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豪華車型的寶馬X5和保時捷卡宴,誰的操控系統會更好

2021-03-30 15:29:21 字數 2090 閱讀 2741

1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這兩輛車都是非常棒的suv,各有各的好,對於作業系統來說要看個人習慣跟喜好。在品牌上保時捷稍稍領先一個身位。外觀卡宴更加的流線型,就像身材高挑體型完美的吸血鬼伯爵,寶馬x5就像充滿肌肉感的施瓦辛格。

坐進車內卡宴給人的感官會更加驚豔,方向盤,五塊儀表,中控都非常精緻,讓人愛不釋手,而寶馬x5分內飾就顯得平凡很多了,但是好在簡單好用。

保時捷卡宴分由於出身於以生產超級跑車著稱的保時捷公司,卡宴雖然身為suv,卻也不可避免地帶有許多跑車的特質。直線加速是它的特點,但是入門的3.0tv6在起步的時候有點肉,更高的車型配v8的發動機則加速更給力了。

但是卡宴的路感不清晰,導致操控沒有直線加速加速那麼給力。

車輛的底盤!它對於一輛車操控系統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底盤好的車能夠適應更多更復雜的路況,能夠在過彎道時更穩定,能夠在高速行駛時更安全。

通過這些方面。車輛的底盤能夠極大的提高車輛的操控效能,駕駛者在駕車時能夠更加輕鬆,行駛時的安全性也會提高很多。

寶馬在車輛底盤這方面的技術是非常棒的,它對車輛底盤的設計和調教非常的出色,經過寶馬雕琢的底盤操控性和彎道效能都能夠提升不少!很多專業的越野車在改造時都會使用寶馬的車輛底盤。保時捷卡宴的底盤也是不錯的,運用了很多在專業的跑車上才會用到的底盤技術,底盤的穩定性很突出,特別是減震效能非常棒。

車輛高速行駛時,這樣的車輛底盤表現尤其亮眼。在這一方面,這兩款車算是實力相當,難分伯仲!

轉向!車輛的轉向基本完全由轉向系統決定,好的轉向系統可以將車輛的靈活性,準確性等等提高佈置一個level。相反,轉向系統不夠給力的話,在關鍵時候很可能會釀成大禍。

對於寶馬x5和保時捷卡宴這種高檔次的豪華車型來說,轉向系統絕對都是使用的最好的技術。卡宴使用的後橋轉向系統,是目前很先進的一種技術,它能夠讓車輛的靈活度和穩定性增強很多,讓駕駛者對車輛的整個操控都更輕鬆。寶馬x5使用的是四輪轉向系統,這種技術能夠讓車輛的操控性提升不少,可以更好的適應更多複雜的路況,特別是像崎嶇的山路。

2樓:逛逛街輔導費

個人認為寶馬x5的操控系統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操控真感覺不出來上下,同排量動力x5更有勁,見不得保時捷裸車選配的做法。

4樓:金庫金坷垃

保時捷卡宴會更好點,操作很舒服

5樓:榷予

操控系統要看個人喜好,我覺得寶馬x5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各自有各自的優點,他們是競爭對手不會相差很遠的

7樓:嚴笑鶯鶯

x5外型漂亮,內飾一般,後排空間小,這個非常不可思議,減震特別差。卡宴出身跑車,外型多為流線,不飽滿威猛,內飾漂亮豪華,超控稍遜寶馬,其他還好吧

8樓:神明少女

我覺得相對來說,寶馬x5操控系統好一點

9樓:他咯兔卡

寶馬的作業系統會更好,畢竟是老牌企業

10樓:你的老友紀

卡宴吧,因為我個人喜歡保時捷

11樓:柚子蜂蜜

保時捷卡宴的操控系統很好。

12樓:最愛我辰哥

每個車都有突出的優點和缺憾。

13樓:556999去

感覺都不行,x5屁股太醜,方向盤3副式不好用,

14樓:一路瑰花香

x5比較低階 操控沒卡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檔次,x5你也太高看自己了

16樓:有錢的

都差不多吧,半斤對八兩,這兩個車都差不多,看個人喜好,**卡宴外觀有點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還不錯,但suv比什麼操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保時捷車操控好

19樓:波波

保時捷質量全球車品牌前三名

20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寶馬會好一些吧,個人偏向寶馬五系。

發現和寶馬X5哪個,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和寶馬x5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各有優勢的,考慮車子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好一些,考慮車子操控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寶馬x5還是可以入手,車也是在國內銷量很好,技術也是標記比較出色一個車輛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 發現5和寶馬x5選哪個主要還是看你的用途決定,考慮空間還有舒適性方面發現5好一些,...

寶馬X5值得買嗎,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車風迷的故事 答 寶馬x5值得購買嗎?需要付款哪幾項?有什麼缺點?寶馬x5和寶馬x6到底哪款值得買? 寶馬x5和x6都是高階豪華車,大品牌的卓越效能和質量都 但選擇哪一款仍然是許多汽車愛好者的問題。最重要的一點是,寶馬x5和x6哪一個值得購買?這個問題已經導致許多司機無休止地爭論。一般來說,在相同配...

寶馬x5和賓士gle哪個好?求,寶馬x5和賓士gle哪個好?求推薦。

首先就是為什麼要拿這兩個車型作比較呢?主要就是因為 上,這兩款車是同一個 級別上的車型,所以非常有對比的可行性,賓士gle指導 77.8萬元。x5的指導價為 75.8萬元,再有及時這兩款車的品牌上也是不相上下的。首先在外觀上看,我們都是注重兩個方面,一是看起來,二是開起來的感覺個人感覺在視覺上賓士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