的累積,現如今爆發。

3樓:季夏千岱

基本上疫情控制不住的地區,都是隔離不好造成的,澳大利亞維州也是這樣,傳染源太多,疫情蔓延幾乎是必然的。該地區有四分之一的確診人員都是沒好好隔離的,必然傳播很快。

4樓:旅途兔兔阿

這種現象的原因是澳大利亞並沒有及時地對疑似病例進行檢測,而導致病毒出現了大規模的傳染。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接近65萬例,義大利的死亡病例為何會佔據榜首呢?

5樓:職場啊醬

義大利現在是新冠肺炎死亡率最高的一個國家,新冠肺炎死亡率已經達到了10%,造成這種情況出現我覺得主要是三點原因造成的。

1、義大利醫療裝置短缺。義大利醫療裝置短缺我們應該都知道了,特別是呼吸機,因為新冠肺炎對人肺部的傷害市最大的,所以要想**好重症患者,必須依靠呼吸機,如果沒有呼吸機,那麼病人只能是等死,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造成了義大利死亡人數高居不下,即使我們國家捐贈了1000臺呼吸機,也仍然是杯水車薪,義大利現在的新冠肺炎死亡率還在不斷的上升種。

義大利確診人數現在是十萬名還要多,目前世界上確診人數僅次於美國的國家,並且因為義大利確診人數多,再加上前期很多人不在意,就造成了義大利重症患者的增加,重症患者多的情況下就回到了我們上面說的那個問題,他們沒有那麼多的呼吸機可以供患者使用,就造成了越來越多的患者死亡。

3、醫療技術沒有德國、美國這些國家先進。在歐洲國家種,義大利的醫療水平並不算太高,和德國、美國的醫療水平還是有一定差距的,特別是德國,醫療水平高的嚇人,現在在德國有9萬名左右的患者,但是他們的死亡率不到1%,就是因為德國醫療技術和水平比義大利更高,而美國因為並不在意疫情,所以他們的死亡率大概是在6%,這也比義大利低很多了。

綜上,造成義大利死亡率高的原因我覺得主要就是因為重症患者比較多,醫療物資匱乏,再加上醫療技術也比不過德國和其他國家,就造成了本國死亡率特別高。

6樓:小柒知諾

義大利老齡化嚴重,大多數受到感染的人都是老齡群眾。而且管控不嚴,在疫情已經開始後,還不戴口罩出門。醫療資源緊張,全國病床數較少。

7樓:叫小蝌蚪

因為從現在資料來看義大利感染人數排第二,美國第一,感染人數多意味著接受到的醫療條件下降,死亡人數佔比就多,只不過美國醫療條件比義大利要好。

8樓:創作者恆青春

義大利的新冠死亡率一度超過了11%,而這個數字在中國僅是4%左右,義大利的死亡率高有幾個原因,一個是社會老齡化嚴重,老年人併發症多,感染後救治困難。另一個是前期各方面沒有得到重視,醫療資源缺乏也導致了死亡率高。

9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因為義大利的醫療體系並不十分發達,而且他們的應急能力也是比較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控制的較晚,而且患病人群中老年人佔大多數,身體素質本來就差。

11樓:蛋黃放電腦

因為義大利的人口中老年人佔的比例比較高,而恰巧患新冠肺炎的老年人死亡率比較高,所以義大利的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最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前期義大利他們對疫情的判斷不準確,防疫措施也不得當,缺少呼吸機,導致很多病人發展成了危重病人,所以死亡率居高不下。

13樓:唯有晴川

因為義大利的醫藥條件無法支撐現在的疫情,現在**的政策是六十五歲以上的患病者,醫院基本不會救治,主要是針對年輕一代的患者進行救治,所以死亡率非常高。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超497萬,為何每天還會增加那麼病例?

14樓:辣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超497萬,為何每天還會增加那麼病例?目前美國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已經超過了497萬人,那麼為什麼每天能夠增加那麼多例新冠肺炎病毒的病例呢?這可能於美國本身的環境有關係。

據公共衛生專家報告說,實際感染的人數在美國肯定遠遠要高於這個報告病例的數量的,在某些地區可能要高達13倍之多,而且在美國紐約洲的病例現在已經比世界上第二大新冠肺疫情的國家的確診病例人數還要多了。

美國的病例數量在不斷地上升,而且每天報告的住院和死亡人數也在上升,如何控制這個疫情的增長如何跑在一起的?跑在疫情的前面,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專家們表示住院的人數和死亡的人數的增加往往落後於確診病例數週。但即便如此,美國的住院人數已經突破他的峰值了。

那麼美國為什麼每天還會增加那麼多例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呢?可以說,每天確診病例可能是因為美國的檢測數量正在不斷的增加,應該要進行全民檢測才是一個比較有效的方法。而不是說增加多少就檢測多少,那樣的話對於那些密切接觸者的檢測是有有欠缺的。

可以說,美國在疫情爆發之後,每天新增的病例不斷增多的原因就是錯過了防疫控疫的最佳時期,美國和其他歐美國家一樣,在疫情的初期都沒有清楚防控的措施,直到了三月初義大利疫情爆發之後。歐洲的國家才開始加強防控措施,美國也才開始防控,但是當地的疫情已經開始持續惡化了,所以說這個扭轉的時間點是有誤的,所以說現在美國的疫情是需要就是控制人數的增加,在突破了峰值之後可能就要開始減少了,但是**還是可能會增加的。

15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還是美國人對疫情的不重視,沒有及時的隔離防控,導致美國人感染的人數激增,雖然感染率高,但是死亡率不高,所以美國對並不擔心目前的疫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防控措施做得還不夠到位,民眾也配合地不夠積極,才會使得每天增加很多的病例。

17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新冠肺炎有一定的傳染性,所以才會導致病例依然在增加的情況。

18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美國**管控不力,依舊還會有人口聚集。

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嚴重嗎,新冠肺炎如何確診

1.新型冠狀病毒主要通過呼吸道飛沫傳播。出門要戴口罩和帽子,最好是n95口罩。目前發現也可以通過接觸傳播,所以儘量不要接觸外面的東西,加強洗手和手衛生,進行酒精消毒。2.對於一些身體抵抗力較弱的年老體弱患者 慢性病患者,如腦梗塞 糖尿病 高血壓 冠心病等,這類人群更容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進展為重症...

英國出現首例動物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病例,會傳染人嗎

英國在出現首例動物確診新冠病毒之後,就馬上對其進行了嚴格的監控,並且對其主人進行了調查,發現主人之前也確診了新冠病毒,可是目前沒有任何研究和結果,可以表明是主人將新冠病毒傳染給了動物,還是動物將病毒傳染給了主人,但是英國首席獸醫表示自己將會繼續監視情況,如果出現任何變化,將會更新疫情防護指南。就在之...

香港的疫情嚴重嗎,確診了多少新冠肺炎病例

我認為香港的疫情是比較嚴重的,新冠病毒的確診人數,一天一天的在增加,而且香港也採取了相應的措施,我相信在之後,確診人數會一天天的開始下降,只要人們在對待這件事上認真對待出行,戴口罩和手套保護自己切斷傳播途徑,那麼香港的疫情就會很快控制好。這樣香港就會恢復以前的樣子了。7月25日下午介紹,截至25日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