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新冠確診人數為什麼始終降不下來

2022-07-03 10:05:10 字數 5899 閱讀 6117

1樓:

他們的**不給力預防措施不到位,再加上國民都崇尚自由不配合**工作。而且他們的法律也不允許國家對公民過多限制,所以就造成了感染人數居高不下。感覺有用請採納

2樓:

外國的新冠人數增加。人們對這個病意識不。強。不加強自我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人數基數太大了。他是在降,但是降的不明顯。國情不一樣。所以。它的控制的過程就顯得。慢了一些,難度呢,也大了一些。只能慢慢等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外國人的防疫措施與我們國家不同,沒有很好的控制住病的傳染源。

5樓:一米陽光

可能和他們沒有乖乖呆在家裡的原因

非洲確診病例國家增至22個,為什麼至今非洲確診新冠的病例並不太多呢?

6樓:活見鬼

人口流動速率小、病毒檢測技術不發達以及傳播系統落後,這三個原因產生了非洲確診新冠肺炎數量不多的錯覺。

非洲是全世界貧窮比率最大的大洲,雖然國家眾多,但是交通還是很落後,在我國的援助之中,就有很多專案是幫助非洲國家建立交通主幹線的。交通不發達,這人移動的速度小很多,畢竟出門不方便會索性不出門,我國的疫情這般嚴重,很大原因是碰到了世界級規模的人口大遷徙——春運。

新冠病毒是人傳人,人不隨意走動,想要得病困難;有新聞顯示,非洲現在的新冠病毒患病者,有不少例子是被歐洲入境者感染到。

病毒需要做一定的監測,監測試劑這時就顯得很重要。歐洲發達資本主義國家,爆發疫情時,我國還捐贈了挺多的新冠病毒監測試劑;所以發達國家一時間都不能立刻研製出檢測劑,別說是醫療體系的非洲國家。或許猜想下,非洲國家的試劑或許效率低,又或者檢測準確率不高,這些都會造成漏檢等情況,可能是確診病例不多的原因。

傳播系統效率低——訊息散佈面積小。

或許新冠病毒患者人數已經有所增長,但可能出現在各報紙版面的數量絲毫沒有變化,這種**營造的「虛擬環境」或許是上訴錯覺成因之一。

7樓:

然而實際上,只是傳播時間短了罷了,現在再來看看非洲,發現非洲病例其實已經很多。

8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非洲他們本來就地域廣闊,人煙稀少,所以肺炎病情的傳染是非常有限的

9樓:南柯貓

要麼是非洲有部分人對這個病毒有抵禦能力,得病的人少,要麼就是非洲不發達,沒有足夠的檢測盒去檢測,所以確診的人就少,希望是前一種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地區是比較落後的,相對來說亞洲和歐洲去非洲的人在疫情期間還是比較少的。所以非洲的病例並不多。

1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非洲沒有大規模的進行確診,很多已經患上新冠肺炎的人沒有得到核酸檢測和確認,已經死亡了。

12樓:小塔

這個地方外來人口很少,那麼就可以過濾掉很多病毒。天氣也是特別高溫的,那麼這樣來說問題並不大,就可以讓病毒少很多。

為什麼美國至今新冠感染全球獨霸,但一直沒見醫療崩潰?

13樓:口碑劇評社

為什麼美國至今新冠感染全球獨霸,但一直沒見醫療崩潰?

眾所周知,美國是目前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沒有之一。那為什麼它的新冠感染如此之多,卻不見其醫療崩落呢?答案是很顯而易見的,說明是美國在刻意隱瞞事實,就跟當初他們刪除了病毒實驗的資料一樣,以為自己隱藏之後別人就都無法知道了。

第一個原因他們的醫院只接受新冠的重度患者。美國的確診人數已經確診了超過200萬,死亡人數接近12萬。這麼恐怖的數字想必哪個國家的醫療系統也接受不了,為什麼美國卻的醫療卻顯得沒事呢?

答案是他們醫院不接受疑似病例以及輕度患者,只有「重度患者」才可以進入到醫院裡面去。你看這個雙引號,就知道這個重度患者也不一般。

它是由醫院方面自己確定的,只有醫院方面認為你是重度患者才可以進去醫院進行**。假如是你自己認為變成了重度感染患者,而醫院卻認為你是輕度的時候,你是沒有辦法去醫院裡面**的。這樣就使得美國的醫院減輕了很大很大的一部分壓力,畢竟輕度患者才是大多數。

第二個原因美國的冠狀病毒檢測資料不真實。疫情在美國初始階段,特朗普**就表明只有有錢人才可以做核酸檢測,平民是做不了的。這就是極度的資源不平衡!

只有士兵,商業大亨、運動員等才可以檢測自己是否感染新冠病毒。後來比爾蓋茨也對此進行了爆料,說美國的檢測結果是造假的。假如十個人去了核酸檢測,結果在第二天就出來了結果。

醫院說這十個人都沒有感染。這樣的話你聽著都感覺不可信。他們的目標就是控制公佈的感染人數,能隱瞞就隱瞞,能不上報就不報。

以這樣的方式來欺騙美國民眾和全球人民。這樣的做法是很不可取的。醫者仁心,仁德也。

怎麼能為了官面上的事情,去放棄了這麼多鮮活的生命呢?

第三個原因美國的醫院也存在種族歧視,導致現在出現了選擇性救人。因為即使只接受重度患者,他們醫院的狀況依然不容樂觀。比如你是一個黑人,這時有一個白人和你同時間需要進行搶救。

那麼你的被搶救的概率肯定為零。在美國這個以白人為主人的國家,黑人的基本權利本來就難以得到保障。更何況是到了搶救的關鍵時刻呢。

綜上三個原因來看,美國的醫療系統是在崩潰的路上越走越遠,根本沒有回頭之勢。希望他們可以坦誠相待,救治每一位病人。

14樓:路的第一天

美國雖然新冠感染全球獨霸,但是他們的**是很消積的,不會免費為病人**,所以醫療就不會這麼緊張。

15樓:阿宇說娛

有美國經濟支撐,還有美國的幾大財團支撐,想要奔潰不是那麼容易!

16樓:**座愛與白

要知道只有有錢人才可以被美國醫院收治,其他人根本無法在醫院住下去,因為在美國住院需要花費許多錢,一般人負擔不起,所以說美國的醫療系統至今還未崩潰。

17樓:老桃傾聽

美國人本身就對此次疫情不夠重視,他們大多數人覺得這次疫情就像普通的感冒發燒,加上美國醫院和中國不同,**費過於昂貴,所以一般人選擇自愈也不會去醫院。

18樓:有我更精彩

資本主義國家是剝削階級和被剝削階級制度,人死得越多負擔越少gdp人均量就越高,相對來說就越富。要是美國人全死了特朗普發大財呢

19樓:弭雯華

美國是世界上非常強大的國家。美國的醫療系統也非常的完善。雖然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患者非常的多,但美國的醫療能力也是很強的,同時美國也會進口外國的醫用物品來緩解壓力。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還在上升,何時才會出現下滑的拐點?

20樓:日青每日看社會

總結下來其實有兩個下滑拐點:一是元宵節左右的時候新確診病例預計會比前期有所減少,但是累計確診病例依然增加;二是沒有出現新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慢慢**,所以不斷減少。所以大家還是儘量不要出門,如果元宵節左右是一個拐點,那麼等待兩週之後,疫情也就基本被控制住了,我們也就「勝利」了。

21樓:金豆

專家說在武漢封城後新型冠狀病毒有兩個14天潛伏期,第一個潛伏期是到2月6號,第二個是到2月20號,在20號之後會出現拐點,確診人數會慢慢下降。

22樓:不夢竹

正月十五過後就會出現轉折下滑點,因為現在已經兩個週期了,病毒已經基本抑制住,不會再有大面積的擴散。

23樓:過冬

新型肺炎下滑的拐點 出現的時間還不能確定,現在還處於一個上升的趨勢。

24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目前醫療專家還沒給出準確的時間,但是大家還是儘量呆在家裡,不要出去亂逛,就算要出門也要記得戴口罩。

根據目前的資料,哪些國家新冠肺炎確診數在未來可能超過中國?

25樓:艾伯史密斯

根據目前的資料,美國和義大利的確診人數遲早會超過中國,西班牙和德國大概率會超過中國,法國的情況不太確定,另外英國和印度的資料太少,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全面爆發。

2023年3月24日20:30資料

一個月前,新冠肺炎在我國暴發,當時國外的確診人數還不多,但是現在的情況完全逆轉了,中國國內的疫情已經得到控制,累計確診人數停留在8萬+,而國外疫情全面暴發,一些國家呈現超過中國之勢,我們就來盤點一番。

肯定會超過中國的國家

義大利、美國

中國的累計確診數停滯在8萬+,只要接下來控制好輸入型病例,就不會發生二次暴發;根據目前各國的疫情資料,義大利的累計確診數應該會在3月29日前後超過中國,美國的確診數會在一週內超過中國。

義大利和美國目前是海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義大利每日新增基本都在4000+,3月24日的累計確診為6.4萬+,按照這個速度,義大利超過中國只是時間問題。

美國3月24日累計確診4.6萬+,日新增確診1萬+,由於之前美國沒有實施有效措施控制疫情的蔓延,所以現階段美國潛在的新冠肺炎感染者是非常多的,根據哥倫比亞大學的數學模型估計,極有可能美國的實際感染人數已經超過了20萬,只要提高檢測力度,那麼美國將是全球感染新冠肺炎最多的國家。

大概率超過中國的國家

西班牙、德國

西班牙的疫情也處於爆發階段,當前累計確診4萬,日新增4000+,如果接下來控制得當,是有可能把數字控制在10萬左右的,但問題在於西班牙沒有完善的工業體系,大量缺乏醫療物資,口罩甚至賣到300歐元一個,所以西班牙的疫情還會加重,大概率會超過中國。

德國目前確診3萬人,每日新增3000+,德國雖然很早就採取了防疫措施,但是效果並不明顯,加上西方人崇尚自由的精神,出門基本不帶不戴口罩,所以疫情的發展並不樂觀,好在德國目前已經準備了1萬多張重症床位,在疫情的控制上應該會比西班牙好很多。

不確定的國家

印度、英國

印度擁有13.5億人,目前為止居然只有500多人確診(3月24日資料),這叫人簡直不可思議,不知道印度人是天生免疫力超強,還是不檢測的原因。

英國提出群體性免疫讓人驚掉大牙,不過這段時間已經開始採取嚴厲的防疫措施,包括關閉娛樂場所、禁止聚會,關閉部分國家的航班等等,但是英國的資料不準確,所以疫情的發展不好估計。

26樓:此玩家未命名

義大利和美國目前是海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3月25日義大利感染人數可能已達70萬,義大利每日新增基本都在4000+,超過中國可能只是時間問題了。

27樓:strive鬆鬆

截止2023年3月25日,中國新冠肺炎確診數81896例,由於中國經驗難以在歐美國家實施,美國、義大利、德國、西班牙都超過了30000例,隨著病情高峰期的到來,接下來幾天,確診數很快會超過中國。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的資料,義大利,英國,韓國以及印度國家新冠肺炎確診數在未來可能超過中國。

29樓:枯木逢春

有義大利,伊朗和美國都會遠遠的超過中國的確診人數,他們現在的形勢非常的危急。

30樓:1小貓不吃醋

現在美國和義大利這兩個國家已經超過了中國,然後在近期的發展中,我感覺澳大利亞還有非洲的一些國家,很有可能超過中國

世衛組織稱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惡化,美國有何作為?

31樓:熱詞團小能

世衛組織稱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惡化,美國非但沒有防控應對作為,還取消了5國及國內39州旅行禁令。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統計最新資料顯示,目前美國累計確診超過195萬例,累計死亡逾11萬

當地時間8日,美國五角大樓宣佈取消對全球5個國家和美國39個州的旅行禁令。其中五國為巴林、比利時、德國、日本和英國。五角大樓稱這些地方均已「符合解除旅行限制的條件」。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2129萬,哪個國家的治癒人數最多

自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以來,各國都在為疫情防控做著自己的努力。目前,國內的新冠疫情情況明顯得到緩解,也證明了我國的疫情防控措施是行之有效的,是可以為其他國家所借鑑的。國內的疫情得到明顯的緩解,但國外的疫情情況還是不容樂觀,美國的新冠病毒確診人數已高達500多萬,巴西的新冠病毒27天內增長100萬還...

香港的疫情嚴重嗎,確診了多少新冠肺炎病例

我認為香港的疫情是比較嚴重的,新冠病毒的確診人數,一天一天的在增加,而且香港也採取了相應的措施,我相信在之後,確診人數會一天天的開始下降,只要人們在對待這件事上認真對待出行,戴口罩和手套保護自己切斷傳播途徑,那麼香港的疫情就會很快控制好。這樣香港就會恢復以前的樣子了。7月25日下午介紹,截至25日零...

為什麼外國的月亮比中國的圓呢,為什麼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全世界就一個月亮,焉有裡外之分,不要祟洋媚外,從我做起,好好努力,做出驚人成績,那麼你的月亮肯定比外國圓。因為那人崇洋媚外。我也覺得紐西蘭的天空很藍 為什麼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多數情況下,月亮到地球的距離,從不同地點來看差異不大,不管是用經緯儀測量還是拍照後比較,月亮的大小除了輕微的物理變化外,相差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