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M5好不好,中國有的賣嗎

2022-02-25 11:40:41 字數 1742 閱讀 6224

1樓:

有賣的。m5是一款不錯的運動型高效能四門轎車,**146.8萬,如果你想要寶馬高效能跑車m6的話,**178.8萬。

為什麼路上很少有寶馬m5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寶馬m5的定位和**都很尷尬 相對m5來說競爭很大 像瑪莎拉蒂的新車就和m5的定價很相近 再加上bmw以商務 行政豪華車著名 有100來萬大家更樂意買7系 或5系gt

3樓:sun君曰

到處都是中國就不是發展中國家了

麻煩大家來說說寶馬m5這款車,180萬的車價**合適嗎?為什麼還要讓我等半年才能提車?

4樓:飛天道聖

不建議 我們美國這裡m5 新車大概13萬刀 你可以移民過來 買車 而且改裝合法 m5買了 我覺得你不能不改u

而且等半年 不值得 在國內m5保有量太少

有這錢買輛lanevo10+gtr r35 還不到180萬

國內還是開lanevo吧 一來顯得你懂車 二來有品位 m5有點爆發的感覺

最重要的 國內油品不好 97號油烷含量還是不行 m5發動機是燒賽車油的 並且 國內這公路 你捨得把180萬的車底盤花了?

lanevo10代 買了沒有後悔的 我朋友就是 我開的infiniti g35 也很好 但國內好像沒有 就是有點軟

5樓:

m5不合算,建議你買美規的m3,我朋友在美國買的,到我們這大概50萬。

至於要等半年,畢竟這種車產量不大,在大陸市場的銷量低所以要買車的話需要在外國預定,然後通過手續等等。畢竟買x5都要等3月呢,呵呵。你自己想想把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錢買這車的人不為錢發愁

寶馬m5與寶馬5系外型一樣,但**怎麼相差那麼大啊?

7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1. 車型不同:

寶馬m5是德國bmw汽車製造廠的高效能跑車,是以五系列為基礎所衍生開發的高效能車種,由bmw直屬的競技車輛單位bmw m負責開發及製造。

寶馬5系是迄今在國內生產的最先進的高檔轎車,五系誕生於2023年,寶馬的五系無疑是汽車史上最為出色的系列之一。

2. 定位不同:

寶馬m5是bmw高品質跑車,還可以按照客戶的個性化要求設計製造新的個性化寶馬車型,滿足客戶極端的個性需求。

寶馬5系車型為中型轎車,外觀時尚,所以很受年輕的成功者的青睞,在國內中高檔車市中佔據一定的市場。

3. 效能不同:

寶馬m5,新的m5將擁有56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在1500轉起便逐步釋放的680nm扭力值,極速為305km/h。在加速性方面0~100km/h為4.4秒,0~200km/h為13秒整。

寶馬5系,頂級版本545i配備了來自7系的v8發動機,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馬力(6100轉/分),最大扭矩達450牛頓米(3600轉/分),最高時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僅需5.9秒。

8樓:愛笑的甜椒

最明顯的區別是m5後面4個排氣筒,側面看:m5的底盤低並且在側面轉向燈那裡有金屬革珊,頭部:5系頭部底下的進氣革珊是一條很細的帶狀,而m5就寬大很多了。

呵呵這是些明顯得區別,以前我是專門研究過的,就怕跟同學上街把5系說成m5

9樓:匿名使用者

m5是德國進口的

而5系現在都是華晨寶馬國產的

當然價錢貴多了

寶馬m5轎車資料?寶馬M5與寶馬5繫有何區別

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 q car 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 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m5憑藉著其低調不張揚的外表得到 q car 的雅號,也正是這一點巧妙地掩飾了其真實身份 運動型四門轎車之王!這是一臺優雅的中型轎車,最高時速可達公里每小時,裝備最新版m1發動機,效能更佳的...

寶馬M5用什麼機油動力足,寶馬五系用什麼機油對提升動力最好?

全合成機油動力足,汽車用什麼品牌要根據車子具體的情況來選。為車新增機油時需按照車輛的排量去適當新增機油,絕對不可貪心新增過多,或為了省錢而新增過少。如果機油太多,在引擎啟動時會造成內部功率損失,並且會產生燒機油的問題。如果機油不足,引擎內部軸承與軸頸等會因為不夠潤滑而摩擦,加劇磨損程度,嚴重時會引發...

bmw摩托車到底好不好,寶馬車到底好不好?

其實bmw二戰後是靠自行車,摩托車發家的,還是不錯的 個人挺喜歡的 當然好。那是世界上最頂級的 摩托車。bmw摩托車好的,ok 還行,馬力很足,做工精緻,就是 有點貴 寶馬車到底好不好?開寶馬坐賓士 寶馬以超強的操控性,發動機與底盤調校的非常完美,並且發動機的質量蟬聯榜首,寶馬當屬於bba的強者!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