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的小孩牙齒玩鬧時磕鬆流血了嚴重嗎,怎麼補救

2021-04-09 11:12:02 字數 735 閱讀 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牙齒沒有斷裂,過段時間就會長好,現在重要的是固定住它,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口腔科看看。

祝小弟弟和你健康

2樓:三快口腔—安太

你好建議去醫院先給牙齒拍張牙片,看牙根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折斷就基本沒問題需要觀察的著看!如果斷了看斷的位置在看斷的位置具體處理別太擔心!o(∩_∩)o~

孩子玩鬧時後牙齒磕到了,牙齒有點鬆動怎麼辦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第一次換牙前,因為孩子玩鬧把牙遺磕到了,造成牙齒鬆動,這沒有關係,可以把他拔掉後還會再回去,如果是孩子已經換過牙了,這就要注意了,孩子鬆動的牙齒暫時不能吃堅硬的食物,慢慢會固定回去。

4樓:醒悅

沒事,若是鬆動的厲害牙齒會自然脫落,就會進入換牙期,牙齒會另外長出來。

還有2個月5週歲兒童,玩鬧時磕牙,上門牙牙齒鬆動,並且牙齦出血,請問怎麼處理

5樓:烤米客

我不是醫生,但是按照常理應該不讓他吃太硬的東西了。口腔是很容易恢復的,注意口腔清潔。不要讓他發炎了。

小孩新長的門牙,磕的流血了,而且有點晃動,會掉嗎?

6樓:

我覺得孩子現在正是生長的過程,慢慢就長住啦,彆著急,實在不放心就帶孩子去看看牙醫!

10歲小孩恆牙掉了,1小時後種上了,請問 牙齒以後會怎麼樣

牙神經已經斷了,以後慢慢牙髓壞死牙齒會發黑,以後也可能發生炎症 小孩子換牙很正常的幹嘛又種上?小孩八歲門牙碰掉一個完整的是恆牙,一個多小時後牙醫裝回去了,請問多久才知道這棵牙存活了,怎麼判斷?這個要隔段時間才能知道,現在的孩子都這樣,老師們一直強調不要追逐打鬧,可是,唉,不提了,補牙去了。操心的很,...

五歲小孩的牙齒都爛掉了,五歲小孩牙壞了怎麼辦

我弟弟小時候是因為奶奶給他吃了很多甜東西,奶奶看他小也沒給他刷牙,牙都是黑的小小的,就一點點,現在都20幾了一顆顆的好的很呢。小孩吃過東西最好還是刷牙最重要,不然就算是換過了,沒有良好的習慣也沒用。距離換牙期還遠,應該 以確保不影響恆牙。換了新牙一定要讓孩子保護好牙齒 可以換的,需多補鈣比較好!五歲...

有哪些適合小孩玩的單機遊戲,四五歲小孩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炸彈超bai人肯定可以了。du給你個 吧 全單機回 http 16811.很負責人的監護人。希望你答滿意 這個有很多啊,跑酷 賽車 積木 學習類的都可以啊,還能很好的開發孩子的智力呢?5664有很多這樣比較適合孩子玩的單機遊戲,你可以試試看哦!單機鬥地主 從小培養起走 我的世界 絕對經典好玩 開發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