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發動機上水管熱,下水管涼但是發動機沒有高溫為什麼

2022-07-28 00:06:30 字數 1496 閱讀 8932

1樓:輕盈的小胖

這就證明發動機上有節溫器。現在水走的是暖風,小水箱屬於小迴圈。

2樓:扛把子修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溫度高了電子扇不會停

回答您好,這依舊是高溫故障哈,您檢查一下加溫器,它打不開或者是水道堵了,水不迴圈就會造成這個現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提問水箱換的新得節溫器也是新的水溫感測器水泵都是新的回答先要保證整個發動機水道沒有堵,然後依舊高溫就排一下空氣就好了。另外,車輛之前有沒有高溫過?如果高溫過,就不要考慮其它的了,直接換氣缸墊就好了。

提問換氣缸墊得多少錢

回答一般在500-600左右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如果您覺得我回答的不錯的話,可以給一個5星贊嗎?以後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定向提問哦!

提問現在還沒暖風

回答重點看一下暖風水箱那邊有沒有堵塞

提問現在查不出問題,不知道是暖風箱堵,還是氣缸墊不通回答您先把水溫的問題解決,應該就有暖風了

更多11條

寶駿730開了30公里水箱上水箱燙手下水管不熱水溫正常怎麼回事?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30公里就不正常了,一般30公里節溫器都要開啟了。你可以再繼續跑一跑。如果不高溫就繼續開。冬季可能節溫器開啟速度慢。

寶駿730高溫風扇不轉怎麼回事

4樓:情繫燕趙城

如果已經達到了實際高溫,風扇未啟動,說明冷卻系統有故障。

冷卻系統的主要工作是將熱量散發到空氣中以防止發動機過熱,但冷卻系統還有其他重要作用。汽車中的發動機在適當的高溫狀態下執行狀況最好。

如果發動機變冷,就會加快元件的磨損,從而使發動機效率降低並且排放出更多汙染物。因此,冷卻系統的另一重要作用是使發動機儘快升溫,並使其保持恆溫。

5樓:海納百川

開空調風扇也不工作了

發動機上水管熱下水管涼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沒有超過正常溫度(70度)就算正常。原因是迴圈不好,節溫器沒有開啟。還有一種情況是水箱有雜質堵了水道也會這樣。

節溫器是控制冷卻液流動路徑的閥門。是一種自動調溫裝置,通常含有感溫元件,藉著膨脹或冷縮來開啟、關掉空氣、氣體或液體的流動。

當冷卻溫度低於規定值時,節溫器感溫體內的精緻石蠟呈固態,節溫器閥在彈簧的作用下關閉發動機與散熱器之間的通道,冷卻液經水泵返回發動機,進行發動機內小迴圈。當冷卻液溫度達到規定值後,石蠟開始融化逐漸變為液體,體積隨之增大並壓迫橡膠管使其收縮。在橡膠管收縮的同時對推杆作用以向上的推力,推杆對閥門有向下的反推力使閥門開啟。

這時冷卻液經由散熱器和節溫器閥,再經水泵流回發動機,進行大迴圈。節溫器大多數佈置氣缸蓋出水管路中,這樣的優點是結構簡單,容易排除冷卻系統中的氣泡;缺點是節溫器在工作時經常開閉,產生振盪現象。

寶駿730發動機是凱越的嗎,凱越跟寶駿730發動機是一樣嗎?

五菱柳機的,扭力大,升功率大,油耗低,其實是好產品。你好 不是,寶駿630搭載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 5800rpm,最大扭矩146nm 4200rpm,升功率為54.5kw l,均高於同級別1.5l排量發動機,甚至達到1.6l級別,這使得寶駿630在駕駛中不僅起步平穩快速,而且持續加速能...

今天車子的發動機上一條水管掉了造成發動機水漏光了後來水加進

不會損傷的,因為你發現得早,如果你在水箱沒水的情況下開動車子 那就會導致發動機溫度過高而燒掉氣缸的連桿瓦!發動機沒問體 應該換不了 不可以!你這是人為的情況,不在三包範圍!在三包也是修理為主!發動機缺水了一般是拉缸,你的情況應該是沒有大毛病!發動機內部損傷那是一定的,不過你的不嚴重,多半過後會有水溫...

寶駿560 1 5t發動機怎麼樣

你好,如果家庭用車的話,那這個款車的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1 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 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 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 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2 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