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 m 保時捷卡宴turbo 賓士g55amg哪個好

2021-12-18 22:11:42 字數 2708 閱讀 9225

1樓:道奇蝰蛇

卡宴turbo和寶馬x5m、x6m的加速時間都是4.7秒,

x5m和x6m是4.4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555馬力,680扭矩,裝備質量2380公斤,

售價分別為:201.8和219萬。

卡宴turbo是4.8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500馬力,700扭矩,裝備質量2170公斤。售價209.7萬。

g55amg是5.5升v8機械增壓發動機,507馬力,700扭矩,裝備質量2590公斤。售價225.8萬。

加速時間是5.5秒

保時捷和寶馬的車公路效能出色,操控效能甩賓士n條街,但是越野能力跟賓士g55amg相比的話簡直差著十萬八千里。賓士的g級是最頂級的越野車,同級別的車只有路虎能跟它相提並論;

g級有前中後三個差速器,加上全時四驅,足以應付任何複雜路況。

都是2百萬級別的車,也都是非常好的產品,看你的需求了,要越野無疑選g55amg,要操控的話,保時捷和寶馬都不錯。

2樓:玩轉保時捷

樓上道奇蝰蛇同學說的很靠譜

基本就是這個意思。

公路寶馬和保時捷屌的不行

越野g55完勝。

但g55的油耗要高於前者。

3樓:

g55 純越野 如果城市開不要考慮了 要想動力就x5 x5 輸出功率比卡宴的大 要喜歡**卡宴造型就卡宴好咯

4樓:匿名使用者

g55難看,感覺特別呆,卡宴turbo或者x5m吧,不過外形卡宴好看點,一般都是平路開開,駕駛感差不了多少

5樓:手機使用者

一樓的說卡宴動力好?自己還有輛x5?你看清楚、那是x5-m。

保時捷卡宴turbo s,寶馬x6m、x5m,賓士g55 amg、ml63 amg,世爵d12哪一個最貴,哪一個最快。

6樓:道奇蝰蛇

卡宴turbo和寶馬x5m、x6m的加速時間都是4.7秒,賓士ml63amg是5秒,g55amg是5.5秒。

世爵的加速時間不詳,但是肯定不慢。

保時捷和寶馬的車公路效能出色,越野就不如賓士了,而賓士的g級是最頂級的越野車,只有路虎能跟它相提並論;

g級有前中後三個差速器,加上全時四驅,足以應付任何路況,賓士gl級越野能力其次,然後才是ml級。

7樓:傲翔風

cayenne turbo v8 4.8 馬力500x6m v8 4.4 馬力555

ml63amg v8 5.5 馬力507

d12(ssuv-超級運動型越野車) w12 6.0 馬力500 但只有1.895噸(608萬起)

毫無疑問 d12最貴並且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爵最貴,x6m最快,g55越野最好

9樓:玩轉保時捷

d12沒開過

最快的應該是d12

越野最好的是g55

越野最差的是x6m

保時捷卡宴turbos、奧迪q7、寶馬x5m、寶馬x6m、途銳w12、賓士g55amg 請在這幾輛車中選出最新愛的一輛。

10樓:匿名使用者

lz沒說清你看重越野能力啊還是公路舒適性啊,個人推薦g55,越野之王的能力,其他任何車都無法比擬,當然公路效能無法和suv比,因為是純越野,你可以去賓士4s店看看地盤,保證你沒見過!最關鍵的是發動機的動力性和聲音,**啊!開在街上只能用拉風形容!

如果lz不那麼看重越野能力的話卡宴是不錯的選擇,我只開過g55,卡宴和q7,所提其他車還是不妄加菲薄了,lz都試駕以下是最好的!

11樓:付念荃

定位不同,如果想買來越野,g55 amg最猛了,三把差速鎖,誇張一點說,只要不是四輪全都懸空,g55就能過去。如果沒有這麼極端需要兼顧一些舒適性,偶爾玩越野就買途銳w12,越野能力也有一些。

如果就是買來玩公路性的,那首選就是卡宴ts和bmw x6m了,兩臺車的公路效能差不多,看你對哪臺車更有好感了。稍遜一點的是寶馬x5m,公路性也很好,雖不及x6m那麼誇張,但是也算是野獸了。

如果是要舒適性和商務性就奧迪q7吧,開著舒服,坐著舒服,動力夠用,科技含量高,很有商務的味道。

要我選,我都不選,我買路虎攬勝5.0 v8,越野性、公路性、豪華性兼得,綜合效能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自己開的話 q7 車內空間大 全景天窗 內飾不錯 科技裝備多 動力夠用

喜歡的話 g55amg amg沒的說 就衝這三個字 也值

拉風的話 卡宴和x6m 外形很拉風 口碑也很拉風

13樓:風思橙

我說兩個吧

turbos 和x6m 都想擁有

14樓:virgo丶

q7 偏向與奧迪的技術, 都是好車..

15樓:含著淚活著

奧迪q7 霸氣 車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怕難看的話 就g55吧 那車雖然醜了點 但是是賓士越野技術的頂峰 其越野效能是其他的車都不具備的 如果越野效能好的話 路虎纜勝也是非常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q7大氣。個人很喜歡,,就是沒錢買啊

18樓:徒you虛名

賓士的 個人喜好問題

寶馬m5轎車資料?寶馬M5與寶馬5繫有何區別

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 q car 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 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 q car 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 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這是一臺優雅的中型轎車,最高時速可達公里每小時,裝備最新版m1發動機,效能更佳的...

步步高x5m開機的時候為什麼顯示中國移動標誌

該機型是使用的是中國移動的4g網路制式,所以加上了中國移動標識,目的提醒您需要使用移動4g卡才可以使用4g網路,對您實際使用沒有任何影響的,請您放心使用。這種是移動定製機,移動手機卡在上面更好用,網速更快 步步高x5m開機狀態下呼入偶爾顯示為關機。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處理 1 重啟一下手...

同屬豪華車型的寶馬X5和保時捷卡宴,誰的操控系統會更好

這兩輛車都是非常棒的suv,各有各的好,對於作業系統來說要看個人習慣跟喜好。在品牌上保時捷稍稍領先一個身位。外觀卡宴更加的流線型,就像身材高挑體型完美的吸血鬼伯爵,寶馬x5就像充滿肌肉感的施瓦辛格。坐進車內卡宴給人的感官會更加驚豔,方向盤,五塊儀表,中控都非常精緻,讓人愛不釋手,而寶馬x5分內飾就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