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疫情嚴重嗎,確診了多少新冠肺炎病例

2023-01-28 23:30:24 字數 5905 閱讀 9827

1樓:淺淺

我認為香港的疫情是比較嚴重的,新冠病毒的確診人數,一天一天的在增加,而且香港也採取了相應的措施,我相信在之後,確診人數會一天天的開始下降,只要人們在對待這件事上認真對待出行,戴口罩和手套保護自己切斷傳播途徑,那麼香港的疫情就會很快控制好。這樣香港就會恢復以前的樣子了。

2樓:偶獨傻笑

7月25日下午介紹,截至25日零時,香港新增13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創疫情暴發以來單日新高,其中本地感染126例,輸入個案7例。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506例。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疫情是比較嚴重的,截止到6日零時,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849例。

4樓:htf的生活回答

香港疫情十分嚴重,目前已確診2016例新冠肺炎病例。香港新冠肺炎病例按照每天50~100人增加,疫情防護十分嚴峻。

5樓:農家小妹婉兒

香港的疫情還是比較的嚴重的,已經過百了,這樣的資料已經在全國佔領著比較多的數量了。

6樓:飄飄記

截2023年8月9日,香港特區**衛生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香港新增11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連續12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破百,全部為本地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增加至3513例。

7樓:

嚴重。截止8月6日零時,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849例。這個數字還在不斷攀升,需要加強防控措施。

8樓:梧桐梓影

香港的疫情嚴重,累計確診了二千八百多例,並且目前還在持續的增長中,情況比較嚴重。

9樓:壓韻的漂亮

嚴重,目前還處在確認人數上升的階段,從報道來看,目前確診人數已經超過3500名。

10樓:斐虹雨

目前香港疫情還是比較嚴重的,已經確診將近4000例的新冠肺炎病例了。

11樓:農村小冰仔

嚴重,現在香港新增13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超過2500例

12樓:馬寧學長

香港的疫情一般,並不是特別嚴重,確診了3669例新冠肺炎病例,目前香港方面正在積極控制疫情傳播!

13樓:優優最可愛丫

嚴重,香港新增9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91例、輸入性病例4例。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850例。

14樓:世界最屑的西伯利亞大尾巴狼

香港的疫情也算嚴重,再加上還有**搗亂,什麼砸公路,向警察吐口水,這些他們都幹

香港確診新冠肺炎的總數有多少?現有確診人數有多少?

15樓:我必考上研

新型冠狀肺炎,自2023年12月以來,湖北省武漢市陸續出現多例新型病毒的患者 ,後被稱為新型冠狀肺炎病毒,隨著病毒的傳播,2023年1月大規模爆發,中國香港開始出現新型冠狀肺炎患者,根據最新疫情實時報道,截至2023年8月25日為止,香港確診人數達到4710人。隨著全中國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現有確診人數不斷減少。

一、**人數增加醫生和軍人衝在疫情第一戰線,還有志願者的努力,來自各方的捐助,使得香港的**環境越來越好,新型冠狀肺炎患者不斷被**,截至今日,累計**4108人,取得非常好的效果,日後也會越來越好直到疫情結束。

二、日新增人數減少正確的政策和人民的努力使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控制人員流動,避免人員的近距離接觸,阻止了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現在都是出門佩戴口罩,可以減少一些空氣傳播的病毒,降低感染率。

每天測溫可以早發現早**,避免更多的人員接觸。這些舉措的成果明顯,在相當長的時間香港保持0新增,直到近幾日也個位數的增長,今日確診9人。

三、確診人數減少綜上,隨著**人數的增加,日新增人數減少,香港的新型冠狀肺炎患者確診人數不斷減少,截至今日,香港現存確診患者525人。相信在國家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香港以及全國的各個地區的疫情狀況會越來越好,同時也希望新型冠狀肺炎患者的狀況越來越好,早日恢復,香港加油,中國加油。

16樓:吃撐的豬豬森

香港新增7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70例、輸入性病例4例。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480例。

17樓:小李品電影

截止8月25日,香港確診的總數達到了4700例;現有的確診人數為520例左右,已經呈現好轉的趨勢。

18樓:木茶寧

截至2023年08月26日19:14,中國香港地區確診新冠肺炎總數為4735人,現有確診新冠肺炎人數為496人。

19樓:小小吃貨

香港確診新冠肺炎截止到今天累計總數是4710人,現有確診人數有524人。目前香港是我國現有人數最多的地區,所以防範還是不容懈怠。

20樓:知之益明

截止21日9點,香港累計確診新冠肺炎4631例,其中3900名確診患者和疑似患者出院,75例死亡。目前截止21日9點,香港新增27例新冠肺炎患者,其中9例輸入性病例。

21樓:

確診總數:4736人

出院:4161人

住院:445人

危殆:27人

死亡:78人

截至目前,美國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有多少?

22樓:小甜碩鼠

截至目前為止,美國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有多少?根據報道,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602萬,其中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8萬人,每天的確診病例人數都在以萬人為單位增長,死亡人數也在不斷增加,並且疫情影響範圍也呈現出不斷蔓延的趨勢,相對於中國很多省區本土病例零增長的現狀來說,六百萬可以說是一個很龐大的數字,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人數,也在各個國家中的排名也越來越靠前。

美國的人口數目相對於其國土面積來說本來就偏少,再加上美國的民眾的生育願望偏低,近年來人口增長也緩慢。出現新冠肺炎以後,官方報道的確診病例已達600多萬,在美國總人口中,已經是一個比較大的比例。雖然美國有比較先進的醫療技術水平,但是由於疫情來的比較突然且沒有經驗,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比較好的**方法以及疫苗的研製還沒有跟上疫情的發展速度。

美國是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國家講究民主,統一領導比較困難。再加上我們可以在各個新聞中看到美國現任**領導人對新冠病情的輕視,在疫情最開始在美國爆發的時候,甚至呼籲民眾不需要戴口罩,認為戴口罩是一個很愚蠢的行為,直到現在其他國家疫情控制都比較完善,只有美國每天的確診病例,還在以一個較大的數目增長,**人數也越來越多,才開始認識到疫情的嚴重性,開始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他在一些場合的講話還是比較偏激,不承認自己的領導方式有錯,不願意向其他已經取得較為明顯防控效果的國家,尤其是中國學習如何正確的防控新冠疫情,甚至認為新冠疫情可以靠民眾自己的抵抗力自己**。

美國的普通民眾都追求民主,追求人權,甚至認為其他國家尤其是我們國家的領導人不給民眾選擇的機會,民眾失去了自己的人權,但這種想法是很愚蠢的,有生命才能夠有追求人民民主權利的機會,如果因為疫情失去了生命,那麼再民主的國家人都已經沒了,怎麼還會有自己的權利?這些人不僅不願意去學習別人的長處,反而在疫情如此嚴重的情況下,還經常大面積的機集會、遊行,更是增加了疫情的傳播,使美國的新增病例日益增多,沒有呈現過減少的趨勢。

相比較我國,雖然新冠疫情最開始大面積爆發,進入公眾視野,是在我國的武漢地區,但是疫情出現以後,我國的****以及民眾都十分的重視,及時採取了科學的防控措施,每天戴口罩,不隨便外出,減少病毒傳播的機會,使得我國的疫情防控取得了明顯的成效,目前已經有極少數地區偶爾會出現新增的病例,且大多境外輸入病例。

23樓:小蔡愛美食

截止到2023年8月27日16:07,美國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為6,000,365人,並且確診病例還在不斷增加。

24樓:

截至8月27日12時,美國新冠病毒肺炎累計確診6000365例,累計死亡183653例,現有確診2502851例。

2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截止目前美國的新冠確診病例超過了六百萬。目前仍有確診病人250萬,死亡人數超過了18萬。

26樓:你好靚仔

由於美國的疏忽,甚至沒有及時去**和防範新冠肺炎的感染,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達581萬。

美國的新冠肺炎病例為何比其他國家更為嚴重?

27樓:kirito丨麒少

截至8月21日20時31分,美國地區現有新冠肺炎確診2473364例,累計確診5746272例,累計死亡177424例。對於這樣一個超級大國來說,美國的新冠肺炎之所以比其他國家更為嚴重,原因有很多。其中,**對疫情防控的重視程度不足、民眾對疫情的關注度不高是導致美國成為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的重要原因。

28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們沒有採取措施進行預防,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配合檢查這些事情,就算在重災區,也一樣會出行無阻。

29樓:fd咚咚

美國的新冠肺炎病例比其他國家更為嚴重的原因:中國疫情爆發初期,美國沒有進行新冠肺炎篩查工作;美國**把新冠肺炎檢測的工作一拖再拖;加上美國的防疫措施不嚴。

30樓:墨丞呀

美國對新冠肺炎最開始就沒有正確對待,也沒有積極採取相應的措施,所以疫情就勢如破竹的嚴重下去了。而後,病毒發生變異,感染人員又特別多,所以就更加嚴重了。

31樓:夏戀天使

因為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窮人是得不到良好的醫治的。而且美國總是自詡民主自由,美國人認為強制戴口罩是違反人權的,而且他們比起疫情更想工作賺錢。

32樓:素行

很難想象,美國竟然是當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最高的國家。美國老齡化比較嚴重,美國**不夠重視,直到現在美國還不建議人們戴口罩出門,美國的老年人大多獨立,居住美國檢測費用很高,我國在武漢封城後,就已經實行了免費**。但美國不一樣。

33樓:陽光明媚老師

因為在美國他們不注重防護措施,而且不給患者**,採取群體免疫這種方式**。

美國是新冠肺炎重災區,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分別是多少?

34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新冠疫情從今年1月份開始,至今已有大半年時間了,目前我國的疫情已得到控制,企業生產運營與人民正常出行已與疫情前無異,可以說在疫情防控上,我國是世界各國中做得最好的。但在大洋彼岸的美國,目前的疫情非常嚴重,日增病毒感染人數達3~4萬多人,從疫情暴發以來,累計病毒感染人數已達667萬人,死亡近20萬人,還有270萬人正在救治中,排名世界第一。作為世界唯一的超級大國,美國的綜合實力的各項資料指標,都排在世界首列,但面對新冠疫情時,卻顯得束手無策,成為世界中的重災區。

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美國的疫情如此嚴重呢?

一.疫情初始暴發時沒有引起足夠重視。在疫情剛開始暴發時,**對此沒有防備,在心理上也沒有引起重視。

去年冬季的一場大流感,造成了幾千萬人的感染,但這只是個流感病毒。新冠病毒在剛暴發時,人被感染後的症狀與流感非常相似,這讓美國人以為新冠病毒只是一個普通流感病毒,在心理上沒有引起足夠重視,而病毒的傳染性又極強,這給病毒的擴散創造了有利機會。

二.**的疫情防控政策不力。**對於病毒感染的嚴重性估計不足,在相關政策制定及防控工具、裝置上準備不足,在疫情暴發後,又妄想通過群體免疫來達到防治病毒的作用,結果是不僅病毒沒有得到控制,反而造成病毒大量擴散。

三.民眾的不配合。西方人是很重視人權的,讓他們主動去戴口罩並主動隔離,這對於他們來講,是無法忍受的。**的疫情防控政策不力加上民眾的不配合,也造成了疫情的大量擴散。

以上的幾點原因,直接造成了美國成為新冠肺炎的重災區。但萬幸的是,目前的疫苗最快將會在年底投放市場,到那時,美國的疫情應該會得到有效緩解。

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嚴重嗎,新冠肺炎如何確診

1.新型冠狀病毒主要通過呼吸道飛沫傳播。出門要戴口罩和帽子,最好是n95口罩。目前發現也可以通過接觸傳播,所以儘量不要接觸外面的東西,加強洗手和手衛生,進行酒精消毒。2.對於一些身體抵抗力較弱的年老體弱患者 慢性病患者,如腦梗塞 糖尿病 高血壓 冠心病等,這類人群更容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進展為重症...

香港買耐克的鞋子比這裡便宜嗎?便宜多少?有什麼的地方嗎

去香港別買耐克的,那邊的耐克比大陸的難看。他們那的 跟我們這的差不多,折 民幣會便宜一點。如果是暑假去,那邊的折扣蠻多的。會便宜啊!那裡不用交稅的!所以是很多明星去淘貨的地方!但是鞋子也會有假貨一定要在大型商場去買!至於鞋子好不好看這要看你自己怎麼覺的了!在我們這裡1200元的鞋子在那800左右吧!...

六福在香港的金價是多少,和內地相差大嗎

你好!六福在香港的金價今天是455元港幣一克 摺合人民幣364元一克。你還是划算來香港買。如果以上回答能幫助到你,請記得隨手點 滿意回答 y y 香港金價 單位 両 賣出 hkd hkd 9999金 17050 15180 足白金 16200 13600 9999金粒 16130 15430 國內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