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追呀,怎麼辦?

2023-02-15 21:50:09 字數 654 閱讀 8537

1樓:桐冠宋國風

追人啊。你的魅力靠你自己去展現。

等人挖掘啊?

雖然美女有她們吸引人的地方,但那只是表面,真正的魅力還是在內部。

美女受打擊的也不少。

2樓:田辭

女孩倒追事半功倍~~~

不要總是在原地等待機會~~

伺機待發吧~~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等別人追呢,喜歡誰就主動一點,我周圍的人都不怎麼喜歡追別人了。

4樓:我是誰

過段時間就會有人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的等待,是你的一定跑不了…我相信這些緣份是上天安排好的,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不會追別人啊。

7樓:一隻神秘的魚

等待太被動 主動又有顧慮 那就別忘了還有一種形式 相親! 不要說老土也不要以為年輕人不合適 馮小剛把《非誠勿擾》搬上熒幕就是投出支援的一票。

8樓:匿名使用者

追別人啊,主動出擊!或者就維持現狀,等待某一天遇到那個對的人,來唱轟轟烈烈的愛情~

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

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找個和你一樣醜的,最怕認不清自己。首先自己 要活的精彩有價值,然後 什麼都有了 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100 兄弟你這叫長得醜 你想一想漂亮的女人都嫁給了醜男,其實外表也就那一回事不影響找老婆 自己還得努力,要是你自己沒錢沒本事,只能等著被包養 呵呵 要...

說真話沒人相信,怎麼辦

現在說真話的太少了難怪你說真話沒人相信,不過不要緊休用你的真心和行為來面對大家,我相信時間長了會相信你的 說真話的時候沒人相信 這種情況 應該找出自身原因 是不是平時經常說假話 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或者表達的方式不夠誠意 因此需要找出原因 不斷的調整自己才會做得更好 小學時候的事 學校裡參加奧數的選拔...

家中沒人給花卉澆水怎麼辦,家裡沒人花要怎麼澆水

1 如果是盆栽的植物,則可以採用毛巾或無紡布的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將毛巾或無紡布的一端放於有水池或水源處,另一端放於植物盆土之上即可,可以利用植物細胞的滲透壓的原理,讓植物自身達到吸收的功能。但如果是剛種的小苗,則最好在種植小苗之前將無紡佈置於盆底,既可保水又可吸水。2 可以一次性把水澆透,然後把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